2011年12月26日星期一

巴西莓+石榴精華=抗氧化+排毒

KL 早前已經體驗過巴西莓的抗氧化功效,今次又有機會試巴西莓加石榴精華,除巴西莓的抗氧化及促進新陳代謝外,配以石榴精華的維他命 C、葉酸可補充其他養份,對於有地中海貧血的 KL,平日都有服用維他命 C & 葉酸口服營養產品,今次一瓶多效,可省卻時間及金錢,一個月的體驗,又跟大家分享一下。

Life Nutrition 有機巴西莓加石榴精華 $288 / 60 粒裝 屈臣氏發售

全天然營養補充品 ~ Life Nutrition 有機巴西莓加石榴精華,由 100% 有機巴西莓製成,其特強抗氧化力 ( ORAC ) 是眾多蔬果之最,抗氧化能力比藍莓強 22 倍。有機巴西莓還可為身體補充純天然養分中的氨基酸、礦物質、蛋白質、基本脂肪酸、植物纖維及維他命 A、B。其促進新陳代謝及抑制過度食慾功能有助修身減肥、淡化斑點、提升能量及改善睡眠質素。加上石榴的維他命 C、葉酸及抗氧化因子,兩粒 Life Nutrition 有機巴西莓加石榴精華已能精神飽滿,時刻煥發青春活力,健康就在手。

生長在巴西亞馬遜熱帶雨林的 Acai Berry,巴西當地人深知生命莓具有神奇功效,能保充體力、保持青春,所以 Acai Berry 又被稱為「超級果莓」、「生命之果」。經現代科學研究發現,Acai Berry 的確具有極高的營養價值,它蘊含豐富的維他命、天然氨基酸、膳食纖維,以及非常高濃度的抗氧化物「花青素」。Acai Berry 的抗氧化功能冠絕各種水果,例如比藍莓就強逾 22 倍。

Life Nutrition 有機巴西莓加石榴精華包裝都有清楚的介紹、成分、營養資料、使用方法及到期日,一瓶有 60 粒,每日餐後兩粒,足夠一個月份量。 KL 習慣晚上餐後用溫水服用,藥丸狀很易吞服,過程方便又容易。

這次 KL 已經進食了差不多一瓶 Life Nutrition 有機巴西莓加石榴精華,巴西莓的抗氧化真的很見效,改善了 KL 的暗啞泛黃膚色,血液運行循環亦好了,連面色都紅潤起來。睡眠質數有改善,平日易醒的 KL 晚上可一睡到天明,連發夢都少了,早上起來人亦較精神。另一樣明顯效果是其有助排便,KL 有平日便便不太正常的問題,兩三天才一次,但服用了 Life Nutrition 有機巴西莓加石榴精華約一星期後已可以令 KL 每日一便,排毒好了,身體皮膚都有益處。至於淡化斑點暫未見太大成效,不過只需 $288 一瓶便可從內調理改善身體跟皮膚,都值得投資。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Facebook微博

除了留言,可以 EMAIL 給我:kanixhk@yahoo.com.hk Thank you!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