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日星期四

齊支持屈臣氏關愛 UNICEF 慈善籌款行動,把10吋 慈善玩具熊帶回家!

聖誕快到,是否在煩惱送什麼禮物給家人朋友呢?

KL 有好介紹!屈臣氏已經連續八年聖誕義賣慈善玩具熊,廣傳愛心,邢今年屈臣氏首次與聯合國兒童基金會 ( UNICEF ) 合作,舉行「屈臣氏關愛 UNICEF 慈善籌款行動」,透過義賣慈善玩具熊以及在各分店內設置捐款收集箱,號召全港市民一起為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籌募善款。

屈臣氏個人護理店於 2004 年首次舉辦「屈臣氏關愛慈善籌款行動」,於全線分店放置籌款箱鼓勵顧客捐款,並於聖誕及新年期間舉行慈善義賣,七年來已為本地不同的慈善機構籌得超過港幣二百萬善款。今年再接再勵,連續第八年舉辦「屈臣氏關愛慈善籌款行動」,更首度與聯合國兒童基金香港委員會合作,所籌得之善款將協助該會在世界各地的慈善工作。

是次「屈臣氏關愛 UNICEF 慈善籌款行動」更由聯合國兒童基金會 ( 東亞及太平洋地區 ) 大使楊千嬅 Miriam Yeung 擔任慈善大使,呼籲全港市民一同宣揚愛心。希望大家鼎力支持,在挑選聖誕禮物時不忘支持慈善籌款行動,為家人朋友送上別具意義的禮物,亦把關愛傳給社會上有需要的人。

由即日起,顧客可於任何一間屈臣氏以慈善價港幣 $49.9 便可購買 10 吋慈善玩具熊。屈臣氏將於每隻售出的慈善熊收益中,捐出 $5 予聯合國兒童基金會,數量有限,售完即止。

希望大家鼎力支持,在挑選聖誕禮物時不忘支持慈善籌款行動,為家人朋友送上別具意義的禮物,亦把關愛傳給社會上有需要的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