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4日星期日

塑造潮流美態 ~ Reebok EasyTone

平日零運動的 KL 這天竟然穿上運動裝來到 Season Fitness,嘿嘿!轉性了麼?當然不是啦,懶惰的本性改不了,是日到來是為了參與「Reebok EasyTone 塑造潮流美態的 Blogger Event」。

以潮流設計配合健美之系的國際運動品牌 Reebok 一直深明女士們愛美的天性,更了解新一代女性往往因為忙碌的生活而沒時間 keep fit。為了讓新時代女性於繁忙生活仍能保持健美身型,特別舉行了這場活動,給大家親身體驗 Reebok EasyTone 全新的 SlimTone 便服鞋,如何讓時刻都能保持健美與型格,內在外在都可感覺完美。

活動報名時大會已詢問了參加者穿鞋的 Size,到達後,職員把一早預備好合適碼數的 Reebok EasyTone 全新的 SlimTone 便服鞋及 T-Shirt 給 KL 換上以進行活動。

Reebok EasyTone 自推出以來,一直深得不少女性的歡心,其採用 SMOOTHFIT(r) 技術,鞋面內外的所有接縫或者消失,或者隱藏起來以達到一種零刺激的合腳感;鞋底流動氣囊的設計,能產生細微的不平衡感,輕便舒適,而新推出的 Reebok SlimTone 線條更纖巧及更輕盈,具有緩震功能,除可作健美用途外,亦能輕易配襯,集時尚潮流與舒適體驗於一身。還有 RunTone Plus、EasyTone Reecommit Lux、EasyTone Plus Vive、Mary Jane、Classics EasyTone Rockeasy & Freestyle 都會於今個秋冬推出。

KL 很久沒作這打扮,一身運動裝感覺輕鬆自在,這對 Reebok SlimTone 輕巧又很合 KL 的腳型,完全包圍著的感覺真好,加上鞋底很柔軟,穿上非常舒服不笨重,灰加紫的顏色亦很好看呢!

大家都換上 Reebok SlimTone 準備就緒唷!

活動開始,大會安排了專業的教練教導大家以不同的簡單動作,重點鍛鍊及修飾身主要部位,令大家於無時無刻都可以塑造曲線身段。

調節好 STEP 合適的高度後,運動開始了!

慢長的三十分鐘終於過去,雖然是一些簡易動作,但平日沒運動的 KL 都做到有點跟不上,大汗疊細汗!

運動後,大會代表跟大家介紹一下 Reebok SlimTone,運用了平衡球設計技術,是 Reebok EasyTone 系列最輕巧的一款,令每一步都更舒適,是健身的好拍檔之餘,連平日行街 Shopping 都可以輕鬆自在!大會更邀請了著名的造型設計師 Faye Tsui 即場教大家以 Reebok EasyTone 系列作不同的配搭,即使是簡單的 Mix-and-Match 都能充滿個性,於不同場合塑造出明豔照人的時尚打扮。

運動時穿上 Reebok EasyTone 舒服又好看,若天氣冷可加上 Arm Warmer,保暖又時尚。

運動後加上短身黑仿皮外套及頸飾,即可轉成另一簡單的 Mix-and-Match,配上 Reebok EasyTone 運動鞋都可以潮又型!

之後模特兒換上另一套 EasyTone 服裝系列,展示其獨特阻力設計,能緊貼背部及大腿,配上紅色充滿 Metallic 感覺的 EasyTone Reecommit Lux,不論是型格的運動造型或悠閒寫意的簡潔形象,都能輕易掌握,時刻都能散發自信的神采。

配上冬季大熱毛毛外套及窩釘 Arm Warmer,這樣的配搭充滿個性,輕易塑造出明豔照人的時尚打扮。

Reebok EasyTone 系列設計注入了不同的元素,不論運動或出席大少場合,只需簡單的 Mix-and-Match,都可充滿時尚奪目。

大會還準備了食物飲品給大家品嚐,真貼心!

最後大家可帶走腳上的一對 SlimTone 外,大會更多送了另一款 SlimTone Edge 給出席者,一樣簡單易襯,運動、行街亦可,平日不愛笨重運動鞋的 KL 一次得到兩對合 腳型又集時尚潮流與舒適體驗一身的 Reebok EasyTone,真的喜出望外,非常感謝!

全新 Reebok EasyTone、 RunTone Plus、 SlimTone 系列將於 12 月初於指定運動零售店發售,大家有興趣可看看!

附上 Reebok 的網站 ( 按我 ) 及 Facebook FanPage ( 按我 )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Facebook微博

除了留言,可以 EMAIL 給我:kanixhk@yahoo.com.hk Thank you!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