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2日星期四

周秀娜即場示範 ~ 舒適 HYDRO 剃鬚刀爆發澎湃超水感!

經過 6 年研發、耗資 15 億港元、全球超過 15,000 人試用推薦舒適 Schick 的全新首創具有護膚效能的 HYDRO 剃鬚刀系列,以嶄新革命性技術,透過全球首創水潤啫喱立方層、剃刀順刮層專利設計等獨特優點,讓剃鬚刀不再侷限於剃鬚功能,更提供極致舒適的剃鬚體驗,完全符合新一代男士注重剃鬚安全及肌膚低刺激感的需求,讓各男士們體驗「BEST SHAVE FOR YOUR SKIN」的水感剃鬚革命性技術。

舒適 Schick 全新 HYDRO 剃鬚刀系列,除 5 刀片剃鬚刀 ( $69.9 ) 外,還有 3 刀片 ( $57.9 ) 以及防敏剃鬚啫喱泡 ( $39.9 ) & 保濕剃鬚啫喱泡 ( $42.9 ) ,於各大個人護理、化妝品連鎖店、超級市場、百貨公司及藥房有售,大眾化價錢又方便購買。

為了讓大家感受 HYDRO 剃鬚刀所帶來的澎湃超水感,舒適 Schick 特別於日前在太古東隅酒店舉行了一場活動,大會把現場佈局成清爽的藍色,配合產品顏色水動主調,更準備了精美茶點及特色飲品,藍色的馬卡龍,KL 忍不住都要吃一口!

開始時先由大會司儀陸浩明先生 歡迎大家,接著由舒適 Schick 代表為大家介紹,根據舒適 2010 年的研究調查顯示,男士一生平均花近 3,000 小時進行剃鬚動作,因此將對肌膚刺激減至最低的剃鬚體驗為首要需求。最近舒適推出嶄新 HYDRO 剃鬚刀,讓各男士們體驗「BEST SHAVE FOR YOUR SKIN」的水感剃鬚革命性技術。接著更有新產品的片段的播放欣賞。

接著由多位專業模特兒以特別造型表演,大會更請來性感女神周秀娜小姐來臨現場,帶領大家感受 HYDRO 剃鬚刀所帶來的澎湃超水感。

周秀娜小姐特別為一位 Facebook 體驗超澎湃水感活動幸運兒即場體驗舒適 HYDRO 的水感剃鬚,掀起全場的高潮。

幸運兒享受性感女神為他剃鬚後大讚舒適 Schick 全新 HYDRO 5 剃鬚刀水感非常,順滑又滋潤,沒有敏感亦不怕剃損不刮肉,加上有美女效勞,非常舒適!

接著有周秀娜小姐的分享及頒獎

最後由大會代表頒發紀念品給周秀娜小姐,發佈會亦完滿結束,大家可於場內內再細心了解舒適 Schick 全新 HYDRO 系列產品。

而大會送上禮物包給出席者,是周秀娜為舒適 Schick 拍攝的海報及 HYDRO 剃鬚刀跟剃鬚啫喱,早前 KL 的先生已經投入 5 刀片的 HYDRO 5 懷抱 ( 按我回顧 ),大讚就算不用剃鬚膏都完全不會乾燥、不會剃損皮膚,感覺超舒適!KL 收到後借花敬佛,先生非常興奮,今次可以再試 3 刀片及剃鬚啫喱,下回再跟大家分享吧!

附上舒適 Schick 網址 ( 按我 ) & Facebook ( 按我 ),大家有興趣可看看~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Facebook微博

除了留言,可以 EMAIL 給我:kanixhk@yahoo.com.hk Thank you!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