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5日星期日

Sweet Sweet 情侶聖誕朱古力

難得一天把兩個小朋友放下,跟先生來到尖沙咀 Towngas Avenue 一同出席了 She.com x Glad 的情侶聖誕朱古力班,開開心心渡過了一個快樂周未!

活動在尖沙咀中港城第 1 座平台 1 號 Towngas Avenue 舉行,場地充滿聖誕氣氛!

大會一早預備好所需工具材料,而 She.com 代表歡迎過大家後,再由 Towngas 的導師開始教授大家整聖誕朱古力!

椰香白朱古力雪球,材料:

  • 裝飾用白朱古力 ( 不含可可油脂 ) 100g

  • 牛油蛋糕 1 個

  • 無鹽牛油 1 湯匙

  • 原粒榛子 ( 去皮及已烘香 ) 10粒

  • 椰絲 3 湯匙 

先隔水座溶白朱古力 & 無鹽牛油再攪拌

將牛油蛋糕用手攪碎,越碎越好

加 1 湯匙椰絲入牛油蛋糕碎中再攪勻

將白朱古力牛油溶液混凝合蛋糕碎

把原粒榛子一開二,取約一湯匙蛋糕混合,放在保鮮紙上壓平,把半粒榛子置中

並包成圓球狀,最後沾上椰絲即成

白朱古力味道較甜,不宜整太大粒,KL 整的太大了,下回要整細粒一點!

高纖黑朱古力脆脆球,材料:

  • 裝飾用黑朱古力 ( 不含可可油脂 ) 100g

  • 快熟燕麥片 2 湯匙

  • 無鹽牛油 1 湯匙

  • 裝飾用白朱古力 ( 不含可可油脂 ) 30g

  • 脆脆粟米片 ( 無糖 ) 50g 

先隔水座溶黑朱古力 & 無鹽牛油再攪拌

把脆脆粟米片 & 快熟燕麥片放於保鮮袋內壓碎

將黑朱古力溶液與粟米片 & 燕麥片碎混合

取約一湯匙朱古力混合,放在保鮮紙上再包成圓球狀,放入雪櫃 5 分鐘,不過現在天氣寒冷,放室內已經足夠凝固。

隔水座溶白朱古力,放入保鮮袋中並剪去其中一角作唧袋

然後在朱古力球上唧上花紋作裝飾即成

呵呵,全程老公動手多,KL 則助享其成,好味!真的甜到入心呢!

最後再由 Glad 選出最合拍情侶,他們得到一大袋 Glad 產品,恭喜呢!

最後大會更送上 4 款 Glad 保鮮產品給大家,謝謝唷!

兩款很簡單易整的朱古力,材料在超市或烘焙店有售,十分方便;用上 Glad 保鮮紙及保鮮袋,過程更方面乾淨,除跟另一半一起整外更可以跟家中小朋友來個親子樂呢!KL 已購入材料,聖誕除整曲奇餅外,這兩款朱古力都是不錯選擇。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Facebook微博

除了留言,可以 EMAIL 給我:kanixhk@yahoo.com.hk Thank you!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