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5日星期四

B.B 霜始祖,HANSKIN 載譽歸來!!!!!

B.B 霜始祖,以創造世上第一支 B.B 霜而聞名的韓國品牌 ~ HANSKIN 於 12 月登錄香港!HANSKIN 一向致力研發多款適合各種肌膚的 B.B 霜及護膚產品,為了讓大家深入了解 HANSKIN 的品牌理念,於日前假國際金融中心商場 2 期 The Box 舉行了 HANSKIN - B.B Cream Creator 傳媒發佈會,KL 很榮幸有機會出席,跟大家分享一下!

來自韓國的 HANSKIN,名字取自 Healthy Attractive Natural Skin,即健康帶美麗的自然肌膚。產品融合先進技術及純天然成分,以配方溫和及高效能見稱。在研發和生產過程中,所有產品都堅守「4無美肌智慧」,即「無人造香料」,「無人造色素」,「無酒精」,「無人造防腐劑」。 Hanskin 不僅提供改善問題性肌膚的秘訣,更能有效減少皮膚敏感,讓肌膚零化學負擔,自然、健康、美麗!

HANSKIN 由 2001 年便收集了多種天然成分,研發了第一支擁有多功效智能的「傷痕保養霜」;更於 2006 年結合用於醫學美容的 Blemish Balm 技術,研製成彩妝護膚合一的「傷痕保養霜」,並命名為「B.B 霜」,有效解決皮膚問題之餘,更同時達到瑕疵及彩妝效果!

自 HANSKIN 推出第一支 B.B 霜後,旋即轟動全球,至今銷售量更超過一億!今年 12月,HANSKIN 將載譽歸來香港,超過 20 款 B.B 霜及美肌產品於香港萬寧獨家發售!大會於場內準備了美味茶點及各產品給大家體驗。

為了讓彩妝與護膚兼備的概念更適切大眾的需要,Hanskin 通過網路和美容雜誌散發了 700 多萬份 B.B 霜樣品,收集了大眾的意見,成功研出多款針對不同類型肌膚的 B.B 霜,有效解決皮膚敏感、暗瘡及衰老等問題,能提高皮膚質素之餘,更同時達到各種瑕疵及彩妝的效果。KL 趁機會逐一試了,跟大家介紹一下:

超級完美魔幻 B.B 霜 SPF30 PA++ $270 / 43.5g

十效合一,保濕、去疤修護、防水防汗、隔離定妝

含醫學藥用去疤及抗氧化力及 Detox 效果的茶樹複合物 Tea-complex™,溫和修復受損或敏感皮膚,促進新細胞成長。超強隔離防曬因子,多重隔離紫外線、彩妝及空氣污染的侵害,使肌膚回復彈性。T 字部位塗抹,能加強臉部立體感;全臉塗抹,演繹滋潤光澤自然裸妝感。

超級輕盈保濕 B.B 霜 SPF30 PA++ $110 / 30ml

超輕盈如絲般細滑、含礦物質、絲膠蛋白、滋潤補水

如絲般貼面的 BB 霜。采用 "Soft Emulsion 軟乳化" 加工方法,深入護理皮膚。含奎藜籽提取物供皮膚豐富營養,增强皮膚細胞再生力和活性。

細胞修復 B.B 霜 $220 / 30ml

有效改善及抑制皺紋生成,含膠原蛋白六勝肽,恢復增强細胞機能

最尖端理念的高質感 B.B 霜,含人體脂肪細胞培養液提取物和膠原蛋白六勝肽,超補濕,即使不使用其他精華素也可有效改善皺紋、增加皮膚彈力。佛手柑萃取能改善粗糙皮膚、鎮靜和抑制青春痘生長,收細毛孔,吸收盈餘皮脂,自然遮蓋黑痣、疤痕、毛孔等瑕疵,呈現無瑕裸妝效果。

黃金魚子醬營養 B.B 霜 SPF21 PA++ $180 / 30ml

富含深海魚子濃縮精華、高營養修護潤膚、抗皺保濕

富含抗皺效果傑出的深海魚子、蘆薈、維他命B及多種天然植物成份,自然修飾肌膚瑕疵、撫平粗糙細紋、淨白修護因老化而失去活力的粗糙膚質,使暗啞肌膚恢復活力彈性,更可舒緩敏感問題,令肌膚更加健康濕潤、柔嫩細緻。適合各類型皮膚使用。

超級完美男 B.B 霜 SPF30 PA++ $155 / 30ml

Men♥ - 魅男必備!含保濕礦物成份、高效控油、感覺清爽自然

專為男仕肌膚而設,能抑制皮脂過多分泌,調整肌膚水油平衡,保持乾淨舒爽感覺。完美遮蓋粗大毛孔,改善暗啞及展現自然均勻健康膚色。備抗皺及防曬功能,防止肌膚老化。

礦物質魔幻 B.B 霜 SPF30 PA++ $185 / 30ml

富含礦物保濕成份、給肌膚內外補水,滋養呵護肌膚

含6種水果萃取物 Multi-Fruits Complex 及低刺激配方,鎮定和保護敏感皮膚,減淡暗啞膚色,令皮膚白淨有神。復合結晶水礦物質,能啓動細胞機能,促進廢物排出體外,使皮膚健康。完美遮蓋粗大毛孔或細紋,呈現自然潤澤色調!

絲滑缩孔 B.B 霜 SPF37 PA++ $190 / 30ml

化毛孔為零,呈現無瑕輕盈潤澤肌膚

含多種水果番石榴,芒果,木瓜等混合成分,長時間保濕。內含 Slide & Fix 聚合物和多孔性粉末吸收多餘油脂,給予不浮妝、不凝結的遮瑕效果,維持肌膚潔淨细嫩,演繹嬰兒般嫩滑清爽的肌膚。

橄欖精華卸妝油 $185 / 150ml

富含天然橄欖及鮮花油,舒緩鎮靜肌膚,温柔卸妝

蘊含高純度天然橄欖油、甘菊、迷迭香及具鎮靜功效的月見草鮮花精華油,輕柔去除B.B Cream、化妝及污垢,刺激性低、鎮靜舒緩肌膚、預防炎症,清爽潤膚卸妝,令肌膚亮麗有光澤。

水凝澈肌卸妝露 $155 / 150ml

高效保濕,清爽卸妝

富含超強保濕成分,可徹底清潔面部,無需再使用潔面乳,令肌膚瞬間潔淨富光彩。其吸收性透明質酸,比一般透明質酸強 10 倍以上的滲透力, 為肌膚深層補水、鎖水。而被譽為‘生命之糖’的海藻糖,可防止因乾燥而引起的蛋白質及磷脂質膜損傷,保護肌膚。蘊含日本酒 α-GG 成分的甘油基葡萄糖苷,具高效保濕功能,令肌膚水潤柔滑。低刺激性成份,敏感肌膚也可安心使用。

柔和潔面泡沫 $120 / 100ml ( 圖左 )

濃密細緻的鮮奶泡沫感,親和地按摩及潔面。溫和地深入毛孔,清除面部油脂及去除老化角質細胞。日本研製成份及配方,含有被證實具有活化細胞效果及促進肌膚彈性功能的芒果、番荔枝、山竹等天然成份、及豐富維他命和礦物質,敏感皮膚也可安心使用,滋潤保濕調節肌膚,潔淨柔滑。

深層保濕潔面乳 $85 / 100ml ( 圖中 )

含獲 ECOCERT 認證的有機原料和植物美容成份,柔和低刺激配方,細膩柔滑泡沫,有效去除肌膚多餘皮脂及污垢。蘊含強效保濕劑、氨基酸和椰果清潔成份,能舒緩鎮定肌膚及潔面後的乾燥感,令肌膚保持光滑細嫩,體驗清爽潔淨肌膚。

水乳二合一高效保濕水 $155 / 120ml ( 圖右 )

超保濕補水、嫩膚抗氧化、含透明質酸,特別適合缺水、乾燥、暗啞皮膚,精華液內特有補水保濕因子,能迅速鎖著水份,從肌膚深層開始持續保濕。採用 pH5.5 的弱酸性處方研發,調節皮脂過度分泌,維持水油平衡,舒緩受紫外線刺激,呈現嬰兒般柔嫩光滑肌膚。

超級膠原精華凝露 ( 納米 3 ) $185 / 30g

結合 4 種強效彈力膠原蛋白成份,分階段滲透到肌膚底層,使肌膚由內至外均充滿水份,不僅為肌膚鎖水、補水保濕,還能鎮靜肌膚,增強彈性。長時間使用,更顯著水潤亮白。此凝露能改善粗糙、暗啞、色斑、脫皮、細紋及粉刺等肌膚問題。滋潤長期處於冷氣、乾燥、空氣污染下的肌膚,預防汗濕疹、凍傷、瘙癢、剃鬚刀等產生的傷痕。

Hanskin 還有 3 款面膜,採用美國和印度天然 100% 高級純棉,與一般所用的石油原料不織布材料不同,通過嚴格產品安全性及皮膚低刺激測試 ,對肌膚無刺激,緊貼肌膚,促進吸收,達致完美美容效果。面膜更可被生物分解,是對人類及地球無害的親和產品。

美白亮顏面膜 $99 / 23ml x 5pcs

多種新鮮橘類水果 ,清爽美白效果更勝一籌!不粘膩,輕柔吸收,美白亮澤肌膚。清新橘子香味,在美白的同時增添清爽涼快感覺,令疲倦肌膚恢復生機。使在紫外線下曬傷的暗黃皮膚,重現透徹亮白膚色。

彈性緊緻面膜 $99 / 23ml x 5pcs

彈性緊緻,蘊含多種珍貴草藥、胡蘿蔔和人參萃取提煉成份,有效提升肌膚彈性,深層護理滋養因歲月而變得乾燥鬆弛的皮膚,回復其青春生氣和彈力,使肌膚柔軟光澤。柔滑不粘膩,容易吸收高濃縮營養成分,低刺激,持續提升皮膚彈力。

極緻補濕面膜 $99 / 23ml x 5pcs

高效保濕,注射大量水份,結合海藻複合提取物、深層海洋水和玻尿酸成份,爲皮膚提供營養,使乾燥粗糙的皮膚提升彈力和補充水分,增加潤澤感。清爽不粘膩,成分被滲透吸收,持久水潤亮澤。

活動開始先由大會司儀歡迎大家,接著由 Hanskin 代表為大家介紹及講解。接著有亮燈儀式。

自推出第一支 B.B 霜後,旋即轟動全城,熱潮更蔓延至日本、東南亞及世界各地。彩妝護膚兼融的革新理念,更被廣泛推崇,激發了整個行業都跟從推出 B.B 霜的趨勢。作為 B.B 霜的始創者,Hanskin 至今共推出接近 40 多款 B.B 霜及多達 70 款護膚產品,並於製造過程堅守「4無美肌智慧」~「無人造香料」、「無人造色素」、「無酒精」及「無人造防腐劑」。品牌的理念、效能及安全性為 Hanskin 帶來無數具代表性的榮譽獎項和肯定。

為了讓大家深入了解 HANSKIN 的美肌理念及產品特性,大會請來星級化妝師 Annie.G Chan 以 B.B 霜為陳自瑤打造不同妝容,揭示裸妝秘訣,並分享護膚心得!

星級化妝師 Annie.G Chan 教大家由下而上,由內而外塗抹,加強提升緊緻效果

陳自瑤大讚 HANSKIN 超級完美魔幻 B.B 霜 貼薄又水潤。

只需加上唇妝簡易裸妝即成

短短十分鐘便完成,完妝後陳自瑤皮膚光澤又水潤, HANSKIN 超級完美魔幻 B.B 霜真的非常吸引呢!

最後大會致送紀念品給兩位嘉賓,發佈會亦完滿結束!

HANSKIN 超過 20 款 B.B 霜及美肌產品已經於萬寧獨家發售,大家有興趣去看看!

附上HANSKIN 的網頁 ( 按我 )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Facebook微博

除了留言,可以 EMAIL 給我:kanixhk@yahoo.com.hk Thank you!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