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4日星期日

宣揚 Smart Living 新世代生活主義 ~ Oregon Scientific

還記得 KL 早前跟大家分享過每天多了一個習慣,花少少時間用上 Oregon Scientific 由日本美容界引入的 Platinum Beauty Roller 鉑金美膚按摩棒為肌膚做運動,輕鬆擊退鬆弛跟水腫 ( 按我回顧 )。是日很榮幸可以來到 Oregon Scientific 中環國際金融中心商場店舖參與「第一屆 Oregon Scientific Smart Living 大使委任儀式」暨「Oregon Scientific 產品傳媒導賞」 。

Oregon Scientific 的產品以科技與時尚設計完美融合著稱。聖誕佳節前,Oregon Scientific 推出一系列的新產品,由面部到身心,每一處均照顧周到客人的需要,每一款新產品皆完美地體現出 Smart Living 的生活態度,今天特別請來完美詮釋 Smart Living 優質生活概念城中潮人宣揚 Smart Living 的新世代生活主義。

開始時先由 Oregon Scientific 首席執行官及集團主席 Dr Raymond Chan 介紹 Oregon Scientific 品牌理念以為生活注入創新概念和體驗,產品讓擺脫煩瑣雜務,活得健康舒適之餘,能充分發揮自我的 Oregon Scientific,一直為啟發人們追求「智慧生活」Smart Living 創造產品。接著分別由星級嘉賓向大家分享自己美容護膚的心得及 OS 的產品如令生活倍添姿采。

先由星級美容導師 Gary Chung 親身示範熱賣產品鉑金美膚按摩棒如何改善及收緊肌膚。

鉑金美膚按摩棒 $1880 有兩重按摩功能,如鋼琴鍵的第一重是鉑金緊緻按摩轉,利用按摩棒內的礦石物質,配合圈內的鉑金線,經磨擦轉動發出人體有益的負離子功能。圓滑的第二重是撫平細滑按摩棒,有助收緊面部皮膚,安撫皮膚細胞。

飲食界紅人、「May姐有請」主持馮美基 (May) 介紹使用了原木香薰噴霧器可以幫她身心全面達至放鬆境界。

純天然原木的原木香薰噴霧器 $1398 採取大自然的木材,設計簡約自然。除了香薰功能外,更可外置iPhone或MP3等音樂播放器,可變紅、橙、黃、藍、綠、紫等顏色的獨特功能,表現出 Oregon Scientific 科技與時尚設計完美融合的特點。

i.relax 香薰噴霧器 $1398 設計靈感源自大自然,以清幽的香氣、變幻的意境色調柔和的大自然音樂,締造出令感官全面放鬆的體驗,配合自法國的純天然香薰油Senteurs Aroma Oil,使用先進超聲波震盪技術,無需加熱,香薰精華不會因受熱而變質,令你享受香薰油原有的治療功效。超聲波技術會把香薰油份子震盪並拆小至比空氣還要輕的大小,靜靜地散發於室內每個角落,幫助提升健康及自我修復能力。

網絡美容達人羽翹講解全新香薰按摩筆的卓越舒緩效果。

法國製造的香薰按摩筆 $538 所有 Senteurs 的香薰油均由法國製造及 100% 有機認證的純天然有機香薰油,一套共五支,五種不同味道,每支均有其獨特配方及迷人香味。以輕巧走珠筆設計,方便攜帶於口袋或手提袋內,任何時候如工作期間或旅行時均可使用。成份全天然,適合直接應用於皮膚上,讓妳身心得到最全面的舒緩。

模界公主諸葛梓岐 Marie 示範及講解 OS 本年度冬季皇牌產品 ~ 納米活性煥膚儀令肌膚再生的秘訣。

納米活性煥膚儀 $3980 產品採用專利納米氣旋科技 NCT,能把 NanoActiv 精華液轉化成納米清涼霧氣,讓營養及水份得以滲透肌膚深層,令肌膚全日保持亮麗、水嫩及充滿光彩,達至最完美的護膚效果。

用手塗護膚產品,只會留在皮膚表面,未能令皮膚完全吸收,前衛設計的納米活性煥膚儀解決了這個問題。

納米活性煥膚儀將護膚及護髮產品,轉化成納米水蒸氣噴灑在臉上,使護膚產品的精華,直接深入皮膚內層。令妳脫水或疲倦的皮膚,變得幼滑細緻。納米活性煥膚儀榮獲第 13 屆香港電子業商會「創新科技產品獎大獎」 消費電子產品組獎項。

接著有第一屆 Oregon Scientific Smart Living 大使委任儀式

由 Oregon Scientific 首席執行官及集團主席 Dr Raymond Chan 主持及頒發紀念品給各 Smart Living 大使,發佈會亦完滿結束,大家可於店內再細心了解 Oregon Scientific 其他產品。

i.balance 負離子系列除可幫助促進血液偱環、改善新陳代謝、維持身體自然平衡、有效舒緩疲勞不適及改善睡眠質素、有效舒緩疲勞不適外,更注入了中性時尚設計原素,無論男女配帶,都可源源散發個人品味和健康氣息。全線 i.balance系列均附有精美收藏盒,送禮自用皆盡顯個人品味。

i.fresh 納米空氣抗菌器 $2398 採用先進的 NCCO 催化式氧化科技,高效能地分解有害物質,去除有害氣體及異味,殺菌及除塵,徹底淨化家中空氣,消滅過敏原及注重人體健康。能透過空氣消毒淨化器頂部的度數,或留意其底部的空氣品質的 LED 指示燈,就能隨時監測室內空氣質素。亦可以調較適合扇速,維持或加快空氣淨化的進程。 高效能空氣淨化器不但慳電耐用,同時亦易於保養。長效過濾網及納米過濾網的壽命均可長達三年,而且易於更換,加上其雅緻纖巧的設計,最適合在家中或辦公室使用。

時計及無線充電組合

最後大會送上全新香薰按摩筆給出席者,謝謝!下回再跟大家詳細分享!

附上 Oregon Scientific 網站:http://www.oregonscientific.com.hk/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Facebook微博

除了留言,可以 EMAIL 給我:kanixhk@yahoo.com.hk Thank you!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