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9日星期四

跟一眾星級潮人慶祝@Yahoo! Global Style Launch Purple Party 2011

為慶祝全新「Yahoo! Style」推出,雅虎香港於日前舉行了一場「Yahoo! Global Style Launch Purple Party 2011」暨頒獎禮,KL 很榮幸可以參與其中,跟一眾星級潮人、時尚界代表及廣告達人濟濟一堂一同慶祝,場面十分熱鬧!

活動在灣仔 The Tonno 舉行

場地充滿了主題的紫色,名副其實的 Purple Party!

先由潮牌 D-Mop 旗下品牌 Blue Heroes 的迷你花生騷掀起序幕,多位模特兒出場率先展示品牌新裝,再由大會司儀歡迎大家。是日 Purple Party 為慶祝全新「Yahoo! Style」推出外同是 Yahoo! Style Editor’s Choice Awards 2011 頒獎禮呢!

大會邀請了星級化妝師 Jonathan Li 即席示範 2011 年聖誕的時尚派對彩妝,靈魂在於那一朿朿的假睫跟眼線上,多了它們,眼睛立即成為焦點!

接著頒獎禮開始:

Yahoo! Style Editor’s Choice Awards 2011 得獎者: Janice Wong

著名時裝作家及資深媒體人,是國際中文版時尚雜誌最初進入大中華市場首站香港的第一代編輯,也是華語媒體首位實況報導歐美時裝周的時裝編輯,率先引進西方第一手時尚資訊,見證了不少國際大牌和設計師的成長,以及時尚圈和媒體界的風雲變幻。 ( 資料 fr http://blogs.elle.com.hk/Janice_Wong/ )

Yahoo! Style Editor’s Choice Awards 2011 得獎者:丘凱敏

她更分享得今個假期最流行的打扮會是誇張,棗紅色加少少 Fur 同埋層層疊的 Layer,髮型方面帶頭箍會更突出。

Yahoo! Style Editor’s Choice Awards 2011 得獎者:MC Jin

在美國 Hip Hop 界無人不曉的 MC Jin 歐陽靖一出場便大顯身手,RAP 住出場!更展示了新的影相動作,攪笑非常!

Yahoo! Style Editor’s Choice Awards 2011 得獎者:野仔

組於 2002 年由商台 DJ 少爺占、小胡、何兆基組成的樂隊。直至 2009 年加入結他手 Wilson,DJ Pong 及鼓手 Ming,組成現在 6 人的陣容。

Yahoo! Style Editor’s Choice Awards 2011 得獎者:周柏豪 

周柏豪表示,對他來說沒甚麼流行不流行,服飾最重要是尊重場合,適合自己又舒服的便是他的 Style。

Yahoo! Style Editor’s Choice Awards 2011 得獎者:歌手周國賢

再由模特兒出場行了一圈迷你花生騷,展示 D-Mop 旗下品牌最新產品,接著是大獎頒發:

Yahoo! Style Editor’s Choice Awards 2011 大獎得獎者:鍾欣桐

一眾得獎嘉賓跟 Yahoo! 代表的大合照

最後更有抽獎活動,恭喜幾位幸運的朋友,活動亦完滿結束!

附上全新「Yahoo! Style」( 按我 ),大家有興趣可看看!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Facebook微博

除了留言,可以 EMAIL 給我:kanixhk@yahoo.com.hk Thank you!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