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8日星期日

歡樂滿分的 MyLuxBox x Girlee Cosmetics “Christmas Night Out” Blogger Event

KL 今年的 12 月果真是一個令人開心難忘的月份,除了得到一個意外之『改善工程』機會外,就是未到聖誕已經出席了數個開心派對,難得的可以見識學習之餘,更可與友同歡,分享快樂!是晚是 MyLuxBox x Girlee Cosmetics “Christmas Night Out” Blogger Event,節目非常豐富的一晚。
相信大家對 MyLuxBox 不會陌生,MyLuxBox 的概念是每月$100 便可成為 My Lux Ladies,可收到一個神秘可愛的 MyLuxBox,其中裝有 4 - 5 件經 MyLuxBox 精心挑選的 deluxe size 試用裝!讓大家每個月都可以收到不同的高級品牌試用,去選擇適合自己的美容產品,只需安坐家中,便有專人直送包裝精美的神秘試用裝到手中,享受新奇刺激的拆禮物體驗!
今次更伙拍 PartyOnStage & Girlee Cosmetics 聯手舉辦,驚喜滿分!
活動開始先由各單位代表歡迎大家,接著先由 Party On Stage Makeup Director Annie 教大家用上 Girlee 產品打造一個性感派對妝容。
Girlee 是一個來自澳洲的專業彩妝品牌。多年來推出超過 600 個彩妝產品,礦物眼影達 70 隻色之多!以最純正的材料,配搭出多種時尚經典顏色,吸引一眾對化妝品有要求的用家熱烈追捧。所有彩妝產品均在美國生產,得到最嚴謹的產品測試 FDA 認可,品質有保證,受到很多化妝學校愛戴。除了澳洲及紐西蘭,多個亞洲地區如日本、馬來西亞、印度等國家已開始使用 Girlee 的彩妝品作教具。Girlee 產品是沒有公開零售的,今次有機會可以體驗,真的非常難得!
這是 Mineral EyeShadow Sealant,可以加上粉質的妝物上,有顯色及更持久防脫之效。
Annie 便用上 Mineral EyeShadow Sealant 混合 Girlee 礦物眼影碎粉為模特兒眼睛添色彩。
Girlee 產品顯色度高,不用半句鐘,Annie 已經為模特兒變身化為甜美又性感的可人兒了!接著大家可親身一試 Girlee 妝物呢!
上妝前,大會還介紹了一款非常特別的產品 ~ BeautySoClean,一款可以有效地消除化妝品污垢,只需一抹或一噴,化妝品於 10 秒便能進入無菌狀態,趕走細菌同時不影響化妝品顏色,亦不會抽乾產品水分,極之方便又衛生!
KL 即場試了 Girlee 礦物眼影碎粉及胭脂,輕輕掃上便有如此效果,真的被其顯色及上色度所吸引!
接著更有 The Party Girl 選舉,Barbie 小妹成為勝出者,獲得豐富特別禮物,恭喜恭喜!
大會更準備了美味食物同禮物給大家預先慶祝聖誕節,嘩!是 12 月聖誕版 MyLuxBox & Girlee 同 Caudalie 產品呢,驚喜萬分!
一張手寫的聖誕咭盡顯大會的心意!
更可一試 Girlee 同 Caudalie 產品,意外萬分!

至於 12 月聖誕版 MyLuxBox,除了為聖誕添上紅色色彩,為每位 My Lux Ladies 送上限量版美容月曆同聖誕咭外,原來是有不同組合的!而幸運的將會額外收到 Karen Murrell 彩妝用品!KL 的,看片吧!
I am really the Lucky one!KL 收到的是 Karen Murrell Pink Starlet Lipstick!謝謝!
活動在一片歡樂笑聲中結束,謝謝大會招待,想看產品分享嗎,下回再跟大家分解,要密切留意唷~
MyLuxBox 香港網頁 ( 按我) & Facebook Fans Page ( 按我)
Girlee Facebook Fans Page ( 按我 )
Party On Stage Facebook Fans Page ( 按我 )
除了留言,可以 EMAIL 給我:kanixhk@yahoo.com.hk Thank you!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