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2日星期四

「激活細胞,保持年輕之匙」~ YSL NEW LINE OF ANTI-AGING SKIN CARE 發佈會

以「年輕是一種心情狀態,失去科學的後盾,便難以生存」的進取觀念,敢於破格的美容護膚品牌 ~ Yves Saint Laurent,自加入 L’Oréal 集團以來,是改革求變的中堅份子,拒絕默守傳統規範,態度鮮明,定位清晰,除彩妝產品不斷創新外,Skincare 都一向甚得 KL 歡心。

KL 一向是 Yves Saint Laurent Top Secrets 系列的小粉絲,瞬間亮顏美肌掃、毛孔緊緻美肌掃、高效防曬隔離乳、亮彩明眸滾珠筆、眼膜、豐盈塑唇精華都統統用過,而對瞬間亮顏美肌掃及豐盈塑唇精華更是一再回購之物!

是日可以參加其新品 NEW LINE OF ANTI-AGING SKIN CARE 發佈會,真的非常很開心!

活動在上環 The Space 舉行,大會把現場佈局成迷人的紫色,配合新產品顏色主調,偏愛紫色的 KL 看見都十分興奮!貼心的大會準備了精美茶點及特色飲品,大家更可於連拍相機下留倩影,各人表情多多,氣氛輕鬆愉快。

開始時先由大會司儀歡迎大家,接著由 Yves Saint Laurent 代表為大家介紹及講解,及先看看新產品的片段。

接著大家穿過象徵時光隧道的幕廉,來到二樓再深入了解新產品。GLYCOBIOLOGY 糖生物學累積 100 多年的科研成果,摘下 7 個諾貝爾獎項。這門革命性的科學,被美國麻省理工大學譽為改變未來醫學的 10 大科學領域之一。YSL 招攬 Glycobiolgoy 皮膚科的世界級學者名家,與 L’Oréal 的科研人員,組成 YSL.SKINSCIENCE 專家顧問團隊,盡取各方所長,以開創先河的方式推動皮膚研究,為彩妝領域的發展拓展新視野,首次將 Glycobiology 應用在肌膚層面。

YSL 精心研創以 Glycobiology 為基礎的 FOREVER YOUTH LIBERATOR 專家顧問團隊從數以億萬計的可行性組合中,識別一種創新的聚糖組合方式,命名為Glycanactif™,試管測試顯示,擁有為細胞『解鎖』的能力,重新激活細胞的主要功能,在肌膚的各個層面,釋放細胞的年輕潛力。

Glycanactif™ 的靈巧之處,在於其本身結構,以三個獨家研發的專利聚糖細胞為一組,編寫年輕妍活的奇蹟。

Glycanactif™ 是拆解細胞密碼的鑰匙,為細胞通道「解鎖」,重新啟動激活肌膚年輕度的各項功能。革命性的複合成份有助重組因年齡流失的聚糖,促進組成肌膚母體結構的成份,刺激肌膚更新妍活的機制。

與聚糖同出一轍,Glycanactif™ 在細胞層面,調節 3 大功效:細胞內,誘導一連串新陳代謝反應,於細胞表面,促進訊息交流;細胞與細胞之間,重塑細胞間組織的結構

Glycanactif™ 從 3 方面,賦予肌膚更新妍活的生機: 表皮層內 Epidermis:刺激透明質酸受體 CD44;真皮和表皮層接合點 Dermo-epidermal junction:基底膜蛋白聚糖得以重新構成;真皮層內:葡萄胺聚糖 Glycosaminoglycans (GAGs) 得以重新構成

臨床測試專家發現年輕妍活指標 MY YOUTH INDEX ~ YSL 獨有的診斷工具,透過 6大年輕標記,便能判定每位女士的外觀年齡

包括:1) 眉梢間、 2) 眼周位置、 3) 眼下位置、 4) 下半臉、 5) 唇周和 6) 唇梢的形狀。

史上獨有的 YSL MY YOUTH INDEX,為每位女性尋找三大顯著標記,是針對其意識年齡的最有效方法。FOREVER YOUTH LIBERATOR 的產品功效以 MY YOUTH INDEX 為評估標準。 持有塗搽一個月後,藉著 6 大識別標記,觀察得到的視覺改善,顯而易見。

MY YOUTH INDEX 將會應用在所有零售點上,作為評估診斷的工具,大家可以於專櫃一試這套評估,而美容顧問會因應每一位的需要,提供產品建議及塗搽技巧。

了解過新品 FOREVER YOUTH LIBERATOR 的技術後,大家來到體驗區,在美容顧問指導下,逐一試試各產品。

潔面泡沫 CLEANSING FOAM $400 / 150ml

舒然自若‧軟膚柔肌‧亮麗神采 觸感細緻的乳霜,遇水即時轉化為豐盈細緻的泡沫。適合敏感肌膚,去掉肌膚所有雜質,徹底卸除殘留妝容,令肌膚潔淨無瑕。潔面後肌膚軟滑滋潤,絕無繃緊感覺。

爽膚盈露 LOTION $380 / 200ml

護膚起步點‧軟膚柔肌‧亮麗神采 成份溫和的乳液,讓肌膚準備就緒,以最佳狀態享用其後之 FOREVER YOUTH LIBERATOR 美肌修護產品,令抗衰老功效充份發揮。締造透明無瑕的外觀,抹去肌膚所有疲憊印記。持續使用,日復日,肌膚逐步變得細滑,更形緊緻,煥發神采

精華素 SERUM $670 / 30ml

抗皺提升‧潤澤呵護‧亮麗神采 精華素蘊含高濃度的 Glycanactif™,含量是整個護膚系列內最高的。配方全方位激活肌膚,深層再生,塑造年輕嫩肌,賦予臉部肌膚顯著的年輕外觀

眼霜 EYE CREME $450 / 15ml

抗皺提升‧剔除黑眼圈‧亮麗神采 獨創的「伸展質地」,全方位重塑眼皮線條,使用後效果立見。配方蘊含 Glycanactif™ 成份之餘,同時注入去水腫成份,舒緩眼周疲憊肌膚,內含的微細閃爍粒子和「朦朧」球體,發揮煥膚及亮膚功效,營造細滑閃爍的零瑕疵效果。用後眼周感覺煥然一新,綻放亮麗神采。1 星期內,淡化黑眼圈,並漸漸消退。1 個月後,眼周肌膚更加緊緻,眼部輪廓更見提升,所有細紋瑕疵得以平復,眼睛更閃爍動人。

乳霜 CREME $650 / 50ml

抗皺提升‧潤澤呵護‧亮麗神采以蘊含豐富純精油及提煉自植物的角鯊琋成份製成微細結晶蠟,觸感獨特。配方為中性及混合肌膚而設,首次塗搽,肌膚瞬間如絲細滑,煥發亮麗神采 。 肌膚得以改造,達致年輕外觀,效果顯著:1 星期內,肌膚展現順滑,膚色均勻,紋理更緊緻。1 個月後,肌膚密度更高,輪廓明顯提升。FOREVER YOUTH LIBERATOR 乳霜在改善明顯老化痕跡上,發揮超卓功效,重點針對各種細紋及皺紋的修復,包括眼下細紋、魚尾紋,表情紋,唇梢及上唇細紋。

滋養修護乳霜 NUTRI CREME $650 / 50ml

YOUTH LIBERATOR-抗皺提升‧潤澤呵護‧亮麗神采以細胞內脂質提煉而成的蠟質及具高效保濕功能的仿生物脂肪研製,質感豐盈。NUTRI CREME 適用於乾性肌膚。瞬間滋潤,肌膚綻放光采。 動人亮肌,肌膚重拾內在美麗:1 星期內,肌膚展現順滑,更具彈性,緊緻,重塑輪廓,飽滿亮澤。1 個月後,肌膚綻放亮澤神采,明亮怡人。肌膚密度進一步提升,輪廓線條更見輕鬆自若之美。一個月內,NUTRI CREME 有效針對各種肌膚老化問題,成效顯著。重塑臉部下方線條,撫平各種細紋及皺紋,包括眼下細紋、魚尾紋,表情紋,唇梢及上唇細紋,成就一次真切的肌膚再生療程。

最後大會送上 FOREVER YOUTH LIBERATOR 潔面泡沫 CLEANSING FOAM、乳霜 CREME、眼霜 EYE CREME 體驗裝給大家回家一試,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吧!

若大家亦想知道自己 MY YOUTH INDEX 不妨到 Yves Saint Laurent 美容專櫃:

尖沙咀 Beauty Bazzar Harvey Nichols 3902 3436

崇光百貨尖沙咀店 3556 1062

崇光百貨銅鑼灣店 2831 8484

連卡佛銅鑼灣時代廣場 2111 0136

中環置地廣場 Harvey Nichols 3528 0366

澳門新八佰伴 (853) 2875 2058

找美容顧問幫手評估看看!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Facebook微博

除了留言,可以 EMAIL 給我:kanixhk@yahoo.com.hk Thank you!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