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9日星期五

乳香滋潤修護又抗老化?

早前 KL 有機會於美容展認識了一個來自法國的特別品牌 ~ PURETÉ,由皮膚科醫學團隊經過多年深入鑽研,成功將醫學級的皮膚護理知識、理念以及科研成果,融入到美容產品的發展,研製出 PURETÉ。運用能夠延緩衰老,控制膠原合成的纖維母細胞生長保護因子 FGF protector 配合乳香,令護膚的標準昇華到另一層次。

纖維母細胞生長因子 2 號 Fibroblast Growth Factor- 2,是細胞與細胞之間傳遞訊息的重要因子,人體皮膚藉著其調節,得以呈現柔嫩光滑的膚色以及具有水嫩彈性的膚質,但隨著年齡增長,生長因子的分泌快速減少失調,使得原本完美的肌膚開始出現乾癟、皺紋,並且失去原有的彈性、光澤。

纖維母細胞生長保護因子 FGF protector 就是喚醒肌膚更新的生長機制,能夠激活細胞的增殖活動,讓細胞重新進入新的生長週期,透過與本身或鄰近細胞的作用,亦可刺激膠原蛋白以及葡萄胺聚糖的自然合成,減少及撫平皺紋,皺紋深度減少 2 倍,即時提升肌膚細胞密度,增強皮膚彈性、從根本改善肌膚質素。

乳香 frankincense Boswellia carterii 由橄欖科的乳香木 Boswellia thurifera 或 Boswellia sacra 產出,用於製造香薰、精油,也於古代宗教祭典使用,歷史源遠流長。古埃及人已經懂得利用乳香協助製作木乃伊,故此更有“天然防腐劑”之美譽。皮膚療效方面,有效抗老化及撫平皺紋,對傷口及發炎均有效果,多吸用更可以清除積聚肺部的污穢物,讓呼吸不再急促,暢順呼吸道系統。

PURETÉ 以這種神聖的材料,融匯全線產品之中,滋潤乾燥受損皮膚,並進行美白,預防紫外線傷害的同時,更可同時調節油性及乾性皮膚,讓皮膚達至平衡狀態。幫助舒緩焦慮情緒,使人感覺平穩平和。

當天 KL 還試了 The Scrub Moisturizing Exfoliation 水凝潔面磨砂,水溶性的無油配方,能夠徹底清除油性肌膚的污垢和枯萎細胞。內含圓形光滑粒子,不擦傷肌膚,而且用溫水徹底洗淨不留殘餘物。用後皮膚白晢柔滑,十分吸引!

亦帶了數款產品回家,不經不覺使用了一段日子,跟大家分享一下!

Ultra-cleansing Solution Deep Cleansing Milk 全方位深層潔面乳

清潔補濕同時進行,性質溫和,令肌膚保持滋潤細緻。持續使用能增加肌膚屏障,有助維持皮膚的天然水份平衡,適合所有肌膚,可用於眼部、面部及頸部。

白色乳液狀,質地幼滑易推,輕輕打圈推開再過水便可,KL 經激光療程後敏感乾燥的皮膚使用都沒有任何刺激不適。過水後皮膚水潤不乾燥,油脂污垢一一潔淨,感覺清爽舒服又乾淨。皮膚水分有提升,乾燥天氣下使用都沒有問題。

Duo Care Eye & Lip Cream 眼‧唇雙效修護霜

用於眼部及唇部周圍,促進血液循環,有效減輕眼部浮腫及黑眼圈現象,淡化眼部及唇部幼紋。加強眼部脆弱肌膚抵抗能力。舒緩眼部肌膚,免受外界刺激。

用於早晚潔膚爽膚後,於眼唇部輕輕打圈便可。白色乳液狀,質地水潤易塗,滲透力強易吸收,用後感覺滋潤不黏笠,KL 最喜歡塗咀,水潤潤滑嘟嘟的感覺真好。

Resurrection All About Skin Essence 速效肌膚重組精華

蘊含原細胞生長因子,能促進真皮層的膠原蛋白合成,加速新嫩細胞成長,持續展現肌膚更明亮晶瑩的一面,也使肌膚觸手柔滑,防止皺紋產生,令肌膚底層重拾健康,回復緊緻彈性肌膚,達致前所未有的柔滑效果。

透明啫喱狀質地,質地輕盈易推,延展性強,滲透力佳,不油膩黏稠,KL 塗了一滴 Resurrection All About Skin Essence 速效肌膚重組精華於手背上待吸收,之後把手背放進膠粒中按壓以測測其清爽度,取出手什麼都黏不到,其質地清爽不黏稠表現出色。

用於潔面爽膚水後,取適量點於額頭、面頰、鼻子、下巴上,再輕柔的由內往外,由下往上推均勻推開。一款質地滲透快又吸收的精華,塗上後立即被皮膚吸收,清爽而滋潤,塗上後皮膚光澤飽滿,水水的柔軟,皮膚水分上升了 20%,不再繃緊,持續使用,皮膚彈性有改善,連面上的乾燥敏感都消退,感覺舒服。

In the Light Day Preservative Cream 亮白嫩膚修護日霜

蘊含原細胞生長因子能提升緊緻面部及頸部肌膚,滋潤、保護同時修護。促進及維持製造第一類型結構性骨膠原,重建肌膚結構、變得更富彈性、緊緻細密。加有SPF8防曬保護及高效亮白成分組合可為肌膚從肌底透出剔透亮白,更可即時及持續補濕,強化肌膚。

白色乳液狀,水潤質地易塗開,質感滲透快又吸收,不油膩黏笠,性質溫和敏感乾燥肌的 KL 用後沒有任何不適,水嫩滋潤的感覺非常舒服。

Violet Shield Sun Proof Lotion SPF 30++ 紫光抵禦霜 SPF 30++

不含油分,通過皮膚科醫生測試及光敏性測試,敏感肌膚亦適用富含 SPF30 的面部防曬產品。採用突破性專利科技,配合免疫系統保護因子及陽光啓動抗氧化科技,並以嶄新防曬技術,為肌膚全面抵擋有害的紫外光,帶來最安全可靠、最齊備的防曬呵護。

白色乳液狀,質地非常水潤,完全沒有油膩感,亦沒有太陽油味,塗上後感覺滋潤不乾燥,很適合秋冬使用。

Revival Deep Repairing Cream Mask 深層抗皺修護面膜

蘊含原細胞生長因子,顯著撫平面部皺紋及修復紫外線對皮膚的傷害,令嫩膚再生。高效撫平皺紋及幼紋,使肌膚更緊緻細嫩。強效修護,無間斷提升肌膚修復力量,令皮膚更緊緻細密,白晢柔滑。

潔膚後避開眼部厚厚塗上,靜待十五分鐘以溫水輕輕抹走便可。膏狀面膜質地幼滑易推,一個 $5 硬幣大小的份量足以塗抹全面,塗上面後感覺清涼舒服。

敷過深層抗皺修護面膜後,皮膚像飲飽水般,非常滋潤,面珠的位置有緊實提升的感覺,額頭的乾紋細紋即時撫平,皮膚水分增加了 14 %,敷後皮膚水水滑滑的,上妝亦分外貼薄,緊緻又保濕,真的大愛唷!

In the Dark Night Restoring Cream 漾澤美肌修復晚霜

以嶄新的專利原細胞生長因子,促進及維持製造第一類型結構性骨膠原,重建肌膚結構,提升緊緻面部及頸部肌膚,締造更富彈性、緊緻細密。高效補濕成分組合特別針對肌膚缺水情況,即時及持續補濕,強化肌膚天然保護層,於晚間持續呵護,有效地撫平皺紋。

晚上潔膚爽膚及眼霜後塗勻於全面及頸部。白色杰身乳液狀,質地水潤幼滑,延展性很強,黃豆份量足以塗抹全面連頸,感覺清爽而滋潤。KL 喜歡塗抹在面部皮膚最乾燥的面頰、嘴角兩則、上下顎之後再塗抹全臉,用作晚間面部之強效護理。塗抹後皮膚立即滋潤光澤,皮膚水分測試上升了 16%,乾燥繃緊感盡消,水嫩滋潤的感覺非常舒服。早上起來,皮膚仍在狀態,沒有泛油或痕癢,摸上手皮膚仍滑溜,是一款不錯的晚霜。

PURETÉ 產品質地滋潤又幼滑,而且性質溫和,敏感肌的 KL 使用後沒有任何不適,在持續使用速效肌膚重組精華下,皮膚彈性及毛孔有改善,連面上的乾燥敏感都消退,而深層抗皺修護面膜則即時把額頭的乾紋細紋撫平,KL 一星期隔天使用下,肌膚更覺緊緻細嫩,滑溜了不少呢!乳香配合纖維母細胞生長保護因子 FGF protector 果然神奇,給皮膚滋潤、修護又同時抗老化!

若大家對 PURETÉ 產品有興趣,可到網站 www.purete-skincare.com 看看!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Facebook微博

除了留言,可以 EMAIL 給我:kanixhk@yahoo.com.hk Thank you!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