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7日星期三

奧巴馬夫人高度讚揚。名模陳昭極度推薦。瑞士 La Peau Douce 精華液

2009 年三位科學家經長年的研究及反覆驗證,證實幹細胞能有效刺激原蛋白合成及和纖維細胞的繁殖,能增新細胞、活化老化肌膚,他們更於同年獲諾貝爾醫學獎。

近日 KL 有幸一試由他們研發而生產的 La Peau Douce 抗衰老蘋果幹細胞精華液、DNA 修復精華液及 4 款高效面膜,這篇先跟大家說說兩款精華液。

La Peau Douce 先進 DNA 修復精華液 $1872 / 7 支

以諾貝爾醫學獎的 DNA 技術研製,能提高年青基因活性的精華液,可修復因細胞複製而受損之 DNA,更有抗氧化功效可減少肌膚氧化物 ,促進皮膚骨膠原及透明質酸之自然生成,令肌膚光澤從內裡滲透,使肌膚恢復其最原始的幼嫩本質。連國際名模陳昭 Carmen Chan 都高度推介。

共有 7 支精華液配以 1 個滴咀,可視情況分 7-21 日使用。外盒簡單清楚列明成分、使用方法、內裡每支 3ml 玻璃瓶身的先進 DNA 修復精華液有封口密封,使用時需自行拆開裝入滴咀,即開即用,新鮮衛生!而 KL 則一支分早晚用,早上用上一半蓋好到晚上再用,連續使用了七天。

透明水凝狀質地,容易推開、滲透力很強,一下子已經被皮膚吸收,不黏笠油膩。KL 塗了一滴先進 DNA 修復精華液於手背上待吸收,之後把手背放進膠粒中按壓以測測其清爽度,取出手,什麼都黏不到,其質地清爽表現出色!

KL 全面由下而上內而外手法塗抹外,再重點於虎紋及毛孔粗大的鼻邊 T Zone 位多塗一點,一塗即被皮膚全吸收了,感覺滋潤不黏笠,乾燥的皮膚如注水般,水分大幅上升了 8%!除有滋潤感外,塗抹後可感到拉提緊緻之效,而毛孔亦看到有收細,KL 喜歡於妝前塗上作打底,之後上妝又貼又滑。

除了早上塗抹,KL 晚上用多一點份量作全面按摩,不用特別工具,只需善用自己雙手,由內而外、下而上,最後再於耳後淋巴位向下至肩頸,既可使血液循環更好,吸收力加強,又可幫助排出毒素,同時踢走浮腫面!

再看看使用了 7 天之後,皮膚明顯有改善,觸感細滑了不少,膚色亦均勻了,最開心是看到鼻側水滴形的毛孔有變化,這鬆弛衰老的標記有收細變小,其質地水潤吸收快,即時可給皮膚補濕收毛孔,,至於較深的紋理雖然不可能在這麼短日子全完撫平,不過看上沒之前實和深,皮膚明顯緊緻有彈性了!

La Peau Douce 抗衰老蘋果幹細胞精華液 $1872 / 7 支

從瑞士一種非常稀有之蘋果 Uttwiler Spatlauber (被稱為超級蘋果) 提取幹細胞加以復製而成,該種蘋果採摘後能經歷數月仍保持飽滿。精華液蘊含高量抗氧化物,能減少細紋、魚尾紋和疲憊的肌膚的外觀,同時其高效保濕功能令皮膚有容光煥發的色調。高濃度緊緻精華更能平滑肌膚,即使最深層的皺紋亦能改善,有效延援肌膚天然衰老過程。

奧巴馬夫人 Michelle Obama 曾公開表示使用蘋果幹細胞精華液拯救了她的面部皮膚,更說 “to use an apple a day to keep wrinkles at bay”,指每天使用能有效預防皺紋的出現。國際名模陳昭 Carmen Chan 試用一星期後皮膚明顯改善,粗糙凹凸的皮膚變得平滑,紅腫及淡印全消,敏感肌膚得以重生。

一樣都是透明水凝狀質地,水水的易推易塗、滲透力亦強,塗上即被皮膚吸收,清爽不油膩。KL 塗了一滴抗衰老蘋果幹細胞精華液於手背上待吸收,之後把手背放進膠粒中按壓以測測其清爽度,取出手,什麼都黏不到,其質地清爽表現出色!

這款補濕力都不錯,皮膚經先進 DNA 修復精華液的修復後,已經沒之前乾燥,轉用上抗衰老蘋果幹細胞精華液,皮膚持續滋養,水分上升了 4%,感覺良好。

KL 皮膚薄易敏感發紅,用上一盒抗衰老蘋果幹細胞精華液後皮膚狀態非常好,發紅不再,觸感更嫩滑柔軟,皮膚飽滿有光澤,感覺年輕了!

當然,除使用精華素為肌膚進行修復外,更可配以高效面膜為皮膚添養份, La Peau Douce 還有 4 款不同的面膜 KL 都用上,這個下回再跟大家分享。

諾貝爾醫學保養品修復抗老功效真的很顯著,但價位真的不便宜喔!不過 KL 知道 Gigonzone 有團購,是一試好時機喔!!

(http://www.gigonzone.com/productinfo.do?method=viewTopProduct&subproductid=4325

La Peau Douce 產品於港澳獨家總代理 HealthKool 有售,保證產品 100% 原裝正貨。HealthKool 為有機美容護膚品網上專門店,提供一系列天然有機產品供顧客選購,如想了解更多,可瀏覽 HealthKool 的網頁 http://www.healthkool.com/cms.php?id_cms=9 及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hkg188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Styleups BlogLadyQooza BlogFacebook 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 kanixh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