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6日星期二

白晢、均勻、晶瑩剔透膚色,垂手可得 ~ PHYRIS PROFINE White Party

PHYRIS PROFINE 以 PROfessional FINE skin 為研發方向,針對亞洲顧客肌膚需要而研製「高層次的美白產品」,因為美白去斑已不只是純粹愛美的表現,是維持肌膚健康的必要途徑,科學研究證明,色素散佈不均,過度沉積等,都是肌膚提早衰老的重要警號! 品牌日前更為新品舉行了一場 PHYRIS PROFINE White Party!

白晢、均勻、晶瑩剔透膚色,垂手可得,真的嗎?

活動在灣仔 Penthouse Sky Lounge 舉行,場內佈滿 Profine 亮肌系列產品,高科技配方包含優質保濕成分,令美白成分發揮功效時不會抽乾肌膚水分,令肌膚更富光澤及通透。質感清爽幼滑,適合一年四季持續使用,在淡斑美白之餘,同時可改善膚質,幼滑肌膚,均勻膚色,預防早衰。

開始時司儀先歡迎大家,品牌經理 Mrs.Eze 亦親臨會場為大家介紹 PROFINE 亮肌系列產品,大會更安排 5 位模特兒以特別服裝扮演亮肌系列中的各款產品讓大家猜猜,猜中有獎唷!

Whitening Triple Effect 全效三重瞬白亮肌乳液 50ml

不含油分,蘊含三重瞬白複合配方可三重截擊黑色素形成及積聚: 阻截黑色素形成、抑制黑色素傳遞及散佈、最後阻止黑色素積聚形成色斑,由根源著手減少惱人色斑。 同時,產品配方加入高科技修護成分,可加強肌膚表面防禦功能,用後感覺幼滑清爽。

Refining AHA Depot 瞬白嫩膚乳液 50ml

含白睡蓮、維他命C、果酸微脂囊等高效成分,可溫和有效地去除積聚角質,令膚質回復白哲彈性及幼滑, 有效改善皮膚結構、強效活化細胞促進新陳代謝、減淡皺紋深度、去除面上黃氣及均勻膚色; 配方加入雷公根及角鯊烯,可為肌膚補水補脂、增強其彈性。 內含的高濃度果酸以微脂囊技術包裹配以高科技配方生產,大幅減低致敏機會但不影響去除積聚角質功效。

Pigment Corrector Local Effect Concentrate 全效瞬白褪班精華 20ml

高效美白褪斑精華,對大量色素沉積及色斑有顯著美白功效。 含白睡蓮、維他命C、三重瞬白複合配方、UV過濾元素等高效成分, 可截擊新黑色素形成、防止其擴散及積聚,有效重點減淡色斑,用後膚色平均白晢。 可局部塗於面上長有色斑位置作重點去斑或均勻塗於面上作預防保養均可。

Anti Pigment Total Control 全效瞬白淡斑乳液 50ml

全新的智慧型配方可針對頑固色斑同時均衡膚色。 含白睡蓮、維他命C、大豆異黃酮微脂囊、活性酵素等高效成分能抵禦UV射線、重點偵測黑色素, 阻截其形成積聚免形成新色斑,並減淡已形成的斑點。 淡斑之同時可維持色斑周圍皮膚的色素均勻,令膚色瞬白而平均。

Brightening Total Result Mask 全效瞬白亮肌面膜 75ml

具針對性深層美白淡斑功效,有效阻截黑色素形成,淡化色斑並均勻膚色。 此外,更能深層保濕、刺激骨膠原蛋白增生,提升皮膚緊緻度,減淡幼紋及皺紋。

接著還有兩位嘉賓教大家分辨不同的斑,及斑對面相的影響

結果公佈,五位模特兒手持代表產品大合照,大會抽出一位答中的幸運兒及頒獎,恭喜得獎朋友!

最後大會邀請了星級化妝師 Will Or 為大家示範彩妝

活動結束後大會送上產品給大家一試,下回再跟大家分享吧!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Styleups BlogLadyQooza BlogFacebook 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 kanixh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