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2日星期五

.。₀:✿ 夏天。粉紅妝。Aube couture 仲夏戀曲彩妝 ✿:₀。.

夏天,妝容愈薄愈好,淡妝才是皇道,Sofina Aube Couture 一向很受身邊朋友歡迎,他們大讚其眼影組合色澤柔閃亮,而且還方便易用!

近日 KL 有機會率先體驗 Aube Couture 仲夏戀曲彩妝全新顏色新優化版眼影組合,及夏季新顏色色調的持久水感唇膏,果然有驚喜!

AUBE Couture Designing Impression Eyes 彩形明眸眼影組合 $240 推出 4 款全新顏色,561 紫色系、562 橙色系、563 金色系、564 粉紅色系,更用上限量版外盒設計,而原有的黑珍珠配方更升級至優化「漆黑珍珠配方」,令眼線質感及光澤度更漂勝從前,輕易就可以塑造柔和層次感、自然分明大眼眸。

眼影組合設計成眼睛形狀,只要照著顏色位置由上至下順序於整個眼瞼、眼窩、眼尾分別塗抹光影色 LightColor、中間色 Medium Color 及深暗色 Dark Color,再以上眼線粉及下眼線粉勾勒上、下眼線,便可簡單地塑造出自然大眼妝。

KL 手上的是 564 粉紅色系,限量版外盒非常華麗,令人一見傾心!

只要由上開始根據顏色的位置順序塗抹,就能簡單地塑造柔和層次感、自然分明的大眼眸。內附鏡子、眼影棒,外擕補妝也方便。

顏色組合很柔和,粉體輕薄服貼,加上富珍珠閃爍感,就算沒有閃光燈下都非常耀目,令妝容更醒神,而加入全新漆黑珍珠配方的眼線粉,色澤更濃閃亮!

在完全沒有塗眼影膏打底下,先於整個眼塗上米白色色延伸至眼窩位置作為打底及打亮眼窩,可均勻眼皮膚色又添加柔和感。

以粉紅色於眼頭 2/3 位置塗上

深粉紅色則塗於眼尾 1/3 位置,兩色接合位用乾淨的掃暈開會更自然

之後以深啡黑色眼線粉於眼線位掃上

最後以淡黃色於下睫毛眼尾 2/3 根部掃上作眼線使用即成,這個粉紅眼妝不錯,完全沒有浮腫感,眼線粉比用眼線筆柔和效果更佳!

配上一系列 12 種夏季新顏色色調的 Excellent Stay Rouge 持久水感唇膏 $220,可令妝容更具水潤感。柔和杏色、明亮奪目的紅色、活潑剔透的粉紅以及不同濃豔程度的玫瑰紅色系,絕對可以應付不同場合、不同打扮的需要。

含洋甘菊精華、角鯊烷、細胞間脂質護理等高保濕成分配方,只需輕輕一抹,這持久潤澤唇膏即能產生配合肌膚的完美色澤,而成分中的 Paste Oil 配方,更可保持剛塗抹時的時的亮麗質感,即使經過長時間,唇妝依然持久不變。

KL 手中的是玫瑰紅色系 RS422

質地非常水潤,在沒有用潤唇膏打底下直接上也可以很滑順顯色,感覺像塗上唇蜜般滋潤,唇膏看不出閃粉閃片,但仍能讓色澤充滿水亮有光澤,應歸功其 Paste Oil 配方,有效鎖存水分增進色調亮麗質感。質感夠持久和保濕,不會令嘴唇有乾燥感。色澤很容易就緊貼嘴唇,顯色度也很不錯,輕擦已經可為雙唇添色彩!

RS422 色澤很美,簡單劃上 Designing Impression Eyes 564 粉紅色系淡淡眼妝便可精神示人,不論是上班或與男友約會都適合。

若晚上另有宴會或晚宴,只需用上「和諧上下眼線粉」把眼線加粗一點,眼部妝容自然提升,自然分明閃爍大眼眸輕易即成!以後手袋只要帶上 AUBE Couture Designing Impression Eyes 同Excellent Stay Rouge,下班轉妝不再是難事~

Aube Couture 仲夏戀曲彩妝已於各 SOFINA 專櫃有售,大家不妨看看。

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資料由品牌提供。當然每人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或可在網站:http://web.sofina.com/hk/ or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sofina.hk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跟 SOFINA 慶祝 Primavista 持久控油底霜再蟬聯 ♕ 日本 No.1 化妝底霜 ♕ 4 連冠 按我

夏日輕、貼、滑底妝 。★。 Sofina Primavista 按我

化妝品也要換季.☆.SOFINA 春夏防曬底妝護理工作坊 按我

Sofina 修護保濕精華底霜 ❤ 秋風起都不怕 按我

夏天。粉紅妝。Aube couture 仲夏戀曲彩妝 按我

自然透薄 。★。 油人好妝物 。★。 Sofina Primavista 按我

綿密如忌廉的泡泡.☆.體驗潔淨清爽.鎖水抗老 按我

抗衰老.☆.由潔面開始.☆.Sofina 夏日美肌護理工作坊 按我

給皮膚一夜昇華 ~ SOFINA beauté 按我

期待的工作坊 ~ SOFINA「一夜昇華」體驗分享會 按我

滅荳不留痕 ~ SOFINA Whitening 按我

SOFINA Whitening Mask 高濃度淨白面膜 按我

Sofina Beauté Day Protector SPF 50 PA+++ 抗老化防曬乳液 按我

KL 的美白方程式~Sofina 按我

She.com X SOFINA 春夏美白防曬工作坊 按我

SOFINA beaute 高滲透保濕精華霜記者發佈會 按我

SOFINA beaute 提升抗皺精華素 按我

SOFINA beaute 高滲透保濕精華霜 按我

SOFINA beaute 重點提升抗皺眼膜 按我

SOFINA beaute 活膚乳液 III 按我

SOFINA beaute 活膚露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Blogspot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UBlogwww.covermagazine.com Blog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