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0日星期六

補濕抗皺、鎮靜修復、彈性抗氧化、美白補濕 ~ La Peau Douce

上回跟大家分享了由三位諾貝爾醫學獎科學家研發生產的 La Peau Douce 抗衰老蘋果幹細胞精華液、DNA 修復精華液 ( 按我回顧 ),KL 除了使用精華素為肌膚進行修復外,亦配合了高效面膜為皮膚添養份,今回跟大家談談它家 4 款面膜。

分別有高效補濕抗皺透明質酸面膜、完美無瑕蘆薈面膜、100% 天然骨膠原修復面膜及牛奶精華美白補濕面膜提供補濕抗皺、鎮靜修復、彈性抗氧化、美白補濕功效。

4 款面膜均為面膜紙設計,面膜紙質地柔軟貼薄 ( 牛奶精華美白補濕面膜一款較厚 ),30ml 精華份量豐厚且均勻分佈於其中,可讓面部能夠平均吸收,輕易完全緊貼肌膚。

高效補濕抗皺透明質酸面膜 $648 / 每盒 5 片,每片 30ml

含強效抗皺補濕成分透明質酸(玻尿酸)及強效抗氧化成分葡萄籽精華,提供補濕抗皺功效

徹底清潔面部後,取出面膜敷貼推勻使之緊附皮膚上,除了取出時精華有點滴漏,敷上時就沒滴漏問題;面膜紙滲透力很強又具透氣性,敷上面沒有焗促感,可以感到精華如注水般被皮膚全吸收,敏感肌的 KL 敷上 20 分鐘都沒有不適,面膜紙亦沒想到有彈起移位,其貼面度很出色!

面膜精華呈透明液體狀,水水的滲透力很好,很快被皮膚吸收,袋中餘下的 KL 會塗於面膜覆蓋不到的位置如眼底、鼻邊及頸部,讓全面都可注入精華養分。

約 20 分鐘後便可取下,面膜紙使用後仍濕潤,沒有乾硬感,用後面上仍有不少的精華,非常滋潤。再按摩一下,餘下的精華已經滲透入肌膚,完全吸收。敷完的面膜紙可用來擦拭身體,物盡其用。

這款以補濕抗皺為主,敷後皮膚不再繃緊乾燥,如飲飽水般水潤飽滿脹卜卜的,水分測試上升至 49% 的滿意狀態,夏天經常處冷氣房間,晚上敷上早上皮膚仍水嫩幼滑,感覺良好。

100% 天然骨膠原修復面膜 $528 / 每盒 5 片,每片 30ml

含天然骨膠原及天然補濕成分,可令肌膚回復彈性,又含能抗氧化的小麥胚芽油,可修復微小皺紋, 亦能抗炎治粉刺暗瘡

這款雖然補濕不及其他三款,不過減淡幼紋細紋功效了得,敷上後額頭及眼底的乾紋如填平般淡化了不少,皮膚有拉提感,KL 最愛妝前用,給皮膚注水同時減細紋,上粉貼又滑,連鼻邊都沒 「Cake」粉,整天不用補妝都沒問題。

完美無瑕蘆薈面膜 $528 / 每盒 5 片,每片 30ml

含高濃度蘆薈成分,滋潤之餘亦能鎮靜殺菌,修復皮膚微細傷口/瑕疵 又含葡萄籽精華,能強效抗氧化、金縷梅精華,能收縮過大血管,修復傷口,面部多暗瘡或血管明顯尤為合用

這款面有滋潤、鎮靜殺菌及修復皮膚微細傷口/瑕疵功效,敷上涼涼的很舒服,KL 用時剛巧女性周期,皮膚不在狀態,出了數粒痘痘,連敷兩日後痘痘給修復不再發紅,亦沒有再起其他的痘子,其殺菌修復功效很出色!

牛奶精華美白補濕面膜 $528 / 每盒 5 片,每片 30ml

採用瑞士納米美白成分 Arbutin 熊果素,有效壓制黑色素生成;又含多種抗氧化成分,令皮膚回復清新富彈性

這款面膜紙較其他三款厚,但仍容易敷上,貼面度不錯,敷上 20 分鐘都沒有彈起移位

這款精華呈白色,敷後面上仍餘下量精華,按摩後皮膚仍有白白的,KL 會用爽膚水抹一遍,再塗保養品

美白同時補濕,敷後沒有乾燥繃緊,雖然 KL 只用上 2 片,美白肌膚未見,但敷後皮膚明顯有光澤,尤其暗啞的額頭最明顯,若持續使用應該會有不錯的效果的。

4 款面膜各有所長外,同時兼備滋潤皮膚,KL 最愛 100% 天然骨膠原修復面膜,配合 DNA 修復精華液打底緊緻提升功效更明顯喔!

La Peau Douce 諾貝爾醫學保養品不論精華液定面膜都非常高效,現在 Group Buyer 激安更有團購,是一試好時機喔!!

http://www.groupbuyer.com.hk/zh/index

La Peau Douce 產品於港澳獨家總代理 HealthKool 有售,保證產品 100% 原裝正貨。HealthKool 為有機美容護膚品網上專門店,提供一系列天然有機產品供顧客選購,如想了解更多,可瀏覽 HealthKool 的網頁 http://www.healthkool.com/cms.php?id_cms=9 及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hkg188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Styleups BlogLadyQooza BlogFacebook 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 kanixh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