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4日星期日

~(◕‿◕。)❤ 許廷鏗。吳若希為 BIOTHERM PURE-FECT SKIN 零瑕淨肌系列發佈會揭幕分享 ❤(。◕‿◕)~

夏天最不喜歡油光滿面,看上去油髒黏笠,有時更會令妝容反光,連手提電話屏幕都滿佈面油痕跡!這尷尬情況不一定是油性皮膚才有,乾性皮膚一樣會因水油不平衡,導致面部油脂分泌過剩,稍有疏懶置之不理,汗水融合細菌,會觸發毛孔粗大、粉刺及暗瘡的連串爆發,所以讓油脂分泌得以重新調節的工夫不能少呢!

2012 年 BIOTHERM 提出控油反「孔」,三步打造零瑕肌方案,革新推出 PURE-FECT SKIN 零瑕淨肌系列,為隆重其事,日前於中環蘇豪區 Oolaa 餐廳舉行發佈會,更邀請了歌手許廷鏗及吳若希主持揭幕儀式及跟大家分享夏日淨肌心得。

大會把會場佈置如海底世界般,充滿青綠與海藍,海星貝殼更有水藻,究竟新系列產品跟水底世界有什麼關係呢?

原來 PURE-FECT SKIN 零瑕淨肌系列蘊含從北大西洋探索而來的掌狀海帶精華 ~ 他他藻 L.DIGITATA,這種在海岸頑強生存的神奇藻類,每日面對著潮汐、強烈紫外線及細菌無休止的攻擊。細菌常在氧氣不足的情況下滋長,而當 L. DIGITATA 受細菌威脅時,它能即時釋放氧氣及氧化氫,為自己創造一個潔淨抗菌的環境。

肌膚泛油一直是全球女士們關注的問題。精神壓力、不均衡飲食、荷爾蒙失衡、汗水及潮濕天氣等因素,均可導致面部油脂分泌過剩。所以這並不只限於某種膚質,而是反映不同年齡人士、不同生活模式下的恒常肌膚問題。當過多的油脂積聚於毛孔內,不僅令毛孔變得粗大,更會誘發細菌的滋生,最終導致肌膚各種瑕疵如粉刺、黑頭和暗瘡的形成。在亞洲,這正是女士們時刻關注的首要問題,更覆蓋達至 40 歲的年齡層。而根據 BIOTHERM 科學團隊的研究發現,皮膚看上去的油髒感,除了來自油脂分秘失衡外,更重要往往是汗水融合細菌的最終結果。

BIOTHERM 提出控油反「孔」方案,推出 PURE-FECT SKIN 零瑕淨肌系列,將他他藻 L.DIGITATA 萃取物融合礦物鋅 ZINC,為肌膚帶來卓越的控油抗菌功效。加上具有比滑石粉更強大“吸潮力”的珍珠岩 PERLITE及保濕因子 AQUATORIL,令配方能同時達至收細毛孔及保濕效果,簡單 3 步曲,就能有效達致控油反「孔」,打造『PURE-FECT』 ( Pure Perfection ) 零瑕肌。

了解完產品後更有一個小實驗,大會先給各人塗上甘油,塗開後再塗上零瑕淨肌保濕露

再用面油紙印上,很神奇呢,什麼都印不到,零瑕淨肌保濕露果然清爽不油膩!

歌手許廷鏗及吳若希跟大家示範 PURE-FECT SKIN 零瑕淨肌系列如何令肌膚同時達至收細毛孔及保濕效果,時刻清爽無瑕體驗,最後吳若希在活動上獲許廷鏗獻花,驚喜萬分!

之後大會還讓大家即場體驗 PURE-FECT SKIN 零瑕淨肌系列中SOS:零瑕修護的>深層清潔:

BIOTHERM PURE-FECT SKIN Anti-Shine Gentle Scrub Soap Bar 零瑕淨肌潔面皂 $170 / 100g

結合 2 種強效深海藻成分 L.DIGITATA 的純淨萃取物結合礦物質鋅,
有效針對細菌痤瘡丙酸桿菌; Chondrus 的微棕黃色顆粒可以深層清潔疏通毛孔。一星期使用 1-2 次便可以

可先弄濕面部再直接將潔面皂於面上按摩,含有 Chondrus 微棕黃色顆粒,可以深層清潔皮膚兼備磨砂去角質功效,而順著淋巴按摩,亦可增加血液循環,去除角質後,肌膚變得清爽乾淨又滑溜。

各人更可自選海洋生物造型的小禮物!

KL 還見 Alfred 受訪問呢,非常忙碌!

大會送上 PURE-FECT SKIN 零瑕淨肌系列 3 步曲及 SOS 粉刺痘痘。重點急救產品,KL 很喜歡它清新的香味,當天回家已立即開來一試!

Step 1:潔淨抗菌。收緊毛孔

BIOTHERM PURE-FECT SKIN Anti-Shine Purifying Cleansing Gel 零瑕淨肌潔面啫喱 $180 / 125ml

擁有細緻豐富泡沫的潔面啫喱帶來神奇的潔淨力量,能即時清新肌膚不緊繃。

加水按摩可起出細密泡泡,泡泡可深入肌膚毛孔徹底清洗,用後肌膚清爽不乾燥、不繃緊,同時帶有清新香味,清爽又潔淨,感覺舒服,非常喜歡!

Step 2:爽膚調理。純淨緊緻

BIOTHERM PURE-FECT SKIN Micro-Exfoliating Purifying Toner 零瑕淨肌潔膚水 $180 / 200ml

運用領先科技,淨爽液能極致純淨肌膚

質感清新輕盈的零瑕淨肌潔膚水一樣帶有討好的清新香味,配合化妝棉一同使用,能進一步溫和去除皮膚污垢及雜質,同時滋潤肌膚,皮膚滑滑又水水的。

Step 3:清新保濕。水凝控油

BIOTHERM PURE-FECT SKIN Pure Skin Effect Hydrating Gel 零瑕淨肌保濕露 $270 / 50ml

清新保濕,8小時持久啞光效果。肌膚重現晶瑩剔透。

奶白色 Gel 狀,易推易塗,滲透力不錯,吸收後皮膚清涼又水潤,塗抹推開變得水潤,不黏不笠,很適合這天氣使用!

SOS:粉刺痘痘。重點急救

BIOTHERM PURE-FECT SKIN Anti-Imperfection Target Solution 零瑕淨肌重點修護精華 $190 / 15ml

清新的液態凝膠精華質地,專門對付突發青春痘或粉刺等臉部瑕疵,能立即消滅粉刺痘痘的「火力」,讓肌膚乖乖聽話、恢復平滑。有別於一般局部控油抗痘保養品,質地非常溫和顯效,即使肌膚表面有細紋傷口,也不會感到刺激,能輕輕鬆鬆幫助容易長成人痘、壓力痘、粗大粉刺的肌膚,改善膚質不完美問題。

>透明的稀身啫喱狀,取出時要輕力一點,否則容易擠出太多,質地水潤易吸收,且性質溫和,可紓緩修護發炎皮膚,不刺激、不乾燥!

剛起了痘痘的 KL 用上 PURE-FECT SKIN 零瑕淨肌系列 3 步曲及 SOS 粉刺痘痘。重點急救產品一天,發炎紅腫消退了不少,連一些毛孔像要冒出痘痘的發紅位置亦修復了,再用多兩天痘痘亦全消退,皮膚不乾燥不剌激,控油保濕雙管齊下,真的很值得推薦!

產品於 BIOTHERM Boutique 專門店及 Department Store 美容專櫃有售,每人膚質不同,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網頁:http://www.biothermhk.com/tch/default.aspx 或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biotherm.hongkong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5 款不同質感迎合不同男女需要。BIOTHERM Suncare 全新防曬系列 ( 按我 )

亞洲區新代言人彭于晏全新演繹 BIOTHERM HOMME T-PUR 控油止汗系列 ( 按我 )

楊丞琳分享見證 BIOTHERM Aquasource 新品深層保濕導入精華登場 ( 按我 )

抗老不再黏笠笠。BIOTHERM Blue Therapy 藍鑽緊緻系列 ( 按我 )

淡黑‧去黃‧退紅。★。Biotherm 全新水瀅光感美白精華 ( 按我 )

輕如凝露。柔潤如霜 。★。 Biotherm AQUASOURCE NUIT ( 按我 )

許廷鏗。吳若希為 BIOTHERM PURE-FECT SKIN 零瑕淨肌系列發佈會揭幕分享 ( 按我 )

緊實了鬆弛 ~ Biotherm Celluli Laser Size.Code ( 按我 )

溫泉水潤保濕 Non Stop!! ( 按我 )

讓肌膚水潤到底之秘密分享@Biotherm ( 按我 )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