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6日星期二

三文魚抗老抗氧化 ~ LM233 DNA

三文魚除了好味又對身體又有益外,原來它含有和人體的 DNA 有 85% 的相似的 DNA 核酸最豐富,其強大的活性可以為肌膚細胞補充強大的 DNA 能量,完全激活細胞,幫皮膚對抗光損害、對抗衰老!

DNA 與衰老肌膚衰老有莫大關係,亦有科學家研究發現 DNA 核酸是細胞核更替的主要成分!

最近 KL 接觸了一個每一款 DNA 修護精華都蘊含 DNA 3% ( 三文魚再生因子 ) 和 HA 3% ( 低分子透明質酸 ) 的品牌 ~ LM233。

這兩種成分的作用相輔相成,低分子透明質酸能滲入肌膚,連帶把三文魚再生因子也帶到肌膚底層,幫助再生因子發揮修復細胞的功效。

隨著年紀增長,加上紫外線的照射,人體細胞受到氧化襲擊而受傷,皮膚、身體機能就會逐漸衰老,雀斑、皺紋、面黃、膚乾,所以抗氧化亦是抗老的重要一步,在眾多選擇中 KL 選上了 DNA ACE 全效維生素 ACE 修護基因精華!

沒有多餘的包裝,泵裝滴管設計,清楚列明成分:DNA 3% ( 三文魚再生因子 )、HA 3% ( 低分子透明質酸 )、ACE complex 3% ( 維生素 ACE 複合物 )、q-10 ( 輔酶 q10 ) 、alpha lipoic acid ( 硫辛酸 );提供防禦紫外線對皮膚的傷害,阻止自由基對健康細胞攻擊,改善肌膚彈性,促進細胞更新及預防肌膚老化。

淡綠色乳液狀,帶有淡淡天然的植物芳香味,水水的很容易推開,而且滲透力很強,一下子已經被皮膚吸收了,不油膩黏稠。KL 塗了一滴全效維生素 ACE 修護基因精華於手背上待吸收,之後把手背放進膠粒中按壓以測測其清爽度,取出手只黏到 1 粒膠粒,其質地清爽不黏稠表現出色。

用於潔面爽膚後,取適量點於額頭、面頰、鼻子、下巴上,再輕柔的由內往外,由下往上推均勻推開。一款質地滲透快又吸收的精華,塗上後立即被皮膚吸收,清爽不油膩。

塗上皮膚後如有層薄膜包圍般滋潤不再乾燥,為皮膚提供防禦紫外線,阻止自由基對健康細胞攻擊同時添加水分

重點於暗黃膚乾的額頭上三星期,平常看不出的分別,一對比下原本黃黃的膚色消退了不少,皮膚光澤及彈性亦有提升,其促進細胞更新及預防肌膚老化功效很不錯喔!雖然只是 10ml 小小的一瓶,不過用的份量不用多,KL 用上三星期還有 1/3 餘下,應該可多用上個多星期喔!

一款抗氧化功效很顯著的良品,質地清爽不黏笠,不乾燥不敏感,唯價位較高,不過 KL 覺得作為想延緩老化的投資,還是值得~

產品於指定診所和美容院有售,亦可於寄賣點: Cubic Dreams ( 屯門碼頭海趣坊 9-10 舖 ) http://cubic-dream.com/ 選購

Website: http://www.biotecham.com/hk/index.html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BioLabscience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Styleups BlogLadyQooza BlogFacebook 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 kanixh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