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日星期五

❤ VINEXPO ❤ 認識了法國波爾多葡萄酒天堂的著名酒莊 Maison Bouey ❤

超過 28 個國家、1000個不同的展位參加的全球最大的葡萄酒博覽會之一的 VINEXPO 剛於香港會展舉行,VINEXPO 展示一些世界上最享負盛名的葡萄園酒莊,當中包括坐落於法國波爾多葡萄酒天堂的著名酒莊 Maison Bouey 和其獨有的葡萄酒收藏。

Maison Bouey 是由出生於葡萄酒世家的勞動階層的 Roger Bouey 於 1958年創立,Roger Bouey 對波爾多的葡萄釀酒技術充滿熱情。經過 40 年在葡萄園努力工作,打造了一片肥沃的土壤,成功建立自家釀酒技術並鞏固酒莊地位。

Roger Bouey 於100 歲生日前夕去世後由長孫 Patrick Bouey 繼承他祖父的基業,並將 Bouey & Fils 重新命名為 Maison Bouey,傳承酒莊的優秀出品,把家業繼續傳頌下去。在孿生兄弟 Patrick 與 Jacques 的帶領下把 Maison Bouey 帶到了另一高峰, Maison Bouey 是現時法國極少數的傳統獨立家族釀製葡萄酒的酒莊,揉合傳統手工製作及現代機器製作,將獨一無二的釀酒技術,提煉出極佳的葡萄餐酒。

Maison Bouey 擁有兩個信譽園莊,Maison Blanche 和 Lestruelle,在兄弟倆的領導下簽訂了 8 個市場上知名的葡萄酒品牌,並將它們分銷到世界各地。每年盛產餐酒多達二十萬瓶,約每小時的產量為一萬六千瓶,擁有顯赫名氣與餐飲業多個專業榮譽的 Maison Bouey, 秉承家族傳統釀酒技術,締造超過百年歷史的卓越品牌。

當天 KL 還有幸旁聽關於 Maison Bouey 的訪問,了解到 Maison Bouey 認真釀造優秀葡萄酒方法,它並不只依靠其無可媲美的質量而聞名於國際,近年更積極與著名的葡萄酒顧問大師 Stéphane Derenoncourt 結盟成為合作夥伴,增強了 Maison Bouey 在全球的聲譽。

看到 Maison Bouey 的出品,連包裝設計都一絲不苟,附上的葡萄園收成的照片很獨特!

雖然 KL 不懂品嚐葡萄酒好與壞,但這款很香果味,入口沒有苦澀感,都不錯唷!而 Maison Bouey 只會選擇最好的莊園的葡萄酒,大家若想品嚐正宗釀酒專長和優秀的葡萄酒的波爾多品牌,不妨一試。

每人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的 KL 建議可在 Maison Bouey 網站:http://www.maisonbouey.com/ 了解更多。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