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5日星期五

。₀:☆ 開心眼妝 。★。 Covermark 珊瑚系列 Realfinish Eyes ☆:₀。

將不同粉嫩色彩掃於眼皮上,不但可以帶出亮麗迷人氣息,更可以令眼睛更富層次感,心情特別開心愉快!

粉底專家 Covermark 最近推出了 Realfinish 夏季限定四色眼影組合,四種富珍珠光澤感的不同顏色組合,創造透澤明亮光感的眼妝,蘊含高透亮打底的效果,可以輕易消除眼部暗沉色調。不含香料,微細的珍珠亮澤因子能折射光線,突出眼部輪廓,兼具隱藏細紋效果。水潤貼服質地能與肌膚緊貼融合,提升持久度。

KL 手上的有 04 的黃金珊瑚及 03 的孔雀珊瑚 $320,兩種完全不同組合,既可獨立使用,又可任意配搭!

03 的孔雀珊瑚,粉黃、粉紅、粉綠及銀灰色,色彩繽紛,很夏日的感覺。內附鏡子、眼影棒,外擕補妝也方便。

Covermark 的粉底跟護膚品 KL 用上不少,彩妝還是第一次用,估不到其質地跟顯色都不錯喔!粉體輕薄、極度服貼、持久顯色,推開顏色如實物一樣。加上富珍珠光澤感,就算沒有閃光燈下都非常耀目。4 色既可獨立使用,又可任意配搭;逐層暈染,更可以令眼睛更富層次感。

KL 用 03 的孔雀珊瑚試了兩款開心眼妝,跟大家分享一下!

在完全沒有塗眼影膏打底下,先於整個眼塗上粉黃色延伸至眼窩位置作為打底及打亮眼窩,可均勻眼皮膚色又添加柔和感。

再以粉綠色於眼尾 1/3 位置塗上

之後以銀灰色於眼線位掃上作眼線使用

最後以粉紅色於下睫毛眼尾 2/3 根部掃上作眼線使用,簡簡單單輕易打造層次眼妝。

粉嫩色彩掃於眼皮上,妝容充滿夏日色彩!

粉紅色是 KL 很少用的顏色,技術不佳的 KL怕用上會令原本浮腫的眼皮更浮腫,不過是日用上這盒 Realfinish 粉紅色加銀灰色,又沒有浮腫問題喔!只需先於整個眼塗上粉紅色延伸至眼窩位置,再用銀灰色於眼尾 2/3 位置塗上打造深邃眼窩感覺

最後以粉黃色於下睫毛眼尾至眼頭根部掃上作眼線即成!這個粉紅眼妝都不錯呢,完全沒有浮腫感呢!

另一款 04 的黃金珊瑚是非常易用的大地色系,且帶有金屬閃亮感

色澤一樣顯色,米色、金色、銀啡、銅色很相配易用,新手都沒難度呢!

先於整個眼塗上米色延伸至眼窩位置作為打底及打亮眼窩

然後用上金色由眼尾向眼頭掃至 2/3 位置。

以銀啡由眼頭掃至眼尾 2/3,跟中間的金色混和。

最後以銅色於眼線位及下睫毛眼尾 1/3 根部掃上作眼線使用即成

親切的大地色系,即時消除眼部暗沉色,突出眼部輪廓,上班出街都合用!

KL 亦試了另一款配搭,先以銀啡塗上整個眼窩,再用銅色於眼尾 1/3 位置塗上打造深邃眼窩感覺

以米色印於眼窩中央加強光澤感,最後以金色於下睫毛眼尾至眼頭根部掃上作眼線即成!

Covermark Realfinish 夏季限定四色眼影組合持久力很強,不是油眼的 KL 在沒有使用打底下,外出 8 小時亦可維持,沒有摺痕、只有少許脫妝,讚!

一款很易用的眼影組合,顏色配搭很好,質地幼滑又顯色,想可愛清新可選 03 的孔雀珊瑚;想平實易用 04 黃金珊瑚一定令人滿意!KL 使用了十多天整體感覺都很好,而用眼影棒上比掃效果更佳

Covermark Realfinish 夏季限定四色眼影調色盤 (珊瑚系列) 已經在 5 月 29 日於全線正式發售,數量有限!

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 COVERMARK 網址:http://www.covermark.hk/covermark/catalog/jusme/index.html or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OVERMARKHK 了解更多,又可到專櫃摸摸試試先。

文章回顧:動人亮妝 ❤ COVERMARK ❤ 粉黛娉婷瑰麗限量套裝 按我
一分鐘底妝~ COVERMARK 柔滑美肌粉底 LX 按我
開心眼妝 。★。 Covermark 珊瑚系列 Realfinish Eyes 按我
越搓越綿密●越搓越豐盈❤Covermark Mineral Wash 按我
Flawless Fit Beauty Journey launch luncheon ~ COVERMARK按我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WeShar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