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5日星期二

。₀:☆ 率先預覽 。★。 TED BAKER 2012 秋冬系列 ☆:₀。

對服飾的選材及細節皆一絲不苟,揉合別具幽默的設計精神,向來以「高品質.重視細節」見稱的英國時尚品牌 TED BAKER,日前舉辦了一場 2012 秋冬系列時裝預演。

Ted Baker 2012 秋冬系列從飽滿閃亮的秋天果實和鄉土中萃取秋天的色調,當都市服飾邂逅鄉村風情,如同復古質料和經典的線條在現代服飾上演繹再現,任何場合都完美契合;所有剪裁至為突顯 2012 年秋冬季主題〝型〞者生存。

女裝以 Ted 標誌性的圖案印花設計靈感深受復古植物圖案如毛地黃花、香豌豆花等的啟發,有些剪紙工藝裝飾植物圖案播種於顯眼的位置,茂盛錦簇,有些長滿連身裙和其他配飾的每個角落。日常裙裝以撞色進行裝飾,柔軟的中裙上佈滿圖案印花。

以木質鈕扣點綴的花呢外套和褲子帶出濃濃的自然氣息。漿果色配搭裸色的皮草外套和披肩更添高雅魅力,與此同時,羊毛外套則營造出復古的奢華感。

寬鬆的針織紗配搭精紡羅紋衫,加上裝飾裙擺細節設計,質感在其中起了舉足輕重的作用。安哥拉兔毛混紡裙以簡潔柔美的 A 字型輪廓呈現。無論平實或是稍加點綴,領部設計都足夠引人注目,為每條梭織裙子和精紡針織衫增添光彩。

色彩繽紛的動物印花手抓袋、特大手袋、手套和腰帶等配飾為整體形象增添亮點。

還有別緻的配飾,設計特別又精緻,看中了沒有?

男裝方面,復古質料混合實用的質材,帶來刻畫入微的細節款式,這是 Ted 的第二天性。小山羊皮射擊拼貼、撞色肘部拼貼和針織鑲面是針織衫和外套的設計關鍵。經典修身式剪裁讓繽紛斜紋褲熠熠生輝,是今季新款的重頭戲,同樣作為亮點的還有焦橙色、芥末色和蕁麻綠色的修身燈芯絨褲。此系列中,經典式剪裁的印染牛仔褲再次大行其道,大大的滾邊和翻起的褲腳就是最好的宣言。

絨毛紗線製成的斑點針織衫讓質感更臻非凡,於此同時,費爾島和納瓦霍圖案印花針織衫不時出現在圓領衫、羊毛外套、手袋和手套上。

帆布背包、書包和手提袋等配件上的紋理設計亮點得以延續,混合了皮革、帆布和花呢質料等素材。

這就是〝型〞者生存的 Ted 秋冬精緻男裝、女裝和配飾系列,匠心獨具的設計讓大家從普羅大眾中脫穎而出。

看過精彩的 2012 秋冬系列時裝預演,還可享用精緻的英式茶點

大會更送贈了香港非賣品給 KL 呢,非常感謝!

TED BAKER 網址:www.tedbaker.com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Styleups BlogLadyQooza BlogFacebook 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 kanixh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