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0日星期六

投入奧運狂熱。支持香港運動員。有機會贏取香港倫敦來回機票

香港寶潔有限公司 (P&G) 有見運動員的成功總少不了媽媽背後的默默支持,與中國香港體育協會暨奧林匹克委員會 ( 港協暨奧委會 ) 宣佈,正式在香港啟動 P&G 2012 年倫敦奧運會「為母親喝彩」( Proud Sponsor of Mom ) 活動。P&G 旗下的知名品牌,包括:Pampers、護舒寶、Pantene、Rejoice、VS Sassoon、Olay、Oral B及 Gillette 都將加入此活動,力挺香港選手媽媽到倫敦現場為子女打氣,為香港運動員及默默在其背支持他們的母親喝彩

通過與港協暨奧委會的合作,2 名本地運動員石偉雄 ( 香港體操運動員 ) 及施幸余 ( 香港游泳運動員 ) 成為 P&G 「感謝母親」活動大使。藉著「感謝母親」活動,P&G 將支持這兩位香港運動員的母親,贊助她們機票以出席 2012 年倫敦奧運會,以期有機會親身見證子女比賽。在未來十年,P&G 與國際奧委會將締造最深遠的夥伴關係,以親近生活及美化消費者為宗旨。將贊助未來十年舉辦的五個奧運會,包括 2012 年倫敦奧運會、2014 年索契冬季奧運會、2016 年里約熱內盧奧運會,以及 2018 年冬季奧運會及 2020 年夏季奧運會。

此外現購買任何 P&G 產品滿港幣 $99,可登記參加大抽獎,有機會贏取價值港幣 $12,600 的香港至倫敦來回機票乙張。

即日起至 8 月 15 日購買任何 P&G 產品滿港幣 $99,致電 2243 6226 以錄音登記簡單的個人資料及聯絡電話即可參加抽獎。參加者須保留收據正本於領獎時核對。必須為單一收據,每張收據只可參加一次,每位消費者參加次數不限。抽獎結果將於 2012 年 8 月 29 日刊登於星島日報及 The Standard,得獎者將有專人通知。

而於各大 P&G 產品銷售點購買任何 P&G 產品滿港幣 $199,將即時獲贈 P&G 奧運雨傘一把,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由即日起至 7 月 30 日,到「多謝媽媽,P&G Hong Kong」facebook 專頁參予「萬人集氣 送選手媽媽到倫敦」及「感謝我的全能媽媽」活動,為母親喝彩的同時,隨時有機會獲得香港至倫敦來回機票乙份。

www.facebook.com/pghkthankumom

想知道你的媽媽是「教練系嚴厲全能媽媽」、「少女系浪漫全能媽媽」、「摩登派時尚全能媽媽」,或是「朋友型開朗全能媽媽」?登入「多謝媽媽,P&G Hong Kong」facebook 專頁,再載入「感謝我的全能媽媽」App 中,測出我的媽媽類型,有機會贏取香港倫敦來回機票

完成一份關於媽媽的簡單問卷

即可測出你的媽媽類型,再根據 P&G 的貼士選擇最適合的產品感謝媽媽。

完成問卷後,只需將問卷結果發佈至 facebook 塗鴉牆(每人每組facebook ID 僅一次參加機會),即可獲得參加抽獎資格。

留下個人資料,即可登記參加抽獎,贏取香港至倫敦來回機票,給媽媽一份驚喜大禮。

得獎名單將於 2012 年 8 月 22 日上載於「多謝媽媽, P&G Hong Kong」 facebook專頁,依得獎者所填寫之資料以電郵方式通知獲獎者。

另 P&G 現號召萬人集氣,向運動員們背後偉大的媽媽喝采之餘,更贊助奧運選手媽媽前往倫敦,親身給予運動員們支持及鼓勵。現只需要登入「多謝媽媽, P&G Hong Kong」facebook 專頁,並載入「萬人集氣 送選手媽媽到倫敦」App

點選「集氣按讚」便即時完成集氣動作,將選手媽媽與倫敦奧運的距離拉近一步。活動結束後,P&G 將贊助選手媽媽往倫敦參加奧運盛會,於現場為奧運選手加油。

大家一起投入奧運狂熱,支持香港運動員,參加「萬人集氣 送選手媽媽到倫敦」及「感謝我的全能媽媽」活動吧!

http://www.facebook.com/pghkthankumom/app_285041614913561#!/pghkthankumom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Styleups BlogLadyQooza BlogFacebook 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 kanixh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