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6日星期六

~。♪゚ 3 回の連續使用可 2 倍柔順?LUX 晶鑽極致修護 ゚♪。~

頭髮長又經常電染,KL 的頭髮如皮膚一樣都是乾乾的極需滋潤!最近有機會一試以高效保濕著名的 LUX 晶鑽極致修護系列升級版場,介紹還說

3 回の連續使用 2 倍柔順 極致閃耀

升級版含 2 倍高效滲透保濕成分透明質酸 ( Hyaluronic Acid )及的美容液精華 ( Biyoeki ) 可令洗髮及潤髮的保濕功效更顯著,迅速滲透 3 層髮絲至髮芯,保濕並滋潤每根乾旱髮絲,改善乾旱、暗啞,令秀髮潤澤柔順、剔透如鑽!非常吸引,究竟連續用上三次真的可令髮絲跟柔順水潤嗎?等 KL 跟大家分享一下!

LUX 晶鑽極致修護洗髮乳 $49.9 / 450g

含 1.2 倍透明質酸高效滲透保濕成分 ( Hyaluronic Acid ) 及 Biyoeki 美容液精華,迅速滲透 3 層髮絲至髮芯結構,由髮根至髮尖,徹底保濕並滋潤乾旱暗啞、飛散的髮質,撫平毛燥,深入保濕及滋潤每根乾旱髮絲。

白色乳液狀的 LUX 晶鑽極致修護洗髮乳,以 KL 頭髮過肩的長度,一次使用約 $5 硬幣份量便足夠,加水起泡後直接把泡沫按摩於濕透的頭皮上, 這款泡量不多,就算洗第二次都不是有很多泡,雖然如此,其沖水後頭皮都可感到乾淨清爽,沒有痕癢黏稠,而 KL 乾燥的頭髮洗後仍可用梳子梳理,柔順不纏結。不過 KL 不太喜歡濃濃的香味,如果淡味一點會更佳。

LUX 晶鑽極致修護潤髮乳 $49.9 / 450g

含 1.2 倍透明質酸高效滲透保濕成分 ( Hyaluronic Acid ) 及 Biyoeki 美容液精華,迅速滲透 3 層髮絲至髮芯結構,有助強化髮絲保濕屏障。高效集中滋潤易毛燥及糾結頭髮,使秀髮柔順易梳理,持續滋潤讓髮絲健康閃耀。

白色乳霜狀的LUX 晶鑽極致修護潤髮乳質地十分柔軟幼滑,取適量在手搓勻後塗上髮絲上,切忌直接塗抹在頭皮上喔!這護髮素可使髮絲更柔軟又不會有過份柔順的油膩膩感覺。塗好修護乳後再用梳梳理一下,盡量讓每條髮絲都可以沾上修護乳,再把頭髮盤起,待洗澡後才沖洗,把修護乳可以在髮絲留耐一點,吸收多一點養分,這方法亦可令頭髮再柔滑一點。

配合 LUX 晶鑽極致修護洗髮乳一同使用,頭髮清爽而順滑光澤,沒有纏結問題或洗不乾淨的感覺,就算出汗後都沒有頭皮癢,或著髮絲沈重,價位大眾化,可以一試。

LUX 晶鑽極致修護護髮膜 $59.9 / 200g ( 萬寧獨家發售 )

含 3 倍透明質酸高效滲透保濕成分 ( Hyaluronic Acid ) 及 Biyoeki 美容液精華,迅速滲透 3 層髮絲至髮芯結構,深入保濕並滋潤每根乾燥髮絲,使秀髮柔順易梳理,能深度滲透,持續滋潤並有效保濕維持一整天。

白色乳霜狀的 LUX 晶鑽極致修護護髮膜用法簡單,只需洗髮後用毛巾印乾頭髮,取適量均勻地塗抹於微濕的頭髮上,可集中髮尾位置,讓精華護理在髮上停留 5 分鐘,然後以溫水徹底沖洗。沖洗後頭髮像有一層保護膜般,輕盈而柔順,沒有厚重黏笠的感覺,很快明顯地看出髮尾較貼服順滑的效果。

KL 三件 LUX 晶鑽極致修護洗髮乳、潤髮乳及護髮膜配合使用連續 3 次,頭皮沒有乾燥或過潤問題。

而頭髮亦較輕盈柔順易梳理,沒有厚重黏笠感,毛燥問題亦有改善,頭髮夠滋潤有光澤,髮尾貼服順滑,除了香味太濃外整體感覺很不錯,價位大眾化又易於購買,就算一套入手只是百多元,頭髮有乾燥煩惱問題的朋友不妨一試! 於萬寧、屈臣氏、百佳、惠康、莎莎、卓悅、華潤、各大超市及藥房有售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Styleups BlogFacebook 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 kanixh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