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8日星期四

既可清宿便又能滋養身體。黑棗酵素王

夏天呀,衣服遮不肥肉,飲食要檢點,少糖少鹽少油少份量的飲食對 KL 來說很容易便便不暢通,毒素積聚身體不但令身體差,皮膚亦會變差唷!最近 KL 試上一款輔助食品,既可清宿便又能滋養身體,提升身體質素,味道還不錯!

黑棗酵素王 $199 / 14包

針對現今女性三大需要:肥胖有宿便、面色差、手腳冰冷、黑棗酵素王以滋補果王黑棗配合清便王酵素,提供清宿便、排出毒素、減走小肚、 2 星期可減腰 2 吋功效!又含豐富的抗氧化物,可 美肌延緩衰老,令面色紅潤,滋養陰血、改善手足冰冷的情況!

每包含12 種果物濃縮酵素,針對身體五行需要,有排毒暢便,減腩瘦身功效;黑棗有養顏補血聖品之稱,黑棗酵素王精選美國加州天然黑棗抽取精華濃縮而成,有養顏回春,延緩衰老之效

包裝有明確中文使用說明、成分及營養標示,可以清楚正確方法飲用。每包 15ml 含 17.47 卡路里,每日兩次,每次一包,於餐前飲用,不需稀釋可直接飲用,加上獨立包裝設計,輕巧方便擕帶、隨時飲用。

而打開包後有陣陣酸酸甜甜的味道傳出,非常醒胃;黑棗酵素王是茶色的,味道像果醋般酸酸甜甜又帶有棗味。

對於喜歡酸的 KL 正合胃口,KL 早上喜歡直接飲用,包裝即撕即飲,方便又好味!

不過若不喜酸的,建議可混合果汁如西梅汁或冰塊稀釋飲用會更易入口,加入清水亦可以,隨自己喜歡。

而晚上 KL 除直接飲外有時還會加入白烚蔬菜、沙拉中作調味,以黑棗酵素王代替沙拉油跟醬油既健康又低卡,味道亦很好呢!

這十多天早上跟晚餐前空腹飲用,它對 KL 來說,最有效是解決排便不通的腸胃問題!KL 一向腸胃欠佳,再加上少糖少鹽少油少份量的飲食,更不是每天有便便,毒素容易積存體內,令肚子脹起,皮膚亦容易受影響起粒粒,有時更會有口氣問題!而飲用黑棗酵素王一天後,在沒有攪肚痛,沒有肚瀉下順暢非常的便便,雖然氣味有點濃顏色又有點深,宿便得以清除肚子鬆了不少,排清身體的毒素,人亦特別精神!接著每天都可健康地排清身體毒素,輕鬆感覺非常良好!

配合少糖少鹽少油少份量的飲食,十多天沒有運動的 KL 輕了一點,肚子亦沒之前脹,而身體手腳冰冷的情況亦有改善!以方便美味的黑棗酵素王清宿便同時提升身體和皮膚質素,真是一個不錯選擇!

每人膚質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enzymefans?ref=ts&fref=ts了解更多。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