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5日星期一

「韓國第一」 REGEN 麗珍醫療集團首間韓國醫學美容旗艦店正式開幕!

是日 REGEN 韓國麗珍醫療集團進駐香港,一間一站式、零中介,更由吳文忻首擔 CEO 的首間韓國醫學美容旗艦店開幕,而金祐正院長更親身分享一站式醫學美容專業意見!

位於銅鑼灣世貿中心 3601 室的醫學美容旗艦店位置鄰近地鐵站,非常方便易找

REGEN 為香港女生提供一站式美容專業服務,真正帶來與別不同的「韓風」由醫學美容整形新體驗!另除了提供直送韓國醫學整形療程外,更有醫學美容服務~

設備同環境都十分吸引,有機會 KL 都要體驗一下!

來自韓國的 REGEN 麗珍醫療集團於韓國一直備受推崇,號稱「韓國第一」,令一眾韓國男女為之傾倒;時至今日,韓國 REGEN 麗珍醫療集團經已累積數以千計的美麗蛻變個案,全方位打造美麗夢想

REGEN 麗珍醫療集團擁有豐富經驗的資深醫學美容團隊

以及尖端醫學美容科技及儀器

按需要定立整形方案,整形再不是一號鼻二號咀般堆砌,而是按比例作改善,看見國字面小眼睛的經整形改善後,自然又好看

不同眼睛跟鼻子整形效果

身體的整形亦有介紹,大會還準備了隆胸用上的物料給大家看看,日本人較喜歡透明的一款物料,療程後需作三個月按摩,而韓國人則喜歡不用作任何按摩的磨砂一款。

抽脂的效果很是吸引,看不見疤痕!

介紹完,更有 REGEN 韓國麗珍醫療集團首席院長 - 金祐正院長遠道由韓國而來出席是次活動,與吳文忻小姐舉行剪綵及祝酒儀式,REGEN 首間韓國醫學美容旗艦店正式開幕!

金祐正院長更即席示範講解模特兒需要改善的地方,眼頭跟眼皮都需要整形,經他一挑,模特兒的眼睛明亮放大了不少!

最後來一個大合照,活動亦完滿結束!

好康!為慶祝 REGEN 韓國麗珍醫療集團正式登陸香港,現凡成為 FACEBOOK FANS http://www.facebook.com/messages/#!/regenhk,即有機會親身體驗全方位胎盤幹細胞療程乙次 ( 價值 $ 3900 )!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Styleups BlogLadyQooza BlogFacebook 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 kanixh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