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8日星期一

解決炎夏油光過盛。妝容不持久煩惱。La Roche-Posay

夏日炎炎,皮膚容易出油脫妝,就算敏感乾燥肌的 KL 於天氣轉變下 T-Zone 位都有泛油浮粉脫妝煩惱,不過有些太刺激的控油產品同時抽乾皮膚水分,甚至有脫皮情況,所以敏感肌選擇控油產品要小心,不想油光滿面給人壞印象,KL 近日用上以「Trusted by dermatologists, dedicated to sensitive skin」為宗旨、全球 25,000 名皮膚科醫生推薦的醫學護膚品牌 La Roche-Posay 新產品解決炎夏面油光過盛及妝容不持久的煩惱。

La Roche-Posay Effaclar MAT 控油收毛孔保濕乳 $220/40ml

蕴含專利源頭式皮脂調節活性成份 Sebulyse® ,配合吸油微粒及珍珠岩粒子 ( Perlite ),深入毛孔,平衡油脂分泌,持久抗油光及收細粗大毛孔。

很喜歡 La Roche-Posay,之前已用上一支高效 BB 乳霜,完全沒有任何敏感不適問題,加上知道 La Roche-Posay 的所有產品通過極嚴格的敏感性皮膚測試,亦含有這被奉為皮膚醫學界瑰寶的泉水,當中蘊藏豐富的礦物「硒」,具抗氧化、鎮靜消炎功效;再配合經皮膚醫學高效印證的活性成分,利用安全、專業的醫學技術改善脆弱肌膚,是真正為敏感肌膚而設的醫學護膚品牌,敏感肌用得安心放心。

貼心又簡潔的包裝,附上英文的介紹、成分、到期日及使用說明,還有肓人凸字,包裝非常細心!

白色乳液狀,軟軟的十分容易推開,延展性很好,帶有淡淡香味,清清的很舒適。而滲透力亦很強,推開後皮膚已經全吸收,不油膩黏稠,感覺清爽又水潤。KL 塗了 La Roche-Posay Effaclar MAT 控油收毛孔保濕乳於手背上,之後把手背放進膠粒中按壓以測測其清爽度,取出手,什麼都黏不到,其清爽表現很出色。

早、晚潔面後,KL 取適量塗於易出油的 T Zone 位,其沒有刺激皮膚之餘再一步平衡了皮膚的水油分泌,軟化皮膚角質,使用後感覺清爽水潤,肌膚即時啞緻,觸感平滑,其兼具補濕鎖水功效,塗後沒有繃緊不適問題。

KL 愛於妝前使用,就算沒有補妝,易泛油浮粉的鼻子都沒有脫妝情況,看不見油光,其長效改善油脂分泌的功效真的很讚!

用上兩星期,KL 易出油的 T Zone 位皮膚油脂分泌有明顯改善,而作妝前為皮膚打底可解決浮粉脫妝煩惱,用上它可令肌膚即時啞緻,膚質更細緻;至於抗粗大毛孔,令毛孔變得不明顯則不太看到,可能需持續使用才見效

La Roche-Posay Effaclar MAT 控油收毛孔保濕乳是一款溫和不刺激、清爽不黏笠,又不會抽乾皮膚水分令人繃緊不適的控油產品,敏感皮膚使用都沒問題,價位亦合理,若面油光過盛及妝容不持久的煩惱,不妨一試!

La Roche-Posay 網站:http://www.cn.laroche-posay.hk/International/beauty/home-h.aspx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LaRochePosayHongKong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Styleups BlogLadyQooza BlogFacebook 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 kanixh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