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0日星期三

尋回再生健康肌膚啟動 ~ Bio-Oil®

新疤易被減淡撫平,舊疤舊印真的不易對付,KL 身上肚子的妊娠紋存在了十多年,表面凹凸不平,皮膚乾燥時還會痕癢。最近有機會試上深受各地用家追捧,於 11 國名列除疤抗紋產品銷量冠軍的 Bio-Oil®,雖然只用上二十多天,感覺很不錯,跟大家分享一下!

Bio-Oil® 含獨特配方融合了植物精華和維他命 PurCellin Oil™,有效保持質地輕柔清爽,確保維他命和植物精華更易被肌膚吸收。有效減低皮膚內層於伸展時撕裂的機會,既可預防,又可改善伸展紋、妊娠紋的外觀。成份有助骨膠原形成,促進肌膚再生從而提升皮膚彈性。Bio-Oil® 對舊疤舊印也有不錯的效果。實驗證明 Bio-Oil® 於淡疤的同時,更有效為肌膚長效保濕,並提升皮膚彈性。又含抗氧化成份,另外亦可抑制黑色素形成, 從而幫助改善因賀爾蒙,照太陽燈或紫外線引致的色斑或瑕疵。敏感皮膚人士及孕婦可放心使用。

瓶狀設計,附上中英文成分、使用說明及製造日期。

透明油狀質地,帶有甜甜的氣味,推開後有少許黏稠,需按摩一會致皮膚吸收。

每天使用兩次為肚子存在了十多年,表面凹凸不平的妊娠紋以打圈形式按摩 3 分鐘,油狀質地好好推,皮膚吸收後感覺潤而不笠。

身體膨脹的速度超過皮膚的生長速度時,皮膚會撕裂並在癒合時形成傷疤。這些在皮膚表面可見的傷疤就稱為“妊娠紋或伸展紋”。妊娠紋,伸展紋屬於永久性紋,雖然 Bio‑Oil 有助於改善其外觀,但不會完全消除妊娠紋和伸展紋。用上了二十多天每日兩次的按摩,KL 肚子表面凹凸不平的妊娠紋紋理雖然仍在,但皮膚質數明顯有進步,觸感柔軟滑溜了不少,鬆弛的感覺亦有改善,彈性亦較使用前好了,始終用上時間不多,紋理亦存在已久,二十多天有如此效果 KL 已經非常滿意,希望持續使用有更大改善,尋回再生健康肌膚,到時再跟大家分享。

http://www.bio-oil.com/zh-hk/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Styleups BlogLadyQooza BlogFacebook 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 kanixh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