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4日星期一

。.✿ 香又甜的清新舒暢.☆.ENITA 法式伊甸果園 ✿.。

最近 KL 很愛用上自愛爾蘭的天然品牌 ENITA Cosme Wonderland 作身體護理,早前跟大家分享過的海洋草本系列,不但令身體散發陣陣海洋礦物芳香,非常水潤,而在初夏來臨,品牌更推出了一個果香澎湃的全新 French Garden Paradise 法式伊甸果園身體護理系列,KL 試上其中的熱情果柳橙味,這款鮮果甜美清新,又是另一番滋味!

ENITA Cosme Wonderland 全新 French Garden Paradise 法式伊甸果園系列身體護理產品共 3 款天然怡人果香選擇:熱情果柳橙、白桃杏梨、熱帶芒果,均蘊含天然花果精華及豐富維他命 E,為肌膚補給充足水分及養份,禦敏健膚,並有助美白衡肌,特別適合脆弱及敏感皮膚。

Yogurt Scrub 磨砂乳酪 $96 / 200ml

蘊含核桃果殼粉、甜杏仁油、葡萄籽油、玫瑰花水及洋甘菊萃取精華,乳酪的質感柔滑鬆軟,有效溫和地清除老舊角質,適合每天使用。

白色膏狀包裹著一些紅色的晶體,帶有濃濃的天然果香味,十分清新討好。非常好推,按摩一會晶體會變少及被皮膚吸收。

於洗澡前將磨砂鹽塗抹全身,輕柔按摩一會便可沖洗,非常簡單方便。其性質非常溫和,不刺激皮膚,每天使用都可以呢! KL 喜歡用於腳及手等非常乾燥硬化表皮的部位,使用後皮膚立即回復細緻滑溜,就算沒有使用潤膚露,皮膚都完全沒有乾燥繃緊或油膩黏笠!輕易便可塑造水潤無垢亮肌,去角質同時為皮膚保濕功效不錯!

另外還可用來暢通毛孔兼按摩。

KL 因長期穿牛仔褲及使用脫毛產品,小腿有毛孔閉塞問題,用上磨砂乳酪一次已見毛孔暢通了不少,而且又沒有敏感不適,每天花幾分鐘當給皮膚按摩、疏通毛孔都不錯!

對於乾燥皮膚的 KL 來說,這瓶磨砂乳酪比一般的磨砂膏更溫和好用,質地好推好磨,而且又夠滋潤,使用時到沖洗後都沒有任何繃緊乾燥感,用後皮膚明顯光澤滑溜,如有層保護膜般包裹著皮膚,又香又滑,潔膚同時護膚,感覺舒服!

Shower Fresh 沐浴凝露 $108 / 300ml

蘊含葡萄籽精華、玫瑰花水及洋甘菊萃取精華,令沐浴後肌膚保持水凝滋潤。

透明淡黃色液體狀,有濃濃的天然果香味,非常清新爽利!沾水後很容易搓出泡泡來,香氣四溢。

看見凝露狀 KL 都怕用後會有點乾,不過是多疑了,使用後皮膚完全沒有繃緊乾燥問題,皮膚測試水分有上升,其潔淨力很好,洗後皮膚乾淨清爽,KL 最愛是甜甜的香味,非常吸引,連有濕疹的囡囡都愛使用,她用上都沒問題,!

Hand Lotion (Refreshing) 清爽保濕護手霜 $60 / 300ml

質感水凝清爽,蘊含橄欖油、葡萄籽油、玫瑰花水及洋甘菊萃取精華,清幽浪漫花香,讓雙手散發怡人芳香。

白色乳液狀,質地輕盈幼滑,容易推開,延展性很好,滲透力亦不錯,塗抹後感覺滋潤不油膩,一樣帶有濃濃的天然果香味,香甜清新!

這款跟 KL 早前分享過的海洋草本系列寧恬海洋護手霜 Hand Lotion 一樣好用,質地軟軟的很容易推開,延展性亦強,一粒黃豆的份量已經足夠塗抹雙手,塗抹後像有層保護膜般把皮膚的水分鎖住,滋潤之餘沒有油膩感,就算沖水後皮膚仍保持水潤狀態,不立即補塗都仍可維持一段時間,而甜甜的香味停留持久,雖然價位比一般護手霜較高,不過以天然成分不刺激來說,仍是值得推薦!

ENITA Cosme Wonderland 產品於 Facebook Shop www.facebook.com/enitacosme 有售,十分方便,大家不妨看看!

每人膚質需要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的 KL 建議可到 ENITA 官網 http://www.enita-cosme.com/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強健皮膚。對抗敏感炎症 ❤ ENITA Cosme Wonderland 按我

ENITA Cosme Wonderland 進駐銅鑼灣 ❤ CS Center 開幕 ❤ 按我

。.✿ 香又甜的清新舒暢.☆.ENITA 法式伊甸果園 ✿.。 按我

。❤゚ 炎炎夏日 。★。 沐浴於愛爾蘭的天然風 ゚❤。 按我

齊來認識新進網絡美容品牌 ENITA Cosme Wonderland 按我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LadyQooza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