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0日星期日

~。♪゚ 色素 ❤ 毛孔 ❤ 氧化 ❤ SkinPeptoxyl全新透亮晶瑩精華粉 ゚♪。~

有著荷爾蒙斑的 KL,皮膚日常護理除了注意補濕外,美白產品作保養修護亦不能少的,每天必用上,液體狀、乳液狀甚至面膜都用上不少,但粉狀的真的很少用上,怕會令皮膚乾上加乾,不過近日用上一款接觸肌膚後會乳化的原來不會乾的,跟大家分享一下!

來自美國的 Skin Peptoxyl 以「針對問題,重點解決」為理念,提供一系列高效醫學護膚產品,這款透亮晶瑩精華粉 $410 / 30g 主要針對黑色素、細紋及氧化三大問題。

選用科學證實唯一能有效改善皮膚暗啞的抗壞血酸維他命 C,與尖端技術的完美結合,為肌膚提供最佳的美白效果。10% 的抗壞血酸及弱酸性已被證明能有效地防止因紫外線引起的自由基對皮膚細胞的損害。同時,精華粉的高抗氧化效能,能有效地刺激膠原蛋白的合成,即時解決色素沉著,以及色斑的問題,防止細紋和皺紋的產生。

使用前需自行剪開封口,噴咀設計,樽身向下便可取出,質地是白色粉體,經塗抹開後卻變成了乳化濕潤液態,瞬間被肌膚快速吸收,感覺清爽,沒有太大黏笠感。有兩種使用方法,可把透亮晶瑩精華粉混合自己使用中的精華素液塗抹於全臉;或使用於所有保養程序最後,局部於細紋或色斑處塗上。

SkinPeptoxyl 透明質酸深層保濕精華,蘊含 100% 肌膚天然保濕因子透明質酸,能鎖住 1,000 倍水分,高度保濕肌膚;含豐富維他命 B5,有助修復和滋養受損肌膚,讓肌膚回復年輕柔滑。不含油分,令肌膚瞬間柔滑如絲,令妝容更貼服,肌膚煥發動人神采。適用於所有肌膚。

KL 就是用上 SkinPeptoxyl 透明質酸深層保濕精華混合透亮晶瑩精華粉作全臉塗抹,可加強產品滲透,令皮膚更快吸收而且亦容易塗抹。

混合塗抹後沒有黏稠或繃緊感,皮膚水分有上升,亦能均勻膚色,光亮皮膚之效。KL 喜歡早上使用這方法令皮膚更明亮。

亦可作局部使用,KL 會用於塗面霜後,重點再於細紋或色斑處塗上,可加強改善細紋及色斑功效。塗抹後有一點點黏稠感,建議用於局部需要的細紋、色斑處。KL 晚上則用上作局部塗抹作加強修護。

另外還可塗抹於毛孔明顯的位置上,它可以有改善毛孔功效的喔!看看 KL 的鼻子經兩星期重點塗抹,膚色均勻了外,明顯的毛孔亦改善了不少,真的是意外收穫!

KL 的色斑瑕疵主要集中在兩邊眼角及權骨的位置,早上把透亮晶瑩精華粉混合自己使用中的精華素液塗抹於全臉;晚上用於塗面霜後,局部於細紋或色斑處塗上連續使用了十多天,色斑明顯減淡了,整體的膚色亦較之前亮白均勻一點。最重要的是,使用透亮晶瑩精華粉期間沒有引起皮膚敏感或繃緊乾燥的情況,尤其 KL 是混合 SkinPeptoxyl 透明質酸深層保濕精華使用起了保濕的作用,美白皮膚同時修護乾燥,功效很不錯。而粉狀的質地,經體溫即可乳化,很容易滲透皮膚被吸收,加上精華素液中很容易塗抹,感覺清爽不黏稠,而且即時可見亮白皮膚效果,真的很適合早上使用!再加上晚上重點修護,十多天已見皮膚白淨了,色斑有淡化。不過價位比較高,若可調低一點會更吸引。

如果大家對產品有興趣,可到莎莎選購

品牌網頁: http://www.sasa.com/skinpeptoxyl/

莎莎網頁:http://www.sasa.com/SasaWeb/tch/sasa/home.jsp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sasahongkong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Styleups BlogFacebook 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 kanixh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