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日星期日

❤ 周大福 X《大日子》完美婚嫁婚宴展覽 ❤

香港著名珠寶品牌周大福首次聯同《大日子》擕手舉辦為期六個月、分三個階段進行的「完美婚嫁傳奇」活動。而首先打響頭炮的是「完美婚嫁婚宴展覽」《The Perfect One Wedding Fair》星期日假尖沙咀凱悅酒店隆重揭幕。

現場充滿浪漫色彩的法國宮廷佈置,配合十多個精選婚慶商戶展出「完美婚嫁婚宴展覽」,為各位準新人提供多項最新最齊全的婚宴資訊。

由婚紗攝影、新娘化妝及髮型,以至婚禮蛋糕都一應俱全。

當然還有周大福 The Perfect One 完美婚嫁系列珠寶及各款婚嫁首飾展出。

活動開始先由司儀歡迎大家。

Hair Corner 的資深髮型師兼 Wedding Planner Image 和 BRIDAL Academy Course 導師 SUE CHEUNG 替大會模特兒 Celine 示範多個新潮的新娘髮型,展示新娘髮型的新趨勢。

Giorgio Armani 的首席化妝師為大家示範新娘亮麗妝容,利用 Giorgio Armani 各款妝物為模特兒皮膚打造持久不脫又均勻亮澤、晶瑩透白的妝容。

還有 Fantasia 最新高科技的 LED 光影舞台婚禮場地佈置介紹

Deans Live music 現場樂隊演奏及唱歌表現

康泰旅行社的蜜月度假及婚禮套餐推介

摩登大妗姐分享過大禮事項及美心中式嫁娶禮餅介紹

周大福 The Perfect One 完美婚嫁系列的珠寶分享,推出兩款最新的「The Perfect One 完美婚嫁瑰麗寶盒」及「The The Perfect One 完美婚嫁華麗寶盒」首飾套裝,不單矜貴堂皇,盡顯典雅高貴氣質,又滿載浪漫情懷。而龍鳳金飾方面,周大福特意推出注入新穎通花設計嘅足金龍鳳手鐲,更寓意一對新人龍鳳呈祥,情比金堅,絕對係對新人最美滿喜樂祝福。

接著還有名模 Cara .G、 Anna. R 及 Jocelyn Luko 及其先生 Anthony S 及一眾模特兒閃亮演繹,佩戴周大福 The Perfect One 完美婚嫁系列的珠寶,展示最新的婚紗、華麗晚裝、男士禮服及時尚裙褂,令大家目不暇給。

之後大會更請來 Jocelyn Luko 及其先生 Anthony S 即場婚禮證婚儀式示範,場面非常溫馨!

最後大會更公佈整個周大福 The Perfect One 法國完美婚嫁活動詳情,為慶祝 2012 年 12 月 12 日這個象徵一雙一對、二合為一的特別日子,只要各準新人於 2012 年 6 月 3 日至 2012 年 7 月 31 日期間於香港全線周大福及指定合作伙伴消費滿指定金額即可換領「獎賞倍分咭」,參加在周大福官方 Facebook Fan Page 有獎遊戲,爭取「The Perfect One 法國完美婚嫁之旅」6 個名額,詳情可瀏覽:

周大福 The Perfect One 法國完美婚嫁之旅 http://apps.facebook.com/ctftheperfectoneapp/landing.php?signed_request=99n0b5RS7wIGbDTs17S9-uMqmwRcj-vWDHzVvKjfqFY.eyJhbGdvcml0aG0iOiJITUFDLVNIQTI1NiIsImlzc3VlZF9hdCI6MTMzODcyNDkyMywicGFnZSI6eyJpZCI6IjEzMjQ5MTc3NjgxMzgxMCIsImxpa2VkIjp0cnVlLCJhZG1pbiI6ZmFsc2V9LCJ1c2VyIjp7ImNvdW50cnkiOiJoayIsImxvY2FsZSI6InpoX0hLIiwiYWdlIjp7Im1pbiI6MjF9fX0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Styleups BlogLadyQooza BlogFacebook 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 kanixh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