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1日星期四

~。♪゚ 試酒分享會 ~ Vino Cacao Chocolatier Wine゚♪。~

來自法國的 VinoCacao 的巧克力酒,是日於銅鑼灣 InterLude Music Lounge 舉辦了一場試酒分享會,雖然位置有點偏僻,但都不減各人參加的興緻,KL 到達後看見很多熟識的面孔,場面熱鬧。

VinoCacao 的巧克力酒,分別有紅跟白兩種選擇,兩款都可作餐前酒或用於制作不同的主菜或甜品極易入口。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Chocolate-Wine-VinoCacao-Chocolatier-le-Vin-au-Chocolat/266761890982

兩種都充滿濃郁的果香,混合深層的巧克力口感,白的較甜而紅的帶酸,一樣極易入口,場內大家都可逐一品嚐。

除了品酒,大會請了專業化妝師 Gabbie Lee 為大家 Touch Up。 

http://www.leegabrielle.com

亦可為指甲添色彩,大會找來 Gorgeous Nail 幫大家的纖纖十指「化妝」。

還有著名朱古力品牌 Vero 最新系列的朱古力供試食,幸好 KL 到來這攤位仍有一兩粒餘下,可以一試芒果味一款,酸右甜的配搭都幾特別!

http://www.verochocolates.com/

Glamabox 亦是活動贊助之單位,場內可見六月分的盒子,粉紅配黑色的設計非常搶眼,盒子內容很豐富喔~

http://www.glamabox.com/hk/

大會主持歡迎大家及嘉賓致辭後,大家可自由參與大會預備的各試飲試食、美甲化妝活動。

最後更有抽獎時間,恭喜各幸運的朋友,活動亦完滿結束。

大會送上豐富的禮物包,內有 Glamabox 六月分的盒子、Vero 的朱古力、MaskHouse 面膜及 Elancyl Cellu Slim,感謝感謝!體驗後有時間再跟大家分享。

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分享個人感受。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 VinoCacao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ages/Chocolate-Wine-VinoCacao-Chocolatier-le-Vin-au-Chocolat/266761890982 ;Vero 網頁:http://www.verochocolates.com/ ;Glamabox 網頁:http://www.glamabox.com/hk/tc/ or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glamabox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潤膚。隨身 ~ Feel Me Hand Cream ☆ Glam Balm Beauty Balm 按我

Glam-it!™ 首間旗艦店 ❤ 多合一護膚彩妝盒 GlamPact™ 隆重登場 按我

驚喜萬分 ~ 四月 Glamabox 按我

貼心的 GlamGirl 送來的心意 按我

Big surprise ❤ 聖誕月 Glamabox 按我

純凈真我。簡單美。Glamagem 按我

試酒分享會 ~ Vino Cacao Chocolatier Wine 按我

母親節特備節目 。★。 品酒.美甲.化妝 按我

Easter Wonderland with Glamabox 。★。 4 月新 Box 率先睇 按我

意外又驚喜的 Glamabox 情人節盒子! 按我

GLAMABOX 全面睇、試試試!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