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6日星期二

簡約創意。七彩繽紛迎仲夏。OPS!

手錶跟配飾可以令平凡的衣著打扮變得不平凡,KL 最近收到風摩米蘭和羅馬時尚潮人、更化身成藝術品在紐約大都會博物館中展出的 OPS!。

簡約創意。繽紛奪目。OPS!手錶。配飾

OPS!由意大利皇室御用的珠寶手錶製造世家的年青後人 Nicola Giglio 設計,他為家族傳承的精錶製作注入創意,認為高質素的手錶亦同時可以充滿趣味。繽紛奪目的顏色反映了年輕、多變和無窮無盡的可能性,讓生活變得更輕鬆!

OPS!的概念和傳統所有裝束必需配襯的看法完全相反,認為所有配搭均有可能,鼓勵大家突出自己,與眾不同。

OPS!Flat 設計靈感來自創意專業人士所喜愛的數碼復古風,錶身薄至 6毫米,重量只有 2 0克,手錶更防水 3 ATM,輕便實用。

沒有多餘的裝飾跟按鈕,但一切所應有的都俱全

整個錶帶均以防敏感的防塵矽膠製造,非常輕便,顏色選擇又多,用作襯衫為夏日添色彩是不錯選擇!

OPS!更把設計理念擴展至女生的配飾中,提供一系列色彩斑斕的新潮飾物配襯任何心情及服裝。螢光色是今季的一個大亮點!覺得螢光難以負荷,可以先從飾物配搭開始,繽紛霓虹為夏日帶來神采!

OPS!的 OPS!LOVE 手鏈將經典的幸運手鍊重新演繹,是其代表作之一。

以柔軟的合成樹脂製成,非常非常輕便,活動 T 字扣,長短可自由調較!

配上以矽膠為材料的心形墜飾和品牌金屬牌,簡約不失型格,白淨的 KL 戴上鮮艷的紅色都易配襯,很好看呢!

OPS!LOVE 手鏈和 OPS!Flat 手錶備有多種顏色供選擇,亦於 2 月已登陸香港,大家想七彩繽紛迎仲夏,不妨到 ete! ( i.t. 旗下時裝品牌 ) 及 Catalog 門市看看。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Styleups BlogLadyQooza BlogFacebook 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 kanixh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