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6日星期三

§※§ 8 大品牌 Autumn/Winter 2012 Press Preview ~ Luxottica §※§

眼鏡是 KL 的必需品,因為 KL 有深深散光加敏感的眼睛,合身的眼鏡除了可以矯正視力,改善 KL 的生活外,其實還可以提升一個人的外貌,增強其個性的獨特格調。

不說不知,原來在香港有很多人有視力問題,長時間在電腦前工作的人通常會有CVS 視覺綜合症的症狀:視力模糊,眼睛疲勞,乾燥,發炎和眼睛疲倦!雖然 CVS 不會造成永久性的眼睛傷害,但暫時的不適會令人聚焦困難,繼而影響工作效率。

KL 是在國際知名品牌 Luxottica 的 2012 秋冬眼鏡系列預演發佈會上得知的,大會當日除了介紹其自有品牌以及與義大利及國際時尚知名品牌 Ray-Ban、Vogue、Prada、BURBERRY、Miu Miu、DOLCE & GABBANA 及 Oakley 等品牌的新品外,更請來香港理工大學眼科視光學院助理教授紀家樹博士及香港資深傳媒人、潮流文化先驅黎堅惠 Winifred Lai 跟大家分享。

紀家樹博士表示:「佩戴一副合適的眼鏡可以因此減輕由 CVS 引起的視力缺陷。良好的視覺可以幫助保持工作專注力,從而提高工作效率。」注視電腦螢幕遠比在紙上閱讀更易造成眼睛疲勞,閱讀印刷文本時,我們每分鐘眨眼 22 次,而注視電腦螢幕時僅為 7 次。因此,潤滑液不足引發了乾眼症,而戴隱形眼鏡則更易誘發此病症。乾眼症明顯降低工作效率,因而,對於長期在顯示器前工作的人,佩戴矯正眼鏡似乎的確是預防 CVS、眼睛疲勞及偏頭痛的最佳解決方法。

時尚達人黎堅惠說:「Luxottica 產品質量優質,既實用又時尚,設計的框架和雕刻手工附會設計的美學。一副合適的眼鏡不僅要合身,而且還要反映到個人風格和性格,一副貼心的眼鏡能讓你在任何情況下都吸引大家的目光。」

接著更有大會代表跟 Winifred 跟大家介紹及分享 Luxottica 及旗下 8 個品牌的 2012 秋冬眼鏡系列

圓形鏡框可以令面部線條更柔和,方臉的可考慮考慮。

方形的鏡框是百搭款,圓臉方臉均適合,而皮膚白皙的可選擇暖色系的玳瑁色色調!

Cat Eye 的設計已大大改良,就算沒有西方人深輪廓,今季的款式設計都可以戴得舒服,Miu Miu 有很多不同的選擇喔。

超大框的選擇時要確定對自己面部而言不會太寬,可以舒適地架在鼻樑上為佳,秋冬眼鏡 Oversize 的設計吸引唷!

Pilot 的款式配金屬框,及顏色鏡片,非常時尚的設計,Ray-Ban 的款式有看中嗎?

Special Details 的設計好特別,不同形狀跟物料的配搭,非常形格,既實用又可作時尚配飾。分享完後,大家便可四周參觀,親身試試!

集感性、時尚、新潮、激情於一身 Miu Miu 自 1993 年創立以來,承傳了 Miuccia Prada 的獨立風格,彰顯個性,特色鮮明,創新發展。Miu Miu 每個製作工序都精益求精,從設計到選材,生產工藝到對細節的講究,全為保證件件皆為精品,產品都絕對有品質保證,來季款式創新,真的令人目不暇給。

BURBERRY 2012 年男士和女士眼鏡系列靈感源自 Burberry 風衣襯裡同色系琺瑯細節、鏡框參考自標誌性的 Burberry 色彩組合,彰顯品牌的休閒態度,極輕盈鏡框搭配纖細金屬鏡臂,鼻樑架飾有 Burberry 標誌,鏡臂內側飾有標誌性 Burberry 格紋,個人化可調整鏡臂腳套提供輕盈舒適的配戴體驗,展現休閒風格。

Vogue 品牌的一貫特徵具最新流行趨勢的青春與都市風格,同時保持了典雅與精緻的寶貴細節,新系列推出三種不同的典雅與動感的選擇,為三種不同的女性度身打造,融合了女性與出人意表的特徵,比以往更能體現時代的魅力精神。

DOLCE & GABBANA 亦有三個系列 DG GOLD、MATT SILK、ISTITUZIONALE 為大家帶來增強個性的獨特格調。

2012 Ray-Ban 續延伸雷朋 Tech 系列的全新產品,以極具輕盈性及耐抗性的尖端材料 LiteForce 首次用於雷朋飛行員 (Ray-Ban Aviator) 款及另一方形活動款眼鏡製造,提供了與傳統鏡框相同的耐抗性及更佳的彈性。雷朋 Round 家族的新成員,具有圓潤而復古的獨特輪廓,展現大膽的新穎風格。奢華 Craft 系列經人手手工縫製的精美皮革細節修飾,Legends Icons 光學眼鏡憑藉突出的輪廓將其設計為時尚配飾。

Coach 全新產品以顏色取勝,很喜歡其輕巧的設計,既耐用又輕盈。

超輕巧的鏡框與防滑襯墊是 Prada 品牌的標誌性細節,有豐富的顏色可選,包括更經典的黑色和漸變黑色,以及灰色和啞光漸變色系列,微小細節修飾,例如金屬鼻樑和經典的紅色標誌;光滑的半圓形鏡框,嵌入塑膠鏡腳和橡膠襯墊,提升了眼鏡的輪廓感,典雅而運動的設計融合了 Prada 的生活概念。

KL 當然不會錯過機會四周試試,這幾款戴得舒服又好看,嘿嘿,KL 也要為自己多添幾副來增強個性的獨特格調!!

最後大會送上連包裝都超美的 Miu Miu 太陽眼鏡

對於皮膚也算白皙的 KL 來說,這顏色都很相襯,而 Oversize 的設計對 KL 的面部而言不會太寬,又可以舒適地架在鼻樑上,束髮或把頭髮放散都適合,很喜歡呢!謝謝!

Luxottica 網址:http://www.luxottica.com/en/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Styleups BlogLadyQooza BlogFacebook 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 kanixh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