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1日星期四

。₀:☆ 走進 Benefit 學校 。★。 探索化妝天書寶盒。★。 化妝補妝無難度 ☆:₀。

Benefit 帶大家走進學校,推出化妝天書寶盒 Flawless Complexion Kit,帶著此書,化妝補妝無難度!

一排排有櫃檯子,很有那些年感覺,不過檯面放的不是文具書本,而是非常吸引的妝物!突然鐘聲響起,上堂了!大家各埋座位,準備學習喔!

今天有 Benefit 學校校長跟老師跟大家介紹新產品 ~ 化妝天書寶盒 Flawless Complexion Kit & Complextion Lip & Cheek Kit

兩款集齊 Benefit 最著名的經典產品,而且更有仔細化妝教學及小貼士,一步一步圖文並茂,就算新手都無難度

不過開始上課前,先來郁郁身,做做體操~

Flawless Complexion Kit $310 包裝一貫 benefit 風格華麗精美,而且實用性滿分!九月推出,有三款色調,一盒已經包含全底妝,無論放於 office 或包包補妝都相當方便省地方!♪

淺色肌調

自然肌調

深色肌調

而 Complextion Lip & Cheek Kit $280 除了皇牌產品胭脂水外更含新品 Ultra Plush Lip Gloss 誘滑雪糕唇彩的迷你版!一樣有三個組合:

Go Tropicoral

Sugarlicious

Feelin' Dandy

當然還有 Ultra Plush Lip Gloss 誘滑雪糕唇彩的介紹,喜歡 Dandelion 蒲公英粉同其他 box o’powder 胭脂的一定會對它著迷!

即將於七月推出 Ultra Plush Lip Gloss 誘滑雪糕唇彩有特製管嘴可更加緊貼唇形,配方毫不黏膩,幼滑還帶有淡淡荔枝香味,絕對是從未試過…最滑不溜「口」 的唇彩!

Benefit 新品實用又可愛,兩款 Complextion 非常值得擁有,尤其像 KL 般不常化妝的,貨裝產品像沒有用完的一日,但又心多想試各款各色,這樣細支的一組,可以試上各款皇牌,又有步驟圖文並茂,正!

接著還有化妝師示範,用上化妝天書寶盒 Flawless Complexion Kit,10 分鐘便可極速完成!

最後再掃上創下於全球每五秒賣出一支驚人紀錄的 they’re Real! ,一個可愛又甜美的妝容即成!

最後更有嘉賓考考各位同學送禮物時間,大家都非常投入,活動亦在歡樂中完滿結束。

大會送上豐富的禮物包,內有新產品 ~ 化妝天書寶盒 Flawless Complexion Kit & Ultra Plush Lip Gloss 誘滑雪糕唇彩,感謝感謝!體驗後再跟大家分享,想看的要密切留意。

Benefit 網站:http://benefitcosmetics.hk/home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benefitcosmetics.hk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Styleups BlogLadyQooza BlogFacebook 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 kanixh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