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1日星期四

日本熱賣。dejavu 美睫修護精華液。新品登場。dejavu 面部控油精華

來自日本 dejavu Fiberwig 的睫毛液跟眼線液一直深受專業化妝師和模特兒歡迎,長期高踞日本雜誌化妝品推介排行榜 No. 1,備受用家追捧,而今季剛推出了三款新登場產品:

睫毛增長精華液、面部控油精華美容液及美肌再生粉餅,而美睫修護精華液更於日本熱賣!

KL 手上正正有 dejavu 其中兩款新品,睫毛增長精華液及面部控油精華美容液,用上兩個多星期,跟大家分享一下。

dejavu 睫毛增長精華液 $128 / 8.5g ( SASA 獨家發售 )

含蘆薈精華、粗糠柴睫毛修護成分配方,集中修護每日因化妝而受損睫毛,令睫毛更加纖長更濃密,而醣基海藻糖水潤成分可完全包裹整根睫毛,瞬間讓睫毛強韌有彈力,加上前端睫毛刷片設計,可完全包裹至睫毛根部,每天保養,修補、提升、強韌睫毛,讓睫毛纖長濃密。

前端睫毛刷片掃頭設計,可以輕易把呈啫喱狀的精華液固定於睫毛根部,連短少的睫毛都可輕易沾上,十分方便易用。

每日早晚洗面爽膚後使用,如塗睫毛液般於上、下眼睫毛根部刷上。前端睫毛刷片掃頭可用於眼頭眼尾短少的睫毛及下眼睫毛上;透明液體質地的修護精華,塗後感覺輕盈不黏稠!

有看開 KL 分享的都知道 KL 本身的睫毛天生短少,質地脆弱容易脫落,尤其在眼頭及下睫毛的位置,睫毛更是稀疏弱小。為了改善這問題,KL 有使用睫毛精華的習慣,使用後睫毛明顯改善了不少。每天使用濃厚 mascara、假睫毛或植入睫毛去增長睫毛,都會令天然睫毛受損。雖然假的又長又好看,不過 KL 還是想擁有健康強壯的睫毛!

KL 每天早晚都有使用了 dejavu 睫毛增長精華液,當然間中都有忘記的時候,但當日漸發覺,平日易於拆斷及短小的睫毛越來越健康、越來越翹時,便會自動自覺記得要使用!兩星期後,KL 的短少的睫毛明顯改善了!只是短短兩星期,睫毛真的增長了,強韌粗壯了;眼頭及下睫毛的位置更長出了一些幼毛起來,而拆斷脫落的情況亦減少了!

KL 的睫毛完全沒有夾過的,但明顯捲曲更勝從前,像電了睫毛般向上翹起,睫毛不但增長了,亦明顯強韌粗壯了,眼頭及下眼睫的睫毛由稀疏弱小變成看得見,有新的睫毛長出,而且色澤亮麗了很多,不再暗啞呢!

效果不錯的 dejavu 睫毛增長精華液,包裝有清楚使用說明,使用安心放心!而前端睫毛刷片掃頭設計,可以輕易把呈啫喱狀的精華液固定於睫毛根部,連短少的睫毛都可輕易沾上,十分方便易用。透明液體質地的修護精華,塗後感覺輕盈不黏稠,沒有厚重感覺!效用方面,雖然 KL 只使用了短短兩星期,整體增長的效果不太明顯,但睫毛強韌粗壯、濃密了,連拆斷脫落的情況亦有減少了,眼頭及下眼睫的睫毛更有新的睫毛長出。敏感眼睛的 KL 使用時沒有任何不適,不『攻』眼,價錢又大眾化,濃密增生效果很不錯,輕輕鬆鬆便可為睫毛添健康,KL 一定會繼續使用!

dejavu 面部控油精華 $98 / 10g ( SASA 獨家發售 )

配方含控油成分二氧化矽及迷迭香精華,輕柔附著皮膚 T 字位表面,它便如海綿般吸收過剩皮脂,妝前使用功效彷如透明的吸油紙,整天保持面部清爽,告別油光;而晚上可作保養品使用,減少日間出油的情況。

牙膏唧狀,細細的一支不阻位,簡潔的包裝,附上中文的介紹、成分及使用說明,若有到期日會更佳!

淡黃色啫喱乳液狀,軟軟的十分容易推開,延展性很好,沒特別香味,滲透力不錯,推開後皮膚已經全吸收,不油膩黏稠,感覺清爽不乾燥。KL 塗了 dejavu 面部控油精華於手背上,之後把手背放進膠粒中按壓以測測其清爽度,取出手,什麼都黏不到,其清爽表現很出色。

其專為皮膚 T 字位而設,可於早、晚潔面後或妝前使用,KL 取適量塗於易出油的 T Zone 位,其沒有刺激皮膚之餘再一步平衡了皮膚的水油分泌,使用後感覺清爽,肌膚即時啞緻,觸感平滑了,塗後沒有繃緊乾燥問題。

對於乾性敏感皮膚的 KL,皮膚油光問題不太嚴重,不過若化妝 T 字位皮膚都易有泛油浮粉問題,其於妝前使用長效改善油脂分泌效果很不錯,就算上妝 8 小時沒有補妝,T 字位都沒有脫妝情況,看不見油光,其功效彷如透明的吸油紙,令肌膚即時啞緻,有效整天保持面部清爽,為皮膚解決浮粉脫妝煩惱,價錢一樣大眾化,若面油光過盛及妝容不持久的煩惱,不妨一試!

產品於莎莎、雅施、天使、Colourmix、City’super、Log-on 有售,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每人膚質不同,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或可在 dejavu HK 網頁:http://www.dejavu.hk/zh/ or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dejavu-HK-100524903383716/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日本熱賣。déjàvu 美睫修護精華液。新品登場。déjàvu 面部控油精華 ( 按我 )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Blogspot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UBlog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