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9日星期五

水、水、水,皮膚最緊要夠水!

水、水、水,皮膚最緊要夠水!『保濕滋潤』是任何年齡都不可怠慢的,因為只有滋潤的肌膚才可保證細胞的正常運行,有效抵禦老化!塗保濕精華是 KL 每天都不可缺的步驟,它能為肌膚提供長效保濕,鎖住肌膚表面水分,防止水分流失,減少敏感機會。

而外在環境變化亦與肌膚健康息息相關,當季節轉變,肌膚容易流失水分及出現敏感狀態。韓國最大醫學美容集團 Dr.G 創辦人 Dr.Gun-young Ahn 及多位專業皮膚科醫生,結合多種植物萃取天然保濕精華成份,並提取深層海洋水和源自深海的酵母萃取物,研發並推出全新 Super Aquasis「極致水感保濕系列」,即時為肌膚保水及注入生氣,發揮保濕並同步改善皮膚彈性及達致舒緩三大功能,可擊退乾燥缺水的煩惱,瞬間重現皮膚光澤,展現水漾美肌。

KL 最近試上 Dr.G Super Aquasis Moisture Seed Ample 極致水感保濕種子安瓶精華 $280 / 30ml,對於補濕屬必需品的 KL 來說,這款一樣是長期使用都不「肉赤」的補濕產品!

極致水感保濕種子安瓶精華含有水晶保濕種子,性質與人體皮膚相近,有效強化皮膚的柔韌性和鎖水功能。塗抹後會於肌膚表面形成一層保護膜以阻止水分流失,加強肌膚的彈性。

簡潔的包裝內附中文說明書, 簡單清楚列明成分、使用方法、產地、保質日期,可放心使用!泵裝滴管設計,可不用接觸皮膚存取,不過這個泵不太好用,有時會泵不出精華來!

啫喱狀的質地,當中有些非常微細的幻彩閃閃粒子,水水的柔滑易推,有一點海洋的味道,延展性很好,一至兩泵份量足以塗抹全面連頸,而且滲透力不錯,按摩一下就被皮膚吸收了,不油膩黏稠!

潔面爽膚後,KL 喜歡先把面部噴至微濕才全面塗上

取適量點於額頭、面頰、鼻子、下巴上,再輕柔的由內往外,由下往上推均勻推開。一款質地滲透快又吸收的精華,塗上後立即被皮膚吸收,清爽不油膩,加上清涼感覺非常舒服!

一款質地滲透快又吸收的精華,塗上後立即被皮膚吸收,清爽不油膩,皮膚如有層薄膜包圍般滋潤不再乾燥,舒緩了 KL 缺水的皮膚,為皮膚添加水分。

另外 KL 亦喜歡用它來作面膜打底,尤其是塗膏狀面膜前,先於微濕時塗上極致水感保濕種子安瓶精華之後再擦面膜會更易推勻同吸收,就算是敷美白面膜亦會有泵水效果!

夏日炎炎,晚上長期處於冷氣房間,乾燥敏感皮膚的 KL 會把它作睡前 5 分鐘面膜,只需以櫻桃大小的份量加入補濕面霜中均勻塗抹於清潔的面上,5 分鐘後以紙巾印去表面再輕輕按摩一下,皮膚即時水潤亮澤,早上起來皮膚仍在狀態,沒有乾燥泛油問題。而妝前使用,乾紋減淡效果亦佳,之後上粉貼服又易上!

一瓶很高效的補濕產品,沒對皮膚造成刺激又能為肌膚提供長效保濕,價位大眾化,值得一試!

Dr.G Super Aquasis Moisture Seed Ample 極致水感保濕種子安瓶精華於全線莎莎分店獨家發售。

莎莎的網頁:http://www.sasa.com/SasaWeb/tch/sasa/home.jsp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sasahongkong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Styleups BlogLadyQooza BlogFacebook 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 kanixh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