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日星期日

~。♪゚ 敏感肌膚都可享受芳香滋味 ❤ NUXE 玫瑰花瓣潔膚系列 ゚♪。~

敏感性肌膚主要指因遺傳、環境污染、肌膚缺水、季節轉變等外界刺激令肌膚出現異常狀態,如泛紅、緊繃、刺痛、痕癢等症狀。KL 因年紀漸大,皮膚薄,亦屬易泛紅缺水之敏感一族,不過現今科技發達,敏感皮膚只要清楚了自己的皮膚問題,選用一些不含刺激性成分如酸性、酒精、色素、人造香料及鹼性過高的護膚品減低對肌膚的滋擾,其實亦有不少產品可選擇嘗試。最近 KL 體驗了以玫瑰作美肌成分,溫和的讓敏感肌膚都可享受芳香滋味的玫瑰花瓣柔膚水,跟大家分享一下!

玫瑰花瓣柔膚水 Gentle Toning Lotion $225 / 200ml

法國星級護膚品牌 NUXE 結合植物療法 Phytotherapy 及芳香療法 Aromatherapy,精選珍貴天然植物精華,推出全新玫瑰花瓣潔膚系列,所選用的天然大馬士革玫瑰花瓣,乃於清晨由人手逐片採摘,以保存其活性成分,具高度舒緩及柔膚功效,產品蘊含 89.5% 天然成分,不含 Paraben 防腐劑,不含酒精,用後不會引致皮膚乾燥,特別適合敏感肌膚使用。

透明水凝狀,非常清新的玫瑰花香味,好聞又舒緩身心,水水的很容易推開,而且滲透力很強,一下子已經被皮膚吸收了,不油膩黏稠。

只需把玫瑰花瓣柔膚水沾濕化妝棉於卸妝潔膚後全面連眼抹便可,既可作重複清潔又可平衡皮膚的水油分泌,為皮膚添水分滋潤,感覺清爽平滑。

用上玫瑰花瓣柔膚水抹後的皮膚即時柔軟水潤,其溫和的天然成分,沒有刺激之餘即時為皮膚添水分,加上質地柔滑細緻,玫瑰花味芳香撲鼻,塗上便即感受到一陣來自天然的草園香氣,感覺令人身心舒暢,心情也得平靜下來!

近日天氣濕又熱,有時早上起來皮膚不在狀態或有發紅問題,尤其 T Zone 位皮膚易缺水出油,只需把玫瑰花瓣柔膚水沾濕化妝棉,於屬要部位敷上 5 分鐘再塗上保養品,敷後皮膚立即修復起來,改善發紅泛油,皮膚軟軟滑滑,之後上妝亦會很貼面,大家亦可一試。

產品於莎莎有售 http://www.sasa.com/SasaWeb/tch/sasa/home.jsp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sasahongkong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Styleups BlogLadyQooza BlogFacebook 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 kanixh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