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0日星期日

.。₀:✿ 最新美容科技 GentleMax Pro®。UltraShape® V3。eTwo™ ✿:₀。.

想要柔滑肌跟好身段,除了靠健康生活及保養品外,相信醫學美容科技必定是最快見效的良方!KL 是日出席了著名醫學儀器品牌 Syneron & Candela 的世紀最新美容科技發佈會,見識到三部最新的美容及身體塑形科技。

活動在旺角朗豪酒店舉行,當日大會更特別邀請韓國、台灣及泰國的著名皮膚專科醫生作主講嘉賓,重點介紹最新的脫毛、塑形、去斑,以及緊膚科技。

首先由韓國專業皮膚科醫生 Dr. Geun-Soo Lee 李根守醫生為大家介紹集脫毛及祛斑一身的非侵入性光學儀 GentleMax Pro®。

脫毛:以高達 10 Hz 頻率發射 6-18mm,波長 755nm 的激光於脫毛部位,配合專利冷凍技術 Dynamic Cooling Device™ 瞬間把冷凍劑安全地用噴灑形式噴灑到皮膚上,更快和更有效地冷卻皮膚,以減少脫毛後皮膚泛紅及紅腫,讓光源更集中地被毛髮的黑色素吸收,達致更佳的脫毛效果,而時間亦可短至 10-15 分鐘,在上班放午膳時抽小小時間進行療程再進餐都夠時間!

祛斑:利用 Alexandrite 755nm 發射 12mm 光束於治療部位,一般以 4 次及每間一個月的治療為一療程。李醫生指出, GentleMax Pro® 對治療黃褐斑十分有效,其雙波長 755nm 和 Nd:YAG1064nm 激光、脈衝時間 0.25-100ms,更有效治療色素,刺激皮下膠原重組,配合專利冷凍技術 DCD™,可以廣泛治療不同部位。

接著有台灣專業皮膚科醫生 Dr. Chung-Li Huang 黃崇禮醫生講解全新 UltraShape® V3 超音波溶脂儀,一部非侵入性專門針對去除減少腰部、肚腩、大腿外側及臀部脂肪細胞的身體塑形儀器。

V3 以 Vertical Dynamic Focus ( VDF™ ) Multi-Focus Ultrasound 多重集中超音波系統,將淺層至深層的脂肪震至爆裂,更有效打散脂肪,讓身體自然代謝,而身型較纖細的人士都可享受溶脂治療。另外它更設 3D 即時動態影像,可更精確計算要消滅的脂肪區域,再利用超音波傳導器把專利聚焦式震波傳到脂肪層,即時震碎溶化,隨後以真空負壓及射頻重現緊緻身段。

UltraShape® V3 屬選擇性針對脂肪組織治療,它對治療部位周圍的血管、神經、及鄰近組織不會造成傷害和影響,非常安全,臨床統計,在連續進行三次療程,治療部位平均減少 33.5 - 6.3 公分,無需經過復原期,更不需穿塑身衣,治療過程舒適,不會紅腫瘀青,配合健康飲食,塑形效果可以持久。

最後有泰國皮膚科主管醫生 Dr. Wichai Hongcharu 介紹最新非侵入性緊膚抗皺儀 eTwo™。

採用獨特的 Sublative™ & Sublime™ 技術治療令皮膚緊緻平滑、收細毛孔,改善膚色,達至年輕效果。

Sublative™:利用雙極射頻令熱力深入真皮上層,刺激皮膚膠原及彈性蛋白生長,可改善輕度皺紋和暗瘡疤。

Sublime™:以紅外線及雙極射頻重組皮膚深層,刺激膠原增生,改善真皮架構,針對較深層的皺紋。

eTwo™ 治療時間很短,一般範圍只需 20 分鐘,而頸部、胸部、雙手亦僅需 5 分鐘,與傳統的激光或射頻相比,治療副作用很少,也沒有灼熱感,3 - 5 次的治療便有理想效果,適合任何膚色人士。

三部儀器高效針對身體及面部不同問題,非常吸引,KL 已預約了體驗 UltraShape® V3 超音波溶脂儀,十分期待,下回再跟大家分享!

若大家想了解更多,可查看 www.syneron.com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Styleups BlogFacebook 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 kanixhk@yahoo.com.hk

1 則留言:

  1. Hi it so nice to share this amazing news to us ~!!!
    How's yr therapy ?? Do you know where I can try eTwo in Hk ? Which place is good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