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9日星期五

重遇~極速定位擊退脂肪療程@ Dr.Beauty Palace

生活忙碌又不愛運動的 KL,肚皮經歷兩次生產,雖然磅減了但仍是鬆弛,而且有很多紋,外塗產品需要耐性,想快見效還是要高科技儀器幫忙,最近 KL 到了 RX 美容醫學集團旗下 Dr.Beauty Palace 旺角分店進行了重遇~極速定位擊退脂肪療程,效果不錯,跟大家分享下~

Dr.Beauty Palace 旺角分店位於彌敦道 736 號中匯商業中心 17 樓全層,KL 已經是第二次到來,很喜歡這裡的環境跟裝修,十分優雅舒服!

今次療程主要針對肚子,開始前需更換浴袍及放好隨身物

重遇~極速定位擊退脂肪療程是利用射頻消脂纖體儀器,以射頻將電極打入皮下脂肪層,擊退表、中、深層脂肪組織,消解脂肪,亦能刺激膠原物質合成,增強皮膚彈性,即時見效;進行時治療師會先把導入儀器放於 KL 背部

之後便開始清潔肚皮,再於肚皮上塗上按摩膏,用上儀器在肚上來回滾動,但當治療師按一會後便發覺皮膚內有股熱力滲出,而如果感覺不舒服可立即跟治療師說以作調節,全程沒有任何沒有痛楚或不適,感覺如輕柔按摩般舒服,KL 還小睡了一會呢!

完成後 KL 的肚皮不但結實緊緻了,尤其肚側皮膚沒那麼鬆弛,腰位弧度也明顯收了,連肚紋亦有減淡,可以摸得出分別呢!

療程完成後,治療師叮囑 KL 不用清洗,讓精華繼續發揮功效,KL 的肚仍感到熱熱的,約維持了個多小時,這療程可緊緻肌膚減退幼紋及皺紋,增強皮膚彈性提升及收緊線條,以 KL 的情況雖然沒可能一次便完全消減肚腩,但減退鬆弛及緊緻的功效仍可見,穿回褲子,褲頭有鬆動呢!而一些較淺的肚紋亦有點變淡,效果很不錯。治療師跟 KL 說,只要每星期一次,一個月便可見明顯效果,外觀能看出分別外,身體的毛病會有改善呢!

如果大家對療程有興趣,不妨到 Dr.Beauty Palace 網站www.rxbeauty.com.hk 看看,還有新客戶免費體驗 http://www.rxbeauty.com.hk/rxbeauty/iframe.html 喔!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rxbeautyandmedicalgroup/info#!/rxbeautyandmedicalgroup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Styleups BlogLadyQooza BlogFacebook 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 kanixh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