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0日星期三

§※§ 毛孔變細再變細。Clinique Pore Refining Solutions Blogger Event §※§

毛孔粗大、油光滿面真的特別令人煩惱,是日 Clinique 舉行了一場全新細緻毛孔系列新品發佈會,讓大家可以率先體驗及試用這個全新產品系列,見證毛孔變細再變細既驚喜!

活動在灣仔 Madam Sixty Ate 舉行,看見滿室清新的佈置,令人身心都進入清爽舒服狀態

開始先由大會主持歡迎大家,接著由 Clinique 代表為大家介紹全新細緻毛孔系列新品

隨著年月逝去、荷爾蒙轉變會令油脂分泌不穩定,肌膚亦容易缺水,毛孔不再細緻

為了解決毛孔粗大、油脂分泌不穩定問題,Clinique 推出全新細緻毛孔系列三款新品,新配方加了「糖海藻」精華有效減少油脂分泌,令皮膚啞緻不再泛油!

Clinique Pore Refining Solutions Correcting Serum 細緻毛孔緊緻精華 $380 / 30ml

含糖海藻精華有效減少油脂分泌,水解大豆蛋白及椰子酸能調節油分過多;海扇藻萃取物則可促進新陳代謝,強化毛孔壁;水楊酸溫和帶走老廢角質,保持毛孔暢通;針對毛孔粗大成因,提供輕盈保濕功效。不含香料及油分,每日早晚均可使用,塗抹於全面或毛孔粗大部位,適合任何膚質。

質地輕盈幼滑,清爽不黏笠,塗開後立即被吸收,皮膚觸感細滑了不少。

Clinique Pore Refining Solutions Stay-Matte Hydrator 細緻毛孔控油補濕霜 $365 / 30ml

輕盈無油配方同時注入創新光學技術,霎時並能令毛孔隱形,含糖海藻精華有效減少油脂分泌;胺醣可溫和清理皮層,保持毛孔暢通。Granlipid 重建保濕機能;豨薟草萃液有助承托皮膚組織,細緻毛孔。瞬間滲透皮膚,賦予恰到好處的水分滋潤,維持皮膚水油平衡。每日早晚均可使用,適合任何膚質。

水漾質感,塗抹後皮膚清爽不黏笠又柔滑無比,水潤亮澤,感覺良好!

 Clinique Pore Refining Solutions Instant Perfector 細緻毛孔無瑕霜 $230 / 15ml

注入新智能油脂平衡成分,粗大毛孔於視覺瞬間收細達 50%,更有效減少油脂分泌,令毛孔不再被多餘油脂弄大,令肌膚全日無瑕清爽,啞緻不泛油。不含油質配方,易於塗抹,易於調和,用於全面、鼻子、臉頰及 T 字位均宜。

三種色調自然柔美,不含油質,不含香料,不會引致粉刺,可用於上妝前或化妝後,亦可單獨使用。

KL 即場試上化妝後的鼻子上,毛孔瞬間收細了,皮膚柔滑乾爽了不少,又沒有乾燥感!

全新細緻毛孔系列新品將於 22/6 發售,大家想解決毛孔粗大、油脂分泌不穩定問題,不妨到專櫃看看!

大會邀請了電影新星 Kelly Fu 現身跟大家分享夏日控油及毛孔護理心得!她早前已率先體驗了這個全新系列各產品,大讚其令毛孔變細,減少油光功效呢!

貼心的大會更請來導師教大家 DIY 手飾,以主題珍珠為材料,設計自己獨一無異的飾物

沒什麼設計天分的 KL 笨手笨腳的弄了一條手鏈跟耳環,簡簡單單,感覺都不錯吧!

DIY 同時亦有茶點招待,活動在歡樂中完滿結束,謝謝大會精心策劃一個充實的 Blogger Event,非常滿足的一天呢!

大會更為每人送上全新細緻毛孔系列新品,下回再跟大家分享,想看毛孔變細再變細效果的要密切留意!

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分享個人感受。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 CLINIQUE 網址:http://www.clinique.com.hk/ OR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CliniqueHongKong 了解更多,又可到專櫃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 2013 Merry CLINIQUE 聖誕禮品系列華麗登場 按我

調色修護。提亮輪廓。CLINIQUE Moisture Surge CC Cream 按我

遊走。CLINIQUE IFC 首間「Service As You Like It」概念店 按我

細緻。輕盈。幼滑.CLINIQUE 全新勻淨科研亮澤粉餅。防曬隔離霜 按我

明眸修護化妝新寵。CLINIQUE 勻淨科研淡化黑眼圈眼霜 按我

針對黑眼圈。CLINIQUE 新品。勻淨科研淡化黑眼圈眼霜率先披露 按我

當一個睡美人 ☆ 向乾燥缺水肌膚說「晚安!」 按我

為眼肌去紋抗老化。Clinique 激活激光修護眼霜 按我

30 萬個毛孔的護理 ~ Clinique 全新細緻毛孔系列 按我

轉季肌膚修護保養準備 ~ CLINIQUE 激活激光修護精華素 按我

毛孔變細再變細。Clinique Pore Refining Solutions Blogger Event 按我

夏日水噹噹.☆.24 小時滋潤.☆.Moisture Surge 按我

每 9 秒鐘全球就賣出一瓶.❤.CLINIQUE.❤.勻淨科研淡斑精華按我

MEET THE POWER COUPLE ~ CLINIQUE 勻淨科研粉底液正式推出!按我

New Year New Look ~ CLINIQUE 按我

CLINIQUE New Year New Look Blogger Gathering 按我

活膚更生, Let skin Turnaround 按我

愉快的 CLINIQUE New Turnaround Concentrate Extra Radiance Renewer Blogger Event 按我

Clinique Clarifying Moisture Lotion 2 補濕潔膚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