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8日星期四

❤ ❤ 歡迎 Lancôme VISIONNAIRE [LR 2412] 多元分子修復系列新成員 ❤ ❤

年紀不輕的 KL 一直追求皮膚能細緻滑溜、皺紋消失、毛孔變得更緊實,而色素沉澱與血管的不規則分布減少!雖然醫學美容可以帶來快捷又高效明顯的效果,不過日常針對保養不能缺喔!

許多偉大的創造靈感皆來自於對大自然的觀察,Lancôme 全球實驗室在科技上有了重大突破,發現靈感自植物界的自我修護過程,找出全新物質,作為主動療護肌膚方面的研發,經過 12 年研究,創造出 20 多種茉莉酮酸衍生物質、透過 2412 次配方實驗,終於找出具有完美親膚性、保養力、獲十七項專利、適合各個年齡、不同膚色女性,宛如奇蹟般的全新保養分子 ~ LR 2412。

KL 於去年已一嘗它能「自行推進 ( self-propel ) 」穿透層層表皮,引發一連串組織的微生物轉化過程 ( tissular micro-transformations ),自根源徹底重現真實美肌的肌膚保養功效,而今年 VISIONNAIRE [LR 2412] 多元分子修復系列產品多了一位新成員 ~ Correcting Polishing Cream。

介紹新品前,先回顧這一款 KL 已回購數支的良品 ~ LANCÔME VISIONNAIRE [LR 2412 4%] Advanced Skin Corrector 多元分子修復精華 $640 / 30ml

LR 2412 多元分子修復精華展現了與水溶性以及脂質結構的親和性,穿透角質層後便會滲入表皮層與真皮層,接觸的瞬間便可與肌膚融合,接著再「自行推進」滲入肌膚各層,最後藉由滲透至肌膚的所有間隙,散布其功效至深層肌膚中,LR 2412 多元分子修復精華的生物可用性較維他命 A 等脂溶性分子多出 4 倍。

銀色與孔雀石綠色的包裝高貴大方,泵咀設計方便存取又衛生,泵出份量不會過多,引致浪費。白色乳液狀又帶有淡淡的玫瑰花香味,感覺很舒服而質地方面,幼滑易推,延展性強,一粒黃豆的份量已經足塗抹全面,滲透力亦很不推開後很快被皮膚吸收,水潤不黏笠、油膩。KL 塗了一滴 VISIONNAIRE [LR 2412 4%] Advanced Skin Corrector 多元分子修復精華於手背上推開,之後把手背放進膠粒中按壓以測測其清爽度,取出手,什麼都黏不到,其質地清爽不黏稠表現很出色!

用於潔面爽膚後,取適量點於額頭、面頰、鼻子、眼周、下巴及頸上,再輕柔的由內往外,由下往上推均勻推開。一款質地滲透快又吸收的精華,塗上後立即被皮膚吸收,清爽不油膩;除了可作一般塗抹外,亦可用作按摩用,取出多一點份量輕柔地把 VISIONNAIRE [LR 2412 4%] Advanced Skin Corrector 多元分子修復精華塗於面及頸上,以由內至外的手勢由面頰塗至耳後淋巴位。雙手由耳後向下拉至鎖骨以疏通淋巴。按後血液循環,皮膚更顯細緻。

塗上後皮膚光澤飽滿又滋潤,鬆弛的面頰彈性有提升,持續使用下皮膚尤鼻邊粗大的毛孔縮小了及平滑了,膚色也較均勻及透亮,皮膚觸感有改善,摸上手皮膚滑溜了不少,其緊緻、提升功效可見,又可用於眼周,溫和不刺激,超方便實用,亦是 KL一再回購的原因!

一款如此出色的配方,終於有新成員加入!它就是 VISIONNAIRE [LR 2412 ]  Correcting Polishing Cream。

跟精華一樣有著令人著迷的金屬感包裝,配以孔雀石綠色的瓶身非常討好!

看似非常厚生的霜狀質地,在接觸肌膚瞬間即能融合並立即滲透。其幼滑又易推,時尚的清淡前味,像珍貴花朵散發雅緻香調令人身心舒暢,KL 塗了一滴 VISIONNAIRE [LR 2412 ] Correcting Polishing Cream 於手背上推開,之後把手背放進膠粒中按壓以測測其清爽度,取出手,只黏到一粒膠粒耶!其質地清爽不黏稠表現都不錯。

開始使用時便能感受肌膚在手指下的轉變:包裹於滿滿潤澤感受之中,使肌膚呈現柔軟、絲滑與豐潤,而且絕不油膩。

一款質地輕盈、水潤易推,滲透快又吸收的面霜,塗上後立即被皮膚吸收,瞬間與肌膚融合,如保護膜包裹皮膚,緊緻滋潤,敏感乾燥肌的 KL 塗上後皮膚光澤飽滿,水水的柔軟,皮膚水分上升了 2%,就算全日身處冷氣房間都不會繃緊乾燥!

至於功效方面,KL 跟 LANCÔME VISIONNAIRE [LR 2412 4%] Advanced Skin Corrector 多元分子修復精華一同使用,看看 KL 頸部皮膚明顯的改善,只用上一星期,柔滑的觸感跟細紋頸紋的淡化令人非常驚喜!肌膚的彈力改善,連難攪的頸紋毛孔有改善、膚色亦均勻煥亮了不少!

新品使用分享完,KL 又可以配合 LANCÔME Génifique Youth Activator 嫩肌活膚精華露使用,大家知道嗎,配合肌底液可以令 [LR 2412 4%] 自行推進功效再放大,皮膚彈彈、皺紋 Byebye,相信指日可待,呵呵!

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 LANCÔME 網站:http://www.lancome.com.hk/zh/ OR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lancomehk 了解更多,又可到專櫃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Lancôme Visionnarie 新品隆重登場 按我

金銀配。1+1 眼部修護方程式 。★。 Lancôme 按我

華麗舞衣 ☆ 盡現美睫魅力 ☆ Lancôme x Alber Elbaz Hypnôse 按我

開 Show ♬ Lancôme x Alber Elbaz「Hypnose put on the show」 新品發佈 按我

Are You Ready for the Show? Lancôme x Alber Elbaz按我

為後續保養打開方便大門同時修護滋養 ♬ Lancôme Advanced Génifique 按我

預防 • 修護 • 光澤 ♬ Lancôme Advanced Génifique 隆重登場按我

濃密分明 ♡ 性感鬈曲 ♡ Lancôme Hypnôse Star按我

Lancôme ♡ 2013 黑與白新產品發佈 按我

Lancôme Andrew Yang x Happy Dollidays 為聖誕升溫按我

為雙唇添上如絲絨的啞緻色彩同時抗老修護 ♡ Lancôme 按我

新歡。Lancôme Génifique Yeux Light Pearl™ 冰鑽活膚亮眼肌底液 按我

Lancôme 全新彩妝。護膚。香水。率先看 ~按我

書展訂雜誌,星期日去,收穫都不錯!按我

歡迎 Lancôme VISIONNAIRE [LR 2412] 多元分子修復系列新成員 按我

最好的未必是最適合.不過適合的就一定是最好 。★。 Lancôme Génifique ~按我

愛上色彩.愛上 Lancome 按我

意外的禮物 + 回購 按我

Lancôme Génifique.肌底液.L'Oreal Paris Youth Code 按我

未如期望.Lancôme Hydra Intense Hydrating Gel Mask 按我

終於把這個金色的波波用光啦!按我

要成為大眼娃娃 So Easy! 按我

粉紅粉綠春色無限的 Lancôme 最新春季妝品 "Roseraie Des Delices" 按我

LR 2412 4% 的魔力 按我

KL 的深層清潔篇 ~ Lancome 礦物清潔面膜 按我

積分到期、買買買!瘋了@@ 按我

放火~ Lancôme 聖誕限量版專業彩妝系列化妝箱全面睇 按我

Lancôme 草間彌生化妝箱入手 按我

敗家文:Lancôme Juicy Tubes & Virtuose Mascara 按我

Lancome Le Vernis 014 銀底灰藍色 按我

LANCÔME Genifique 嫩肌活膚精華露 按我

Lancôme 極限Z震動激長睫毛底膏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