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7日星期日

.。₀:✿ 強化口腔健康小法寶。全護李施德林漱口水✿:₀。.

單靠刷牙並不足以維持口腔健康,雖然刷牙可去除牙齒表面大部份的牙垢膜,但卻未能完全清潔牙縫及其他難刷部位,牙齦跟牙縫仍可能暗藏細菌!所以 KL 一家一向有用漱口水習慣。

近日有機會同家人一同試上殺菌功效在漱口水產品中最高的全護李施德林漱口水,強效配方能穿透並擊退導致口腔問題的細菌黏膜 BIOFILM,徹底消滅細菌及牙垢膜之餘,同時效針對牙醫評估口腔健康的 6 大專業指標,獨有的 6 大功效,包括防蛀牙、 防牙齦炎、防牙石、防口氣、殺細菌及減牙垢膜 ,預防及擊退各種口腔問題,經牙醫見證,只需連續使用 2 個月,口腔問題便能得到明顯改善,一支全面護理口腔健康。

紫色的包裝非常討好,只要於早晚刷牙後配合使用以徹底清潔口腔,每次使用約 20ML 毋須稀釋,一公升大大支一家三人可以使用半個月。

這款跟 KL 一向用開的一款最大分別是最初使用數天是比較「拿」的,而且即使吐出漱口水後,仍會感到它存在在口腔內,不過約用上一星期,「拿」的感覺已不在強烈,而仔仔跟先生用上感覺跟 KL 差不多,最初使用亦有「拿」的感覺,不過大家都沒有抗拒使用。

不經不覺一家人已用上三星期,對一向有用開漱口水的 KL 及先生,覺得全護李施德林漱口水最大分別是口腔潔淨的感覺較強同持久,早上起床時口氣更清新,同用上它連口腔牙齦都感覺更潔淨。

而第一次使用漱口水的仔仔雖然最初「拿」的感覺有令他想放棄,不過當他發現用上後口氣問題有明顯改善時,明白用了全護李施德林漱口比單靠刷牙令口腔更潔淨,有助口腔全面健康後再沒有抗拒使用,而「拿」的感覺用上一星期後已習慣,現在他不用提都會自動自覺用呢!

相比用開的一款,全護李施德林漱口明顯可體會到全面潔淨的感覺,口腔更持久乾淨清新,口氣問題亦有改善,連續使用李施德林三星期後,KL 一家更喜歡全護李施德林,亦會繼續使用。

若大家想全面護理口腔健康,全護李施德林漱口值得一試!

李施德林網站:http://www.listerine.com.hk/products_total_care.html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Styleups BlogFacebook 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 kanixh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