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8日星期五

❤ 米奇、米妮以及跳跳虎現身東港城 ❤

米奇、米妮以及跳跳虎是日現身將軍澳東港城一樓!原來是要為於 8 月首度來港的《迪士尼音樂劇之米奇繽紛才藝之旅》音樂劇宣傳揭開序幕!

「尋找才藝見面會」 先由美國菲爾德娛樂公司 (Feld Entertainment Inc.) 的團長 Paul Norman 分享今年音樂劇的特色,以百老匯式製作,3D 視覺效果及嶄新的側面屏幕設計,結合歡聲笑鬧及無限創意,融合流行音樂與舞蹈,將歡樂帶給每位小朋友!

以 Live Show 為主題,把一班極受歡迎的迪士尼明星整合起來,米奇、米妮、唐老鴨和高飛狗將帶你進入一場充滿樂趣的奇幻旅程!大家所喜愛的迪士尼明星們,為了尋找自己的天賦及才藝,齊齊投入這趟充滿意想不到的歷險和驚喜的冒險之旅,途中充滿意外遭遇、興奮驚喜。迪士尼家族的明星們會隨著故事的發展歌唱,跳舞,一起歡笑!灰姑娘和她被寵壞的姐姐、可愛的跳跳虎、巴斯光年,胡迪警長和玩具總動員中的其他角色都在 『迪士尼音樂劇-米奇的搖滾冒險』裡。歡樂的舞台上,是沒有角色限制的,迪士尼的卡通人物們都可以一起來狂歡!將迪士尼眾多賣座電影與最熱門的搖滾、流行音樂、雷鬼樂、嘻哈樂、爵士樂和鄉村樂等形式完美結合!

看過介紹,接著還有大小提琴協奏及可愛的小朋友表演

大會更送贈 200 張慈善門票給保良局,頒贈給保良局兒童之家主任李素紅女士

米奇、米妮以及跳跳虎更與觀眾作近距離接觸,並與一眾小朋友互動

最後大合照,活動完滿結束!

這場《迪士尼音樂劇之米奇繽紛才藝之旅》演奏會將為全家人帶來歡聲笑語! 定於 22/08/2012 (三) - 26/08/2012 (日) 分 8 場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匯星 Star Hall 演出,門票分 $600 / $450 / $350 / $250 / $150,並於 8/6/2012 起在快達票公開發售。

8 月 22 日 ‑ 26 日 ( 每日 ) 下午 7 時 ‑ 8 時 30 分 ( 1 小時 30 分鐘 )

8 月 2 5日 ‑ 26 日 ( 每日 ) 下午 3 時 ‑ 4 時 30 分 ( 1 小時 30 分鐘 ) 8 月 25 日 ‑ 26 日 ( 每日 ) 上午 11 時 ‑ 下午 12 時 30 分 ( 1 小時 30 分鐘 )

售票網址:http://www.hkticketing.com

網址:http://www.disneylive.com.hk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Styleups BlogFacebook 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 kanixh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