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8日星期四

VS Sassoon 2012 髮型潮流工作坊

一直引領時尚潮流的 VS Sassoon 日前舉辦了一場精彩的 2012 髮型潮流工作坊,由 VS Sassoon 香港及台灣區創造顧問,香港頂尖髮型師 Pius Yiu 率領其創作團隊講解及即席示範 2012 髮型潮流趨勢。

活動開始時,先由主持歡迎大家,再香港寶潔有限公司香港台灣市場部總經理致詞,接著頂尖髮型師 Pius Yiu 率領其創作團隊兩位髮型師出場;Pius 為香港資深髮型創作人,是多位藝人:方大同、馮德倫及莫文蔚等的御用髮型師,近年更兼任 VS SASSOON 品牌香港及台灣區創造顧問。

對於是次合作,Pius 感到特別高興及興奮,他表示一直十分欣賞 VS SASSOON 對時尚美感的演繹,他們歷久常新的精神及創新求變的風格,跟他對髮型設計的宗旨不謀而合。VS SASSOON 對髮型的雕琢,為男士及女士設計不同獨特嶄新的造型,盡顯真我型格。

 接著兩位髮型師 Sam & Ziv 即席示範今季流行髮型潮流,展示由 VS SASSOON 啟發的全新俐落線條造型,於簡單的髮型線條上加添潮流感;Pius 表示今個春夏趨向俐落鮮明,歷久常新的 Bob 頭將大行其道,顏色較重強烈對比,如黑色配藍或綠色,為時尚錦上添花!

示範同時大會率先展示 Pius 為亞洲天后孫燕姿設計全新造型的片段,孫燕姿更透過長途電話與大家分享!

不消一會,兩位示範完成,作為專業的髮型師,他倆都表示髮質很重要,在使用電熱直髮或捲髮器,會先以全新沙宣防熱護髮噴霧為頭髮打底,減少髮絲的傷害,另又可用上全新沙宣極致亮澤修護凝露為頭髮添光澤,撫平瑕疵。

線條分明的設計可令整個造型更為豐富突出,絕對是今季大熱之選。模特兒正正示範著前端頭髮採用實線剪裁的俐落鮮明,展現真我個性。

最後 Pius Yiu 及其創作團隊兩位髮型師 Sam & Ziv 跟模特兒大合照,活動亦完滿結束!

KL 亦獲得一套新品,下回再跟大家一一分享~

產品於萬寧、屈臣氏、各大超市及指定藥房有售。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產品分享個人感受。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或可在 VS Hong Kong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VsSalonHongKong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免費 P&G x Glamabox 冬日暖意迎新魅力寶盒 ❤ 你玩左未? 按我

長髮短髮一樣可以散發 “凝·動”@ VS SASSOON 沙宣專業潮流 Salon 按我

VS Sassoon 2012 髮型潮流工作坊 按我

每日 5 分鐘的修護保養.❤.為秀髮注入源源不絕水分 按我

Be a Pink Angel ~ VS Sassoon ( 有好康放送 )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