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5日星期一

曬後。敏感。舒緩修復。補濕注水 ~ b.liv 日本蠶絲面膜

KL 是一個愛敷面膜的人,年紀大,每天總要給皮膚添養分作保養保養,很開心收到邀請可以試齊 b.liv 最新推出的 6 款日本蠶絲面膜!

包括:immerse me / 美肌深泉蠶絲面膜、feel no sluggish / 時光逆流煥膚面膜、sheer off crease / 轉瞬無痕多重功效面膜、knock off age / 時光迴轉滋養面膜、bright is right / 煥白宣言提亮面膜及 repair & rescue / 舒敏修護舒緩面膜,6 款面膜均採用日本蠶絲製成,鎖住精華液,令肌膚更易吸收。

KL 試了有消炎抗敏+細胞再生+活膚提亮功效的 b.liv repair & rescue / 舒敏修護舒緩面膜 $168/ 7pcs,專為敏感肌膚需要而設,讓細胞修復再生因子密集導入肌膚基底層細胞,為受損細胞注入能量,強化肌膚更新機能。加上多重植物萃取活性成分銀杏葉萃取物、海茴香癒合組織萃取物、甘草萃取物,可提升細胞保水性,敏感跡像不再復萌,肌膚變得神清氣爽,活力滿盈。

徹底清潔面部後,取出面膜敷貼推勻使之緊附皮膚上,面膜紙質地非常柔軟貼薄,精華份量豐厚且均勻分佈於其中,可讓面部能夠平均吸收,有剪口位適合不同面形使用,可以輕易完全緊貼肌膚。使用時精華沒有滴漏,面膜紙滲透力很強又具透氣性,敷上面沒有焗促感,可以感到精華如注水般被皮膚全吸收,敏感肌的 KL 敷上 20 分鐘都沒有不適,面膜紙亦沒想到有彈起移位,其貼面度很出色!

面膜精華呈透明液體狀,水水的滲透力很好,很快被皮膚吸收,袋中餘下的 KL 會塗於面膜覆蓋不到的位置如眼底、鼻邊及頸部,讓全面都可注入精華養分。

約 20 分鐘後便可取下,面膜紙使用後仍濕潤,沒有乾硬感,用後面上仍有不少的精華,非常滋潤。

再按摩一下,餘下的精華已經滲透入肌膚,完全吸收。敷完的面膜紙可用來擦拭身體,物盡其用。

這天 KL 外出與陽光玩遊戲,帶了小朋友到沙灘暢泳,曬後皮膚有點發紅乾燥,水分測試只有 42%,敷上 b.liv repair & rescue / 舒敏修護舒緩面膜後舒緩了發紅跟焯熱感,不再繃緊乾燥,,皮膚如飲飽水般水潤飽滿脹卜卜的,水分測試上升至 49%,提升了 7%,其舒緩修復、補濕注水功效非常出色!

對於乾燥敏感的 KL 來說,只需 20 分鐘便快捷為皮膚舒緩修復添水分,精華全滲透後很清爽,一點都不黏笠,而且持久,晚上敷上到睡醒皮膚仍水嫩幼滑,而且日本蠶絲面膜紙質及貼面度亦佳,$24 / 片價位亦屬合理,KL 會回購作不時之需。 至於其它 5 款 KL 尚未體驗,試完下回再跟大家分享。

Mask 除了可以敷外,原來亦可以玩。b.liv 由 6 月15 日至 7 月31 日期間舉辦名為 Cash in your funky video! 的短片製作比賽。只要選擇任何一款 b.liv Japan Silk Mask 的產品名稱,以創意搞怪的方式製作成一分鐘至分半鐘的有趣短片即可。短片可以是動畫、人物、動物、配音或任何具創意的形式進行。

參與 Cash in your funky video! 短片製作比賽即有機會贏取巨獎,最高可獲現金獎 USD 2500 及 b.liv 產品總值 USD220。

完成短片,請上載到 Youtube 再連結到 b.liv 的 Facebook Fans Page 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blivbycellnique 有關活動詳情,可登入 b.liv Facebook 瀏覽更多比賽資料。

Cash in your funky video! 參考片段請瀏覽:www.blivskin.com/funkyvideocontest

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或可在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blivbycellnique 了解更多,又可到專櫃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三寶提昇眼部神采。B.seen The Banisher Kit 按我

曬後。敏感。舒緩修復。補濕注水 ~ b.liv 日本蠶絲面膜 按我

黑頭 暗瘡 Bye Bye!! ❤ b.liv by Cellniq 毛孔淨肌凝膠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