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3日星期三

❤「金酵素」21 天健康輕盈美肌盛會新聞發佈會 ❤ 謝安琪 ❤ Queenie Chan ❤

還記得早前 KL 跟大家分享過一款即開即飲的綜合蔬果酵素 ~ 「金酵素」嗎?它不但可排清身體的毒素,解決 KL 腸胃問題,而且味道像果醋般酸酸甜甜正合 KL 胃口;獨立瓶裝設計不需稀釋可直接飲用,輕巧方便擕帶、隨時隨地可飲呢!

日前「金酵素」於香港皇家太平洋酒店舉行了一場 21 天健康輕盈美肌盛會新聞發佈會,滿場都是「金酵素」產品的佈置及介紹,更有一個由「金酵素」砌成的 21 展品,突顯飲用它只需 21 天便能看見讓皮膚回復彈性,幫助打造健康身型,排毒美肌 1 take 過的功效。

開始前貼心的大會預備了兩款特別的飲品給大家品嚐,看似普通的菠蘿汁跟西梅汁原來內有乾坤,KL 一飲便可飲出來唷!究竟有什麼特別呢?先賣一點關子!

活動開始先由司儀 Calvin Lam 歡迎大家,隨即播放介紹「金酵素」成分功效的短片,還有「金酵素」早前聯同著名美容雜誌《Fashion & Beauty》舉辦「100 位讀者試飲金酵素」活動的調查結果,大部份讀者認為「金酵素」有效排清腸道毒素,另外 85% 讀者認為飲品令肌膚緊緻、白滑。試飲的讀者及 Blogger 皆表示「金酵素」有助暢便,而且成效顯著,能達至美肌效果!

接著人氣歌手謝安琪出場,首次成為健康保健食品代言人的她表示「金酵素」由日本專利配方提煉及研製,68 種綜合蔬果酵素、Royal Jelly 蜂皇漿、綜合莓果汁,以及 Collagen 膠原蛋白等全天然成分製成,加上「金酵素」由國際認可的 GMP 工廠生產,品質有保證,令她安心服用,亦很榮幸成為「金酵素」的代言人。

謝安琪更分享飲用了「金酵素」21 天後,發現精神及胃口都比之前好之餘,皮膚亦比之前有光澤及彈性,身體亦變得輕盈,令她喜出望外。小支裝可以即開即飲,攜帶及飲用都非常方便,集「健康、輕盈、美肌」功能於一身,所以她會繼續每日飲用 1 至 2 支「金酵素」,並向身邊的朋友推薦產品。

「金酵素」創辦人、行健堂保健集團有限公司集團行政總裁趙繼純小姐蒞臨至辭,跟大家分享酵素是一種很特殊的複雜性蛋白質,除了部份是人體自行製造外,大部份的酵素是靠日常食物中補充得來;如果補充不足,便會引發部分器官的新陳代謝障礙,健康也會亮起紅燈。有見及此,行健堂首度推出酵素保健品,再次與屈臣氏合作,並再度邀請崇尚健康飲食、不煙不酒的樂壇天后謝安琪成為「金酵素」代言人,向現今生活忙碌的女士們推介最適合她們及家人的健康、纖盈、美肌飲品。兩位更主持啟動儀式,標誌著「金酵素」正式公開發售。

「金酵素」除可單獨飲用外,更可混合其他果汁或飲品飲用。大會特別邀請香港調酒學校的專業調酒師 Marlo,分別以西梅汁及菠蘿汁混入「金酵素」,調配出名為 Gold Enzyme Summer Love 及 Gold Enzyme Tropical Paradise 的消暑解渴特飲,就是大家入場所飲的飲品喔!而「金酵素」代言人謝安琪小姐亦即場示範了一杯「金酵素特飲」,並邀請著名運動員,人稱「隊長智」的陳旭智先生上台試飲。陳旭智先生試飲後,大讚特飲好味又有益。他表示「金酵素」可以強化身體機能,補充身體所需體力,所以運動員也很需要「金酵素」這種健康飲品。

原來「金酵素」除可加入其他飲品飲用外,更可製作出健康美食!著名美容 Blogger Queenie Chan 在活動中即場示範以「金酵素」加上魚膠粉,製成「金酵素 QQ 啫喱糖」,並邀請著名美容編輯 Zoe Chan 小姐上台試食。Zoe Chan 大讚啫喱酸酸甜甜又凍凍哋,非常開胃,可謂營養價值豐富的合時小食。

Queenie Chan 更表示早前飲用了「金酵素」21 天,發覺產品有助排清腸道廢物及毒素,令她成功減去 3kg,連小肚腩也消失了,而且皮膚亦比以前變得更年輕有光澤。「金酵素」已經成為了她的「美麗秘密」,每天的美容必需品。

最後大會送上紀念品,活動亦完滿結束,一盒共六支,每支 30ml,售價為 $208 ( 現有體驗價 $168 ) 的「金酵素」已正式於屈臣氏獨家發售,大家想一試集「健康、輕盈、美肌」功能於一身的健康保健食品,不妨去屈臣氏看看!

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於屈臣氏獨家發售,當然每人體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金酵素網站:www.xjthealthylife.com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金酵素」21 天健康輕盈美肌盛會新聞發佈會 ❤ 謝安琪 ❤ Queenie Chan 按我

一盒的功效.☆.金酵素綜合蔬果酵素 按我

為身體皮膚添健康開動.☆.金酵素綜合蔬果酵素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