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3日星期六

§※§ 令人趨之若鶩的保濕舒緩。Fresh 全新玫瑰保濕系列 §※§

自從早前一嘗 Fresh® 牡丹煥白潤膚精華百分百天然純淨的白牡丹的透亮白滑體驗,就愛上了這個不僅包裝精美又具創新及感官體驗的品牌!

Fresh® 玫瑰保濕面膜為皇牌產品,口碑極佳,最近品牌更添加了兩位新成員,玫瑰保濕潔面泡沫、玫瑰保濕啫喱霜,而 KL已體驗了其令人趨之若鶩的保濕舒緩功效,跟大家分享一下!

一款適合所有膚質使用,並具鎮靜保濕效果的潔面產品,以純淨玫瑰水舒緩及滋養肌膚、青瓜萃取保持肌膚清爽、洋李籽油助鎖緊水分,為肌膚六小時長效保濕,保持肌膚健康外,其性質溫和,不含皂性,適合每天使用。在清潔的同時滋養保濕,令肌膚水潤亮澤、煥發神彩。

泵狀設計,就算不懂徒手起泡或沒有起泡網,都能輕輕鬆鬆一按即能唧出綿密泡泡,超級方便易用。細膩綿密的泡泡細密度可以反轉手都不會滴漏!

觸感如綿花般柔滑的泡泡,帶有清新的玫瑰香味非常好聞,泡泡塗在面上有點不停地跳動著的感覺,像有雙手輕柔地為面蛋按摩般非常舒服!

只需輕輕的在泡泡上打圈數下,它能深入毛孔零死角帶走油脂髒污,充分潔淨每吋肌膚,不用搓揉皮膚已經可以把面上的油脂污穢洗淨。T Zone 位皮膚清爽不黏笠,面頰位置沒有乾燥。

泡泡性質溫和,清潔功效十足又不會抽乾皮膚水分,洗面後什麼都沒有塗的情況下,皮膚完全沒有繃緊情況,像已拍上爽膚水般滋潤,在炎夏想給皮膚透透氣又不失水分,實屬不錯!

潔膚同時滋養保濕,溫和地減退暗啞,雖然只用了一星期天,皮膚尤其在額頭鼻邊角質較厚的位置,觸感柔滑了一點,膚色比之前透亮光澤,加上其含純淨玫瑰水給肌膚舒緩及滋養,就算接受完醫學激光療程,皮膚狀態較脆弱和敏感使用都沒問題,完全沒有刺激不適,一樣可享受芳香滋味。

Fresh® 玫瑰保濕面膜 $520 / 100ml

極致奢華的玫瑰保濕面膜於柔滑啫喱配方注入了純正玫瑰花瓣,融化後滲入肌膚最底層,能高效補水,即時改善肌膚暗啞的問題,減輕紅腫並即時減輕敏感症狀,全面修護肌膚。抗敏感青瓜萃取物及蘆薈汁感覺清涼;加上獨家深水海藻成分能因應個別肌膚需要,自動調節肌膚水分至最佳狀態;玫瑰香味能使人放鬆且感覺清新,使面容煥發光采,締造幼滑均衡膚色。

瓶裝設計,一開已散發著淡淡清幽玫瑰香味,茶色啫喱狀的面膜可以見片片玫瑰花瓣充滿其中,質地軟軟的易推易塗,觸感冰涼舒緩,它性質非常溫和,可以為不穩定狀態皮膚作鎮靜舒緩,調理受刺激的敏感性肌膚及補充水分,很適合美容療程前後使用。只要潔面後厚厚敷上便可,5-10 分鐘便可洗去, 面膜敷了 10 分鐘都沒有變乾,清洗亦容易。不過首次使用時有點拮拮地感覺,應該是皮膚太乾缺水的原固,當連用三天後便沒有這問題。

其鎮靜舒緩、補濕注水的功效非常讚,激光療程後 KL 皮膚非常乾燥又敏感,敷上 Fresh® 玫瑰保濕面膜只 10 分鐘,皮膚繃緊發紅消退,立即注水般水噹噹,清涼舒緩,觸感滑滑的不再粗糙乾巴巴,皮膚水油平衡感覺舒服!之後再塗上具鎖水功能的乳液或乳霜,便可把水分鎖於肌膚,長效水潤。加上玫瑰芳香非常好聞,敷於面上令身心都在舒緩狀態,晚上睡前敷上,特別容易入睡,早上起來皮膚仍水嫩嫩的,真不愧為皇牌產品,一試愛上!

Fresh® 玫瑰保濕啫喱霜 $390 / 50ml

純正玫瑰水、玫瑰花精華油及荷荷巴油具有的清爽及舒緩效果,其緊緻舒緩效能於古時開始已被廣泛使用。啫喱霜蘊含濃縮滋養精華,「智能」紫球藻自動調節肌膚水分至最佳濕度、白芷葉萃取有效助長膠原蛋白,改善補水效能、紅景天根部具有保護性抗氧化物,有助肌膚細胞再生、透明質酸有助鎖緊水分及保濕,回復水潤、青瓜萃取有助舒緩肌膚,保持清爽清新水漾質感。一款適合所有膚質使用的產品,能為肌膚二十四小時長效保濕,令肌膚水潤亮澤、煥發神彩,更能同時保護肌膚,免受環境污染的傷害。

淡黃色啫喱乳液狀,軟軟的十分容易推開,延展性很好,帶有淡淡玫瑰花香,清清的很舒適。而滲透力亦很強,推開後皮膚已經全吸收,不油膩黏稠,感覺清爽又水潤。KL 塗了 Fresh® 玫瑰保濕啫喱霜於手背上,之後把手背放進膠粒中按壓以測測其清爽度,取出手,什麼都黏不到,其清爽表現很出色。

潔面爽膚後塗上,兩至三泵份量足夠塗抹全面連頸,推開便給皮膚吸收,用後像有層保護膜般把皮膚水分鎖住,感覺清爽而水潤,就算敏感皮膚使用都沒有剌激不適,非常溫和。

水分測試提升了4 %。皮膚即時光澤飽滿了不少,清爽不黏笠質感很適合現在潮濕炎熱的天氣使用。其長效鎖水表現亦佳,KL 喜歡晚上敷面膜後立即塗上,早上起來皮膚水噹噹的,不乾燥不泛油,感覺舒服!

三件產品連續用上一星期,激光後脆弱和敏感的皮膚使用都沒問題,完全沒有刺激不適,皮膚通透白淨不再乾燥暗啞,敏感起的痘痘亦消退了不少,KL 最易有毛孔堵塞的鼻邊皮膚亦有改善,觸感柔滑了,很喜歡皮膚水水不泛油的健康狀況!

一向不太喜歡玫瑰味的護膚品的 KL ,因為很怕遇到假假的人工香味,敏感的鼻子會不停打噴嚏很辛苦,不過 Fresh® 玫瑰保濕系列的玫瑰花香味是天然清新不俗吐,KL 鼻子不但沒受罪,身心反而得到無比舒緩,每天都享受著芳香滋味。若大家都想一嘗令人趨之若鶩的保濕舒緩,Fresh® 玫瑰保濕系列值得一試!

產品於 Fresh 專櫃有售,每人膚質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 Fresh 網址:http://fresh-hk.com/chi/index.html or Fresh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freshhongkong 了解更多。

Fresh 專櫃:
國際金融中心二期連卡佛 (852) 2113 1710
金鐘廊 LAB CONCEPT (852) 2113 8106
廣東道連卡佛 (852) 2113 1711
時代廣場連卡佛 (852) 3462 9760)

文章回顧:終於一嘗 Fresh 黑茶系列 ~第六期 rosy kit 按我
為至愛送上美麗心意 ❤ Fresh「與母親分享愛」甜品班 按我
持久保濕同時抗氧化 ❤ Fresh 玫瑰保濕精華 按我
牡丹煥白夜間修護力量非同凡響 ❤ Fresh®按我
聖誕 ❤ 充滿 ❤ 被寵愛的甜香 ❤ Fresh® 冬日最愛香氛套裝按我
拆禮物 ~ 第四期 rosy kit X Fresh® 別注版 按我
走進 Fresh® 熱情火紅驚喜中 ❤ 感受早來的聖誕美味 按我
矜貴高效護膚體驗 ❤ Fresh® 按我
保濕。舒緩。控油的「神奇白泥」~ Fresh® Umbrian Clay® Mattifying Serum 按我
既可溫和清潔皮膚老舊角質又可給皮膚水份滋潤 ~ Fresh® Brown Sugar Face Polish 按我
為雙唇注入熱帶風情的滋潤 ~ Fresh® Sugar Coral Tinted Lip Treatment SPF15 按我
充實開心.☆.Fresh® 新產品。新專櫃 按我
令人趨之若鶩的保濕舒緩。Fresh 全新玫瑰保濕系列 按我
Fresh® ❤ 牡丹 ❤ 煥白潤膚.亮澤初見! 按我
Fresh® ❤ 牡丹 ❤ 煥白潤膚初體驗 按我
Fresh® ❤ 牡丹 ❤ 煥白潤膚新體驗 按我
率先試海莓修復身體滋潤乳霜 @ Fresh® Media Gathering 按我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