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5日星期一

未病先防。未老先養 ~ 維特健靈「五色靈芝」

近日聽見好多藥丸膠囊都有問題,大家選擇口服產品真的小心呢!而一向有服用保健產品的 KL 則非常放心,因為 KL 一家只選擇維特健靈!

維特健靈的膠囊主要供應商為美國輝瑞藥廠屬下的 CAPSUGEL 訂購,合乎安全標準, 絕對係信心的保証!

一向有服用維特健靈美容保健產品「茜莉莓」的 KL 見小朋友服用維特健靈小兒靈芝蜜後不論身體跟精神都有進步,天然野生靈芝能增強抵抗力 ,健脾補腦的功效有目共睹,近日 KL 有機會一試品牌另一皇牌純野生五色靈芝,先生跟 KL 經過一個的服用,效果又如何呢?

「五色靈芝」根據中醫人體五行 ─ 金、木、水、火、土的哲理,結合野生赤、紫、黃、白、青及黑芝的精華,補益五臟六腑︰

- 白芝 (屬金) --- 補肺 - 青芝 (屬木) --- 補肝

- 黑芝 (屬水) --- 補腦及腎

- 赤芝+紫芝 (屬火) --- 補關節,皮膚,心臟

- 黃芝 (屬土) --- 補脾胃

透過服食「五色靈芝」能全面提升免疫力、更可補心血、增精力、安精神及改善記憶力,而體內五臟六腑器官健康了,要抗衰老便不難!靈芝可以保護附著於皮膚汗腺和毛細孔上的微生物,以及幫助毛細血管的血液循環,促進新陳代謝,防止皮膚老化。而且,亦可供給皮膚足夠的氧氣,充分吸收營養,有助淡化細紋和皺紋。

「五色靈芝」的原材料是維特健靈大藥廠由無污染深山中採摘的 100% 野生優質五類(六種)靈芝,提煉出來的「五色靈芝」膠囊含有有效活性成分,為市面上所有靈芝產品中最高,不但包含了所有靈芝孢子的活性成分,而且質量藥效高出數十倍。

另服食靈芝具有養生及幫助恢復機能的功用,「五色靈芝」含有豐富的鍺和多醣類,有助改善營養狀態和代謝異常,能有效提升免疫力。加上靈芝無毒性,適合長時間服用,既可未病先防、未老先養又可有病則防其惡化!

保健用可 1 日 1-2 粒,KL 跟先生都是每日早餐前服用一粒,服用最初身體改變不易察覺,不過完全沒有副作用或身體不適,到差不多服用了半個月開始見其未病先防、未老先養功效!因為身邊朋友相繼病到,而平日很易受傳染的 KL 竟然不受病菌侵害,沒有什麼病痛 ( Touchwood ),面色紅潤又光澤,身體明顯健康又精神!

而工作忙碌的先生精神亦好了,就算開工至通宵達旦,仍能保持狀態,體力回復比平日快,他亦說服用「五色靈芝」後沒平日般易累,精神了不少!

一樽 $548/72粒 兩人服用可用 1 個多月,每月二百多元便可未病先防、未老先養,維特健靈「五色靈芝」絕對值得安心投資!

產品於維特健靈專門店 (會員價,可儲積分) (網址:http://www.vitagreen.com/zh/company/stores/) 或萬寧、屈臣氏、華潤堂選購

http://www.vitagreen.com/zh/lingzhi

文章分享:「茜莉莓」抗氧化果然犀利!回顧

小朋友補一補 ~ 維特健靈「小兒靈芝蜜」回顧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Styleups BlogLadyQooza BlogFacebook 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 kanixh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