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7日星期四

~(◕‿◕。)❤ 解渴又有型!澀得起!!Junior JUMBO VLT ❤(。◕‿◕)~

大熱天時,飲包冰凍維他檸檬茶真的透心涼!對大飲的 KL 來說,375ml 有點不夠喉,500ml 就最 Fit la!最近維他檸檬茶又有新攪作,給大家新驚喜!

陪伴大家成長的維他檸檬茶從德國 Krones 引入嶄新無菌冷充填技術 Aseptic Cold Fill,將獨家配方的香濃檸檬茶,注入樽內,推出「Junior JUMBO VLT」500ml 樽裝,而且整個生產過程由生產、入樽、監控以至運輸都是由香港人員一手包辦,保持最佳新鮮狀態,牢牢鎖住無可替代的經典非凡澀味,真正香港製造!

「Junior JUMBO VLT」備有原味檸檬茶 ( 260 kcal / 500ml )

低糖檸檬茶 ( 100 kcal / 500ml )

青檸檸檬茶 ( 185 kcal / 500ml ) 3 種口味

在形象上亦大革新,流線型樽身更合手形,封口旋蓋及追加至 500ml,可以隨時暢快地邊行邊飲,品嚐真正香港製造。KL 最愛低糖檸檬茶,香濃好味又低卡,怕肥的必試!

由即日至 7/7/2012,買任何維他飲品包括檸檬茶滿 $25,只要保留電子收據便可參加抽獎,隨時把 Samsung 46" 3D iDTV、Samsung Galaxy Tab 7.7 帶回家喔!

維他網頁:http://www.vitasoy.com.hk/tea.php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search/results.php?q=junior%20JUMBO%20VLT&init=quick&tas=0.6581741705631434&search_first_focus=1338991976991#!/vitavitasoy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Styleups BlogLadyQooza BlogFacebook 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 kanixh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